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以诚点金:12.16美国政府关门对黄金有什么影响?下周黄金怎么操作?

2018/12/16 18:32:0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以诚点金
文章简介:2.16黄金行情回顾:12.16周五黄金价格为什么暴跌暴涨?原因解析; 12.16黄金下周行情走势分析及思路

文章摘要:12.16黄金行情回顾:12.16周五黄金价格为什么暴跌暴涨?原因解析; 12.16黄金下周行情走势分析及思路;12.16黄金技术分析及下周一黄金操作策略 ;12.16黄金暴涨手上被套空单和多单怎么办?求解;现货黄金空单被套了咋办? 黄金价格大涨大跌被套了怎么办? 美国政府停摆对黄金有什么影响?寄语

股市风云十余载,以诚认为有一句老话说得好。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父,会空仓的是祖师爷。祖师爷在寻找,在等待他看得懂的最完美的机会,最安全的位置。不相信吗?天天买卖股票的,99%是失败者。一天倒N次期货的,99%一样是失败者。金融市场不是怕没有机会,而是太多的机会。就怕你的钱,莫名的亏光了。日内茫无目的的跟着小势开仓,不过是被多空来回的杀,赚了,以那点小势的时空,也不过是点毛毛雨。马云说:好东西往往是不被人接受的,良药却苦口,忠言却逆耳。投资之路也如此,如果肆意按照自己性子来,或者找一些投机倒把,被誉为“交易圣杯”的东西来交易将必亏无疑,会付出沉痛的代价。我一再告诫投资朋友们,这个世界唯一能让你盈利的途径只有一个:那就是走上充满崎岖和汗水的道路,唯有坚持不懈的学习和站对队伍才能让你走向盈利的道理。临近年底,投资者们一切向“钱”看,向“厚”赚。

本周黄金行情回顾

上周自1211附近看涨黄金至1250后,期待的是突破1250直接逼近1260关口,计划是好的,但是现实显然是不听指挥的。本周一同步公开1242附近多单,涨至1248附近,周二三四继续维持1240-1249震荡,操作空间极小,风险大利润小,放弃操作。周五带领学员操作1241,1237附近多单,这一点主要是来源于日线级别的支撑,最终我们所有的单子止损在1235,同时也跟学员强调了即使止损了,但是1232附近我们依旧要接回多单,最终行情没有令人失望,一直带学员等待至凌晨黄金上涨至1240一线才正式结束指导,也就是说周五操作的两单完全持平,并无利润。很多投资者可能在想既然老师还是在1232附近坚持看涨,那为什么要把止损放在1235。1241和1237的多单我们完全可以持有,下跌到1232补仓多单就行了。投资者看到的是利润,而我看到的是风险,当然,如果投资者资金够大本身抗风险能力足够,这种方法是完全可以的。这周黄金除了周一有点利润,其他四个交易日基本一无所获,因为在震荡行情中,我不是喜欢带领学员频繁做单的老师,毕竟震荡行情下,风险是远大于利润的,而亏损的大部分原因是在震荡行情的追涨杀跌中。但是趋势面前,不会让学员错过一丝一毫。那么下周黄金又是怎样的走势?周五的大跌是否影响到后市黄金的看涨趋势呢?

做自己看的懂的行情,做自己承担的起的止损和风险。如果对近期行情把握不好的投资朋友,在文章下方有我的联一系一方一式,可以添加以诚本人.

黄金下周基本面解析以及周五黄金暴涨暴跌的主要原因分析

美国政府又没钱了。这似乎成为了最近两年圣诞季和新年的特别节目。自特朗普上台以来,因为缺钱而导致政府停摆已经发生过两次了,目前面临着发生第三次的风险。记得上一次美国政府停摆是在去年的12月9号左右,今年同一时间又如期上演。这次的主要原因还是跟去年一样,因为一堵墙。早在11月27日,特朗普就已经告知国会,新的开支法案中必须要包括50亿美元的边境建墙费用,否则他将不予签署,任由联邦政府在12月21日开始停摆。然而,时至今日,距离导致停摆的截止日期仅剩一周时间,事情仍并未取得进展,而且共和党还选择了在这个时候放假六天。为了防止非法移民,特朗普可不轻易妥协。他说,“如果是为了边境安全让政府关门,我感到自豪。”然后还指责民主党是伪君子,暗示民主党不是为了反对花钱建墙,而是为了反对他。

另外周五黄金暴涨暴跌主要源于两个数据巨大影响,一是,美国11月工业产出月率,实际公布0.6%,远超预期0.3%,大幅利空黄金,黄金随后暴跌至1232附近。在晚间的美国十二月份的工业制造指数中,实际远低于预期,说明整个美国工业GDP并未出现实际增长反而衰退了,大幅利多黄金,黄金1232一线直接暴涨至1240,当然,1232一线也是技术面支撑的看涨,这在周五晚间的黄金多单我们也实际利用和提到过。

分析师以诚点金对美国政府停摆事件的观点:

以诚认为,特朗普显然把其政策重心放在了强硬的移民立场上,希望赢得大部分支持者的满意,他将把政府关闭的责任推给民主党人,特朗普希望他的政治基础能让他赢得这场“战争”。

所以目前政府关门这是美国接下来的一大头疼的事情,而从目前的多方博弈来看,特朗普及其白宫幕僚已经提前放出狠话,做好了“鱼死网破”的准备,声称一旦政府再度停摆,需要由国会方面承担此事件的全部后果。但这样寸土不让的姿态,反而令投资者担心此后发生正面冲突的可能性正在增加。而一旦美国政府停摆,包括经济改革之类的“新政”行动也会继续难产,那黄金将会暴涨,美元将会暴跌,所以密切关注这个事件动态,如果你对行情把握不准可以咨询以诚本人,下方有联系方式。

12.16下周一黄金走势解析:

下周黄金大趋势是涨还是跌?下周黄金怎么操作?黄金多单空单怎么解套?这三个问题是投资者当前比较关心的。虽然市场上看空黄金的分析一大堆,但以诚依旧看涨黄金不变,原因有以下两点。

第一,黄金上周周线是实体饱满阳线,本周黄金周线下探1232附近后反弹,仍旧在五日均线上方,多头趋势良好。

第二,黄金日线上,整个上涨的起点是1196一线,整个日线可以看做是一个上升五浪,1250下跌至1232可以看做是四浪的下跌浪,而五浪上升最为强力,上涨的起点目前我看做是在1230附近,同时也是我们再次介入黄金中长线多单的开始。

对于下周日内的操作需要关注四小时走势,K线形态表现是一个下跌趋势,上方阻力1245一线,需要特别注意的是黄金下周一旦突破站稳1245,后期将加速突破1250,上周阻力是1250,但下周是1245,这一点需要投资者在关注。大趋势看涨黄金不变的情况下,周一会是一个震荡走势,开盘后直接反弹的可能性比较大,上方关注1245阻力位,下方关注1232支撑。

12.16下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回调不破1232,直接在1235支撑位做多黄金,目标1245。黄金上破1245后将会迎来强劲暴涨看涨至1260一线,备注:黄金前期上涨的密集支撑位在1235一线,周五也只是虚破1235至1232一线,我们长期看涨黄金的思路不变。

关于黄金二次布局的中长线多单我看做是日线级别的1228-1230一线,资金充足可以在下周开始分批布局,目标看涨至1260一线,直接利润30美金。具体实时布局可关注以诚点金

12.16黄金暴涨后空单被套怎么办?黄金空单怎么解套?

1.1235下方空单,建议回调先关注1232附近,行情跌破后可继续持有,关注下方1230附近出局即可,若开盘后黄金在1235一线支撑后,建议直接平仓出局,距离上方压力位1245还有10美金空间,抗单不明智。

2.1240附近多单,这个主要是1232涨至1240后很多投资者直接追多被套,多单我还是建议先关注1235支撑,以目前来看多单还是可以继续持有在回调1235附近根据仓位资金适当加仓多单,在行情上涨至均价时统一出局。

3、在1242上方多单,目前亏损也算不小了,很对人可能就是坚持看涨但是一意孤行不设置止损,可以在行情小幅回调后出局部分多单,合理的仓位控制下在1235附近轻仓追多,在行情出现滞跌信号后,选择平多补仓多单拉低整体均价。

整体思路都在,但是具体的仓位,资金以及点位都不太清楚,毕竟每个人进场点位都不同,所以说如果你手上有被套的单子,可以 带着具体被套点位,仓位咨询以诚本人。

以诚点金强调

重仓,逆势,频繁下单,来回搏杀,几个回合下来,伤的已经体无完肤遍体鳞伤,很多投资者其实都知道不能这样做,但,就是管不住自己的手,因为亏的越多越想赚回来。没有专业的人分析消息,没有过硬的分析水平,贸然入市,有几个投资者不亏损的?投资市场讲究的是长胜之道,心态平稳+风险意识+精湛技术。想在投资这条道路上长远的走下去,并且想取得一定的成绩,这几个因素是必须具备的,而这些你都是茫然不知的。选择正确之道,正确的老师,帮你建立自己一套完善的投资思路和风格,是你能长远走下去的最好方法。以诚的指导思路,就是帮助找到我的学员建立起一套自身的操作思路,培养学员的盘感,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是以诚终身贯彻的投资理念。

感谢广大读者朋友一直以来对我以诚点金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在希望大家能从以诚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添加我官微 ycdj6688和笔者一起探讨和学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万条学生个人信息遭倒卖 安徽滁州琅琊警方斩断
     中国油价迎来4连跌 汽柴油价格全部跌回去年底水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九大金股(12.13)
     *ST长生被强制退市 高俊芳遭终身市场禁入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周一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2/17)
     下周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2/14)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美成长趋缓和贸易战疑虑 美股暴跌逾3%
     美股大反弹:道指迎近8个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纳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马云谈中国未来机遇:市场化、内需强劲、全面数
     2018年美国最佳CEO评选结果出炉:微软纳德拉排第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中国地产业迎偿债高峰 机构称房企净负债率达120
     中国地产业迎偿债高峰 机构称房企净负债率达120
    [汽车]  中国国务院税委会:1月1日起暂停对美汽车及零部
     奇瑞豪华SUV加长版明年发布 配2.0T动力超奔驰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