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交所交易行情 >> 正文

唐慈境:黄金犹如脱缰马,即将进入二时代

2020/8/3 14:29:0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唐慈境
文章简介:


  大行情,往往酝酿着大波动,利润和风险是共存的,多数人看到了利润带来的刺激,却大意风险带来的伤害。这个市场永远不缺英雄,而且是无名的那种,行情有时候并不大,只是幻想的幅度超过了理性,破位有时已成事实,还侥幸期待不一样的结局。重仓本是个大忌,却屡屡越线玩冒险,看着浮亏和亏没区别,只会造成二次入场的困惑。不设止损,盈利多少次也不够你一次亏损。每个人都想在投资中稳赚不赔,但是除了要有想法更需要有方法!

  


  上周,金融市场再度迎来历史性时刻一一黄金突破历史最高位。在周二,现货金价突破2011年创下的1920美元高位之后,一度升至1980美元,随后"暴跌"至1905美元一线,接着又迅速展开反弹,最终周线收于1975美元一线。另外,上周数据显示,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环比初值下滑32.9%,创历史最大降幅;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143.5万人,连续第19周初请人数维持在100万人以上。

  

  到目前为止,金价今年已上涨逾30%,这主要是由于全球新冠疫情恶化拖累了全球经济,以及越来越多已经推出或即将推出的刺激措施给予了金价有利支撑。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更是在上周的利率决议之后,承诺"美联储将使用所有工具支撑美国经济,并将保持近零利率,时间长短取决于经济从新冠疫情打击中复苏的程度"。

  

  另外华尔街知名投行高盛在上周发布的报告称,在世界多国将利率降至历史最低水平之际,美元或将丧失其国际储备货币地位,黄金会成为"最后的货币"。要知道,高盛多年来一直是唱空黄金的。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短期或会受到实物需求下降以及高位获利了结的影响,导致近期波动加剧。但是,全球持续宽松、美元走软、经济下行压力依旧高企,仍将继续吸引投资者买入黄金,从而进一步推升金价。

  

  展望本周,市场关注焦点在美国新一轮刺激计划、国际局势、新冠疫情和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上。数据方面,美国将公布7月ISM制造业/非制造业pmi指数,英国央行利率决议以及周五的美国7月份非农数据,将对行情走势造成一定影响。

  

  从技术面来看,本周关注黄金1985美元阻力位,如有效上破,上方阻力看2025-~2100美元位置,下方支撑关注1945~1900美元位置。具体操作上,仍建议采取顺势而为,以低多为主,高抛低吸的交易策略。

  


  数据行情,消息对于行情走势来说,更多是起到推动、激发、辅助行情的作用或影响,远非直接对应的关系,而走势最核心的仍然是技术走势本身,通过技术走势,如何合理去看待数据以及应对行情的变化,这也是笔者一直文章里面试图传达给大家的,稳定的交易系统、及时的应变、理想的判断,这才是交易的根本。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0年上半年GDP十强城市出炉 重庆南京
     央行警示炒鞋风险:小心非法集资金融诈
    [银行]  平安银行行长助理兼上海分行行长冷培栋
     中国外资银行定期存款门槛从100万元降至
    [股票]  创业板注册制交易规则一览 创业板注册制
     北斗产品出口120多国家地区 卫星核心器
    [基金]  200余家上市公司获真金白银增持 有你的
     基民"嗨了"!这20只基金狂赚70%以上,前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
    [期货]  8月首次油价调整即将到来 疫情恶化打压
     油价搁浅跟下跌希望大增 8月油价调整还
    [股评]  今日股市行情 每日股市复盘
     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0/14)
    [港股]  蚂蚁金服上市时间确定了吗?蚂蚁金服为
     蚂蚁金服上市最新消息:蚂蚁金服上市时
    [美股]  美国餐饮业受疫情影响惨重 损失2400亿美
     美股行情走势最新 盘前三大指数震荡原油
    [外汇]  发生了什么?人民币汇率涨700点 大逆转
     华尔街突遭“美元荒” 本周重点关注欧美
    [债券]  8月国债发行吗?2020年8月国债发行公告
     中国8月减持美国国债68亿美元 日本大幅
    [黄金]  黄金价格突破历史新高2000美元 未来黄金
     中国央行黄金储备十连涨 多国央行加入购
    [理财]  2020浙江养老金最新上调方案公布 浙江养
     杨东升将出任2020年春晚总导演?春晚工作
    [信托]  信托频频“踩雷”上市公司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房产]  三亚人才购房新政:大专及以上学历可购
     楼市松绑这些事儿:小心思可以有 小动作
    [汽车]  中大型SUV/年内上市 别克昂科旗官图发布
     9月SUV销量榜!大众新车上市不到一年,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