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交所交易行情 >> 正文

长江聚鑫1.18黄金周五谨防黑天鹅到来,上涨动能走弱高空持有,附黄金做单技巧

2019/1/18 16:55:3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长江聚鑫
文章简介:贵金属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解套  黄金做单技巧

  【长.江前言】

  

  市场从来都是明白人挣糊涂人的钱。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在市场中生存,要向溪水一样,不急不躁,狭隙生存,寻求最简单,最单纯的状态。

  

  【国际行情】

  

  周五(1月18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基本持稳,现货金价格也维持在1290美元/盎司上方,投资者等待北京时间周五晚间22:05,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就美国经济前景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作为美联储的“三号人物”,威廉姆斯的讲话,预计将引发市场行情。

  

  在最近的演讲中,威廉姆斯对经济相当乐观,但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机会发表新的观点。如果威廉姆斯在本周的演讲变得鸽派化,那将与近期美联储官员的言论形成呼应。

  

  近期,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内的诸多联储官员纷纷强调在市场动荡、通胀偏低以及全球增速放缓的情况下,不急于采取行动。那么今晚假如威廉姆斯也发表措辞鸽派的言论,市场对于美联储暂停加息的预期可能会进一步升温,美元可能会承受下行压力,而金价有望走强。反之发表措辞鹰派的言论,美元将会受到提振而为黄金提供下行的条件。

  

  另外有消息显示,中国商务部宣布,应美方邀请刘鹤将于1月30日至31日访美,就中美经贸问题进行磋商。市场避险情绪有所降温,不过,美元指数的小幅回落也为黄金提供了一些支撑。

  

  【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上,黄金日线带上下影线小阴线,金价昨日整体波动依旧不大,尽管早盘时段有所冲高,但是由于欧盘仍无法延续,所以美盘阶段也难以有较大起色,最终录得一根小阴线,现阶段短期均线组已经比较纠结,下方MACD指标死叉仍在延续,相信需要等待进入变盘阶段。目前黄金处于短期线附近及上方运行,5日与10日均线走平无方向,中期线向上运行,KDJ走平粘合,暂无明确的方向。

  

  黄金冲高1300关口受阻后陷入1276-1299区间震荡,已经持续处在短期线上方震荡颠簸了快两周,还是维持高位震荡颠簸没能突破走出方向,需要耐心等待突破才能真正走出方向,若在震荡后日线突破站稳了1300关口,就要继续上涨拉升了,走下一波上涨行情。若往下跌破站稳短期线并且短期线粘合死叉将要开始转空,同时日线若能跌破站稳1280-1276支撑区域,将能够打开下方回调空间,进一步回到1262-1260附近及下方。今天长江聚鑫还是先看小区间1286-1295,大区间1280-1300,突破前继续高抛低吸,突破后顺势跟进即可。

  

  黄金4小时继续维持高位区间震荡空间逐步缩小很快将面临突破,目前处于短期线附近及下方运行,短期线死叉形成但方向混乱,中期线走平无明显方向。由于缺乏进一步的动力以及市场情绪有所平淡,因此金价目前依旧处于窄幅震荡当中,虽然具备风险情绪的升温,但美元依旧居高不下,所以黄金还是徘徊不前,导致现阶段均线组呈现粘合状态,MACD指标也在0轴附近缓慢运行,没有明确的方向。我们同样的先看小区间在1295-1286区间,大区间在1280-1300,这样的震荡蓄势后行情一定会有大的爆发,耐心等待最终突破走出方向,突破后回调顺势跟进即可,突破前继续高抛低吸为主。

  

  总上所述,长江聚鑫今天的观点仍然是关注三角区间是否突破,跌破站稳上升趋势线将冲击1280支撑,上方突破站稳1295-1296将冲击1300附近及上方,突破1300回调做多即可,跌破1286反弹做空看1280-1278附近。在还没有突破前操作上建议保持震荡高抛低吸思路为主。

  

  【黄金1.18操作建议】

  

  1、黄金回调1289-1288附近支撑不破做多,破1286止损,目标1292-1295区域附近,破位持有看1298-1300关口,上破持有看1303-1305附近,反之离场

  

  2、激进者黄金反弹1292-1293附近受阻空单进场,破1296止损,目标先看1289-1288附近,破位持有看1286-1285能否守住,守住空单离场反手跟进多单,守不住看1283-1280附近,1280破位将会测试1278-1276的支撑

  

  3、稳健者黄金反弹1294-1295附近受阻做空,破1299止损,目标先看1290-1288附近,破位持有看1286-1285支撑能否守住,守住空单离场反手跟进多单,守不住下看1283-1280附近,1280破位将会测试1278-1276的支撑

  

  4、外汇行情瞬息万变,了解更多实时操作策略关注‘长江聚鑫’获取!

  

  【黄金投资,你必须知道的事】

  

  黄金投资中以下几点基本功是大家必备的:

  

  一、耐心,基本功之一,放弃该放弃得,把握能把握得;只坚持做符自己投资标准的投资,简以致胜,以简单应对复杂,把握中期时间框架,具有无限等待的耐心!舍弃不合要求的赌局,可以很轻松的对能力以外的机会说“不”。市场存在风险有限而获利空间巨大的战略机遇!没有胜率不出手。从长期看,良好的耐心终会获得丰厚的回报!

  

  耐心――趋势不变,持仓不变!坚定的拿住持仓!!!对于一个采取趋势跟进头寸的中长线交易者来说,不应当有赚取了小额利润就急于落袋为安的心里,因为市场最终必定会把你抛弃,丢掉你的地位。

  

  二、自律,基本功之二,没有执行一切都是空谈,就是有完善的体系也不能发挥效用,因为最薄弱的环节是人性的弱点,必须约束、约束、再约束。市场是不可控制的,我们能控制的只有我们自己,一个不能控制自己行为能力的人是不可能取得成功的。成功的关键------就在于连续性的一致的交易的能力和自律!

  

  三、勇气,基本功之三,胆识和勇气可由知识培养得来,可根据几率和信号入市.若缺乏勇气入市,你将会一事无成。当对一笔交易信心十足时,全力集中加仓出击,拥有建立大头寸的勇气!怯者无为,勇者难存。勇气需建立在有效的策略上,在交易中凡是出现和生存法则相冲突的策略或原则时,都要首先服从生存法则。

  

  四、连续性和一致性,基本功之四,客观的保持交易的一致性和连续性,有利于坚定的执行!真正做到摒弃主观,客观交易,概率致胜,最终达到平稳赢利的手段。

  

  同样的起跑线,有些人越走越好,有些人却步步为艰;同样的生活,有些人把日子过成了诗,有些人却陷于柴米油盐…其实,生活里的许多小惊喜,都源于细节。它能决定成功与失败,区别卓越与平庸。如果投资不如意,自己先学会积累经验,每个人在投资生涯里,都会遇到各种挫折与困难、委屈和痛苦。当你越来越懂得去努力改变而不是抱怨时,投资之路才会越走越顺。

  

  【长江寄语】

  

  得到一波利润需要智慧,放弃一次错单则需要勇气,有时候你以为天要塌下来了,其实是自己朝着相反的方向或许站歪了。坚持未必是止盈,放弃未必等同认输,与其华丽撞墙,不如优雅转身,给自己一个迂回的空间,学会思索,学会等待,学会调整。投资,有很多时候,需要的不仅仅是执着,更是回眸一笑的洒脱。我是长江聚鑫Cjjx8806,注定与你风雨兼程!

  

  文|长江聚鑫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缓解“钱紧” 中国央行本周公开市场净投放创两年
     穆迪:中国今年新增地方债规模将大增70% 不过政
    [银行]  中国新年首次降准今实施:释放7500亿 房贷利率或
     清原农商银行曝出窝案 支行领导挪用妇女创业贷款
    [股票]  董明珠连任格力电器董事:2019年若营收¥3000亿
     长生生物:收到深交所退市决定 公司股票交易进入
    [基金]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世行行长金墉将加入私募股权基金GIP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震荡收跌 九股迎掘金良机
     1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11)
    [港股]  微信数据报告遭网友质疑“监控”隐私 腾讯回应
     阿里巴巴八亿购入德数据公司
    [美股]  iPhone要“凉”?苹果两个月来再减计划产量20%
     1200万美元:库克2018财年获任苹果CEO以来最高奖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比尔·盖茨排队买汉堡一餐只花7.68美元 网友:不
     董明珠再干三年 掌舵6年格力净利润增约2.5倍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中国房企掘金柬埔寨 80%卖给中国人
     实探天津武清楼市:落户购房变迁引发“间歇性焦
    [汽车]  发动机存在起火风险 现代和起亚全美召回16.8万辆
     中国去年汽车销量28年来首度下跌 | 联合早报网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