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周鑫飞:沥青后市如何操作?油价下跌原因解析,沥青多单解套

2016/2/19 16:51:54  文章来源:208534382  作者:20853438…
文章简介:哈萨克斯坦国家石油及天然气公司副董事长对外证实,自2013年开始关闭的油田将在今年恢复生产。由于油价暴跌已经严重损害了哈萨克斯坦财政状况,因此该国官员明确指出,他们不会等到油价稳定后再恢复生产。

  周鑫飞:沥青后市如何操作?油价下跌原因解析,沥青多单解套

  

  没有100%正确的单子,我们却要执行100%的原则,做错了严格止损,做对了保本或者移动止损来扩张盈利使劲儿贪婪,这就是亏盈比!!!---高级分析师周鑫飞

  

  【油价为何一跌再跌?】

  

  1 哈萨克斯坦国家石油及天然气公司副董事长对外证实,自2013年开始关闭的油田将在今年恢复生产。由于油价暴跌已经严重损害了哈萨克斯坦财政状况,因此该国官员明确指出,他们不会等到油价稳定后再恢复生产。一旦条件允许,这个油田恢复生产就等于令全球市场上凭空多出一个利比亚,全球市场局面必定变得更加复杂。

  

  2、在国际市场方面,OPEC国家代表不得不和最大非OPEC产油国俄罗斯坐下来商讨冻结原油产能这一问题,虽然所得结果不及预期,但却意味着OPEC作为油价大战的同盟使命已经结束,而且OPEC对于美国的非常规石油生产企业也没有支配权,除了通过不断压低价格试图使这些公司破产外别无他法,导致原油沥青不断下跌

  

  3、沙特和俄罗斯之间达成的协议(冻结产量)将不会令市场供应减少一桶,俄罗斯和沙特的冻产举措不太可能会缓解原油市场过度饱和的现状。

  

  4、打算增加本国产量的伊朗,并未承诺加入产量冻结阵营;另外,据外媒报道,沙特外长在采访中表示沙特不准备减产

  

  周鑫飞老师认为,未来油价还是会出现极大的波动,未来几天内油价再度重挫也不足为奇。产油国之间通过协调来操纵油价从来都不容易,而且效果也只能维持有限的时间——这在1970年代表现得最为明显。自从美国页岩油在过去7年里崛起以来,这已变得根本不可能。油价的反弹程度可能是有限的,一旦原油价格高出50美元/桶很多,大量的美国页岩油将再度具备生产上的商业吸引力,为市场带来更多供应,导致市场上的额原油库存增加,从而引发油价下跌!任何把油价支撑在远远高于每桶50美元的努力,很可能都将是徒劳的。

  

  产油国必须适应这个世界,除非发生严重政治动荡,否则我们在一段时间内将看不到油价再度回到每桶100美元。生产商需要变得更精干、更灵活;产油国需要进行改革,以应对未来多年原油收入降低的局面。油价的未来走势究竟如何?望广大投资者持续关注!

    

  【周老师教你EIA之夜赚钱的方法】

  

  很多投资者都只关注EIA利多还是利空,但很多人都忽视了行情。周老师一直都关数据和消息的关系,分析了近几次行情和消息反着走的原因,望大家学以致用,不要再被数据所迷惑:

  

  1.消息对于行情走势来说,更多是起到推动、激发、辅助行情的作用或影响,远非直接对应的关系,

  

  2.走势最核心的仍然是技术走势本身,通过技术走势,如何合理去看待数据以及应对行情的变化,这才是夏诺投资交易的根本,这也是周老师文章里面试图传达给大家的

  

  稳定的交易系统、及时的应变、理想的判断,这才是交易的根本,盈利的源泉。

  

  周鑫飞老师腾讯在线:208-534-382,VIP实战做单,一对一时时指导:372-339-452,验证ZXF(必填),或添加唯一V信号zhouxinfei01,周老师竭诚为你服务!

    

  【现货原油沥青技术面】

  

  现货沥青从日线上看,昨日中阳吞没跌幅,价格站上短期均线,形态结构偏强发散,整体上看目前处于前期下跌后的调整修正阶段;4小时图上,价格呈现V型反转,价格突破颈线但依然受限于微观趋势线下方,晚间EIA利多却短线下调到日内低位1593.日内短线留意上方16501675附近重要压制位,下方支撑位上移至1550附近,走势以偏强震荡看待,周老师建议大家今日以回调做多为主,谨慎入市操作!预测的阻力位与支撑位如下:

  

  阻力位:1650-1670;支撑位:1530-1550


  

  【保利沥青】具体操作建议:

  

  策略一:1650-1635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1600-1620

  

  策略二:1550-1570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1590-1620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盘中提示,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原油沥青多单被套怎么?】

  

  昨天,估计很多投资者看到EIA利多后,就大胆的追了多单,但是,原油沥青却是强势下跌,刷新日内最低点。沥青从1657一线一直暴跌到日内最低点1592,行情变化实在太快了,相信很多只根据数据做单的朋友单子被套了,那么现在既然被套了,我们该怎么办?

  

  无论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既然套单了,首先不要慌,在第一时间有没有顺势做单?套单解套其实没那么复杂,套单了不要死扛,顺应趋势进场,严格设止损!还是可以解决大多数人的问题的!下面,周鑫飞老师讲解一下具体的解套策略。

  

  高位多单:多单如果是轻仓且点位不是太高的话可以等回调再小损离场,或者果断点斩掉后顺势操作。如果是重仓,建议先减仓一部分,然后设上目前支撑位置的止损,及压力区的止盈。位置不好的多单直接割肉,观望一段时间,待市场冷静再来后,再考虑进出场点位进行下一场投资操作,有效挽回损失!

  

  今天被套单的朋友不再是少数,在这里我又强调止损的问题,带了止损的话,可能只扫了一单,但是不带止损的话,资金量大的客户现在还处在套单的痛苦中;而资金量小的客户估计爆仓的都有,得不偿失啊!在这里,止损我就不再多强调了,大家应该都有目共睹了。

  

  手上还被套单不知道怎么办的朋友,可以及时找周鑫飞贰零捌伍叁肆叁捌贰本人,周老师会尽力给出自己中肯的建议,帮你减少损失,套单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不要再次贪心犹豫而弥足深陷;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如果你还在迷茫,如果你还在市场上不断寻找老师,如果你还在为赚不到钱苦恼,那么你还在犹豫什么,实力打造经典,成功绝非偶然。

  

  如果你在这个市场没赚到钱,那一定是你没跟对人,如果你在这个市场没赚到大钱,那一定是你跟老师的风格不对路,联系本人周鑫飞贰零捌伍叁肆叁捌贰立即启动你的财富之路!

  

  【鑫飞寄语】

  

  大家可以随时联系我,投资赚钱也就那回事儿!想扭亏为盈?想大赚一笔?先体验再合作,我用实力说话,专业的老师比的是稳定,专业,服务态度。稳健才是盈利的王道。

  

  不能因为之前亏损,就不再相信奇迹,我的职责是给你好的策略,你的任务就是坚决执行,你要的我相信绝对不是一夜暴富,那是骗小孩子的把戏,长久并且稳定的盈利才是根本,这是一个弯腰都可以捡到金条的地方,这也是一个转身就可以让你灰飞烟灭的战场,理性投资,谨慎入市!

  

  梦里花开花落,镜中伊人水月,得不到的永远是向往的,虚无的未来不是未来,努力奋斗的现在才是存在,给自己一个方向,直看脚下,赚到了再说好!

  

  二月春寒,零落花乳,八月盛酷暑;五月花舞,三月飘絮,四番欲起舞;三(散)落几成尘;八月丹桂香满天,二行白鹭齐天飞。欲寻我,且细看,字字有真意,句首值千金。

  

  ---本文由中瀚研究所高级分析师周鑫飞独家策划发布,文中点位只作为参考,具体操作策略可以询问周老师。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转载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