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张沅聪:这样的行情只管多,让多头尽情的释放

2019/1/4 14:55:51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张沅聪
文章简介:
张沅聪:这样的行情只管多,让多头尽情的释放
  
  周四的金价行情走势和周三的有点类似,白盘依旧是刷新一次高点1292一线,但是并未延续上行,这也是近期行情的一个标志性的走势,在前文笔者就说了,多头只有像这样才能走的更高更远,金价在1292一线触高之后开始回撤,二次确认下方的支撑1284一线,总体强势,回撤幅度并不大,直至美盘后半段黄金一路飙涨再次刷新高点上行至1295,日线也以大阳柱收尾。短期虽然行情虽然会出现遇阻回撤的行情,但是这都不是给你看空或者是去做空的理由,我们只需要留意阻力位置即可,或许有朋友会认为黄金多头现在已经涨了这么多了是该出现一波像样的大幅度回调修正,有这样的想法都是错的,目前行情没有见顶信号任何做空都是火中取栗很不明智的操作。你只要记住的是目前多头仍是持续上涨阶段,你只管维持低多是思路去布局即可,让多头的尽情的释放。
  
  消息面,今晚非农数据前值15.5万人,预期17.7万人,预期利空。但是昨晚ADP数据昨日表现亮眼,加上近期风险事件频发令金融市场走势剧震,美联储独立性危机、美股持续疲软、联邦政府停摆危机等仍令投资者避险情绪高涨,因此笔者预计此次非农数据对市场的影响较小,而且自2018年以来非农数据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大,即使非农利空黄金,也只是一个二次回踩确认下方支撑的走势,毕竟风险事件太大,趋势利多的太多。另外,近期失业金表现都是较差,一旦表现此次表现不好,可能引起市场担忧。至于薪资问题,估计还会维持原状,除非表现非常良好,才会提振美联储明年加息预期,进而对金价走势产生一定的压力。
  
  技术面里看,日线上继续以收阳收尾,日线以连阳形态呈现上涨的趋势,低点的不断上移高点不断刷新,不仅仅是彰显了多头的强势,也说明了多头行情仍然处于上升的阶段,现在各种抄顶之声开始出现,我只能告诉朋友们的是抄顶的都是无稽之谈,金价没有出现加速放量难言见顶,何来抄顶之说,布林带三轨维持开口上扬,上行空间不用担心,各期均线顺势跟着金价上行节奏发展,说明多头趋势契合的很好上行结构稳固,sto快慢线虽然在超买区域粘合震荡运行,但是macd快慢线保持上扬发展,红能同步维持大幅度的快节奏放量,很明确的多头趋势,思路依旧是只做低多不宜做空。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维持开口上探运行,金价沿着布林带上轨上行的方向顺势发展,虽然期间金价都伴随着回踩支撑但是都能快速的收复,自加息落地后金价确认1242支撑开始上行以来,4小时布林中轨已经较长时间未失守过,其次是5/10日均线同样长时间未出现拐头信号以及各期均线多头排列,说明了多头的强势,sto快慢线运行在超买区域,macd快慢线高位运行,红能维持放量节奏,4小时依旧是多头趋势优势。
  
  黄金策略:连阳上涨说明了目前黄金上涨的连续性,低点的不断抬高以及高点的不断刷新,说明黄金处于强势向上的趋势当中,1284是昨晚美盘时段的低点,这个低点不破,日内我们必须继续去多,1289-1291做多,止损1284,目标1303破位可继续上看1330。
  
  张沅聪
  
  2019-1-4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烟草旗下公司拟赴港上市:不差钱 融资将用于
     中国反侵权假冒联盟:苹果应自觉履行禁令裁定
    [银行]  年底中国银行卖房忙?有银行一口气推出近170套房
     逾期总额持续增长、代偿暗藏风险 中国需警惕信用
    [股票]  中国证监会去年开百张罚单:长生生物、明星、57
     “牛散”操纵12只股票价格 遭证监会罚没近1亿元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走弱 九股迎腾飞契机
     午后释放重磅信号 下周有望开启跨年行情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股神也有失手时 受苹果拖累巴菲特一天蒸发四十亿
     受苹果低销售预期重创 道指以下挫660点收盘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卖房留学花费两百万 海归女硕士实习工资一千多:
     任正非签发华为新年一号文:把网络安全隐私保护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2018"中国时间"年度经济盘点: 十大房产行业新闻
     北京有房子降¥160万 这个三四线城市楼盘却抢疯
    [汽车]  韩国宝马汽车起火事件发酵 集体诉讼升级
     宝马公司隐瞒车辆设计缺陷 拖延召回被韩国重罚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