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叶槿晖:2.15原油沥青一路暴涨,空单被套怎么办?今日做单关注

2016/2/15 15:11:4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叶槿晖
文章简介:


【上周行情回顾】 
上周五,我们可以看到,原油沥青的价格是一路的暴涨,在12号凌晨,沥青触及1380一线开始,油价开始反弹,日间维持的依旧是震荡,晚间美盘开盘,原油沥青价格开始疯涨,整的的涨幅达到了11%,算是很大的波动了,最高已经触及了1542一线,有回调的迹象。


【叶槿晖——原油沥青暴涨原因及后市展望】


原油暴涨因此前有报道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可能最终同意减产以缓解全球供应过剩的状况,且股市反弹提振风险意愿,美原油上周五大涨逾12%,逼近30美元/桶关口。
美国
原油期货上周五(2月12日)纽约时段盘中一度大幅反弹超过12%,脱离隔夜创下的12年低位,同时布伦特原油期货涨幅亦超过10%,之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一名能源部长的言论点燃了关于协同减产的希望。
据报道阿联酋能源部长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准备协同减产,而当前油价已迫使非OPEC产油国至少暂停增产。包括委内瑞拉在内的一些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正试图让OPEC和主要非OPEC产油国之间达成“冻结”石油产量的共识,以便在不需要减产的情况下应对全球供应过剩局面,但目前依然有人指出,他们认为OPEC和非OPEC产油国之间几无可能就共同政策达成一致,而产能过剩所导致的低油价情况可能持续下去。
本周,原油沥青市场的焦点转向美联储1月的会议纪要,原油库存以及全球股市走向引发的市场风险偏好情绪。目前,市场多数分析师仍然普遍看空油价后市前景。
 

【叶槿晖——现货原油沥青技术面】


油、沥青从日线图上来看,布林带缩口向下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有突破中轨迹象;MA均线指标上看指标空头排列,MA5、MA10交死叉向下运行;附图指标MACD粘合运行于零轴下方有交金叉迹象,绿色动能柱能量衰减;KDJ指标超卖,有交金叉迹象;整体来看,指标中性偏强;4小时线来看,K线位于布林带中轨上方,受阻于布林带上轨,布林带现持平运行;MA5、MA10交金叉向上运行;附图指标MACD指标交金叉运行于零轴下方,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整体来看,指标偏强势;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  
阻力位:1560-1600
支撑位:1400-1430  
【保利沥青操作建议】  
1、1600-1580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1540-1520;  
2、1520-1540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1580-1600;
 
【叶槿晖——原油沥青空单被套怎么办?】 
年中原油沥青行情一直波动较大,上周很多客户此间做单方向准确的必定满载而归,而做了空单被套的不要急,槿晖坚定稳健的做单方案,严格止损,下面槿晖为大家解析上周空单被套何解:
高位多单:空单如果是轻仓且点位不是太高的话可以等回调再小损离场,或者果断点斩掉后顺势操作。如果是重仓,建议先减仓一部分,然后设上目前支撑位置的止损,及压力区的止盈。
低位空单:做短线的,如果是高点附近的、或者位置还行的空单建议逢低走掉,反手做多,回补损失;位置不好的空单直接割肉,之前没止损已经犯了大忌,现在趋势转强还就要及时出手。
 
【今日做单关注以下几点】 

第一点,仍是方向的问题,从星期四开始尝试多单,是因为反弹的需求,有所拉抻,我们做波反弹。但大趋势空头不变,槿晖一直强调说没有出现大幅度拉伸,我们不去抄底,在这波反弹中,我们仍然是这种思路。
  
第二点,日线第一根大阳,目前来看钝化了下跌的空间,但仍在下跌通道中,因此我们要关注一下反弹的幅度,在重要压力位附近,仍然是可以进空的。 
 

原油投资如何降低风险,获利出场是一个需要修炼的过程。在这个战场每天有人满兴而来,也有人败兴而归。要想赢心态是你的心脉,不急功近利,心静如水,勿忘初心,别让心情影响操作。原油更多技术分析策略请添加叶槿晖微信:yjhoil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