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李莹婕:7.11黄金空头趋势占主导,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7/7/11 16:37:5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李莹婕
文章简介:
  李莹婕:7.11黄金空头趋势占主导,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要有一点进步,每天都要有一点收获!别抱怨为什么成功的不是你。你要想满足自己的欲望,就沉下心来。期待成功,遇挫时就不要退缩。记住,没有白费的成功也没有碰巧的成功。不要因为别人的评价放弃自己的追求。其实最好的状态,是坚持自己的梦想,有梦想就勇敢去追,想做什么就大胆去做,没有谁天生就注定平凡。

  黄金消息面解析:

  昨天黄金意外的暴涨,在非农发余威的情况下还是有效的反弹上去,加上基本面避险事件推升及晚间公布数据美国6月就业市场指数不及预期和前值利多金价导致黄金反弹到1215位置,日线最终以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启明星日线收尾,今日基本面上关注22:00的美国批发销售月率,随后看一下凌晨0:00EIA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和同时公布的美联储官员讲话。

  黄金行情回顾:

  每天都在忙碌中度过,老师依然是很开心的,原因是给太多人解套,解答问题,解决思路,然后行情又很给力,结果就是黄金空单小赚,晚上给出看涨的思路,刚好到目标点位1215得力出来,昨天黄金来来回回虽然只波动了十多个点还是吓坏了一批人,很多白天进场点位不好的或者在回落到1204附近还想多拿利润的最后结果都不理想,行情不会按照你的预期走,贪心是最大的忌讳。在看原油,原油倒是好看的很,早上给的建议日内空单,有的看44支持先赚一波出来了,仓位量大资金量大的减仓拿下更多利润,晚上给出多单利润就少点,再接再厉!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天确实有吓到一批人,很多人在没准备的情况下扫损,这也是难免的,扫一单不要紧,后面再赚回来,最怕就是套单,因为这两者心态完全不一样。日内短线而言,上方首先关注5日均线在1218附近的压制,下方关注布林带下轨在1208附近的支撑,进一步则关注千二关口。日内黄金操作上笔者微信LYJL715建议依然维持高空为主,但是也不能一昧的追空做空,虽然是空头趋势,但不得不防多头的反扑动作,一旦日内黄金重新站上1220,那么短线破低无望,成震荡格局;同时,上方1230是多空转换点,在此压力之下,黄金空头格局不变,一旦向上突破,则看空头格局改变,金价筑底上涨!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到1215-121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1210-1205一线;

  2、建议回调到1205-120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1212-1215一线。

  原油消息面解读:

  原油方面还是利空消息充斥着,供应过剩的大背景依旧没得到改善,现在OPEC想要扭转是有三年来下跌的局面更加艰难了,为什么这么说,因为现在剩下的最佳机会就只有夏季需求高峰期余下的几个星期,很显然这几个星期的力度撼动不了大局,并且在‘竭尽所能’促使市场重新平衡的解决方案上,沙特已经变得沉默了,之前OPEC产油国在拼命减产,然而成果却被美国页岩油产量反弹抵消了,并且得到豁免权的几个国家依旧还在增产,产油国付出的努力完全没有意义,这样的情况发生之后,现在产油国也已经疲惫并且沙特也不愿意像今年开年来早期时候那样深化减产了,总之莹婕表示原油市场目前背景相当不容乐观。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天反弹一波还是很强势的,跌回去又涨回来,非常高兴的是来回一空一多都抓的很稳,走两波行情之后截止到现在一直在震荡。从日线趋势看,原油上方同时受布林中轨和MA5在45美元形成压制,观察红色动能减弱趋势仍然偏空。4小时也是短期反弹上方都看关键阻力位45位置,所以原油依旧看空,上方重视45一线阻力位,下方重视43.70一线支撑位,日间做单上莹婕微信LYJL715个人建议顺势反弹逢高做空单。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至45.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5.4,目标看向44.2,破位减仓持有。

  2、回落44.0附近做多,止损43.4,目标44.6

  真正的执行力是义无反顾的信任:

  最后总结了一句话“自己运气不好”,这与运气没有毛线的关系。记着一条,好点位不等人,等人的全是止损位。你会发现止盈的单子入场稍纵即逝,而止损的单子往往给你几小时的入场时间,很多人拿到策略之后,先是算命研究,然后再开个讨论会,最后才决定干还是不干,而且干的时候是咬着牙、含着泪,你都不信任还不如不跟,信任不是表现在嘴上,是在真正的执行力上,义无反顾的信任。讲讲行情很多人会发现,无论跟谁做,都会对的全错过,错的全干上,尴尬的事情不止一次的发生。

  在莹婕这里,做单没有任何公式可言,没有死板硬套的法则,只为你打造适合你自己的操作方案和投资策略!目前很多投资朋友都在关注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天然气等方面的理财投资;在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上,仍然是有人赚的到钱,也有很多朋友做的不够理想,在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这就是技术,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有时候你会知道,真正影响你的不是价格,而是心中想象的东西太过于多,莹婕愿做你的引路人。


  本文由笔者wei-xin:LYJL715撰写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深山里的比特币“矿场”:一枚超3000美元的比特币
     贾跃亭美国造车转向:法拉第未来停止10亿美元建
    [银行]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股票]  200股获买入评级 18只股或涨超50%
     中远492亿并购东方海外 强强整合晋身全球三甲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12)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7/12)
    [港股]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美股]  重大调整!微软将要裁员3000人 强化云业务
     《王者荣耀》腾讯跌逾4% 将推史上最严防沉迷措施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人实现美国梦路遥远 最受欢迎捷径EB-5签证可
     华裔青年吸食“笑气”成瘾致残 记者暗访竟曝惊人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海外买家扫伦敦一手楼 最大“势力”来自香港?
     外媒调查:中国房地产税为何“呼之不出”?
    [汽车]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国产马自达6
     6.38-8.88万元 全新小型SUV—陆风X2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