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张沅聪:1280上行1296很成功,今日88-90仍然是多

2019/1/10 15:49:23  文章来源:张沅聪  作者:张沅聪
文章简介:
张沅聪:1280上行1296很成功,今日88-90仍然是多
  
  时隔两日后黄金不在是高开低走了,再次下探回升收高,笔者昨日就很明确的强调了,无论是技术面还是消息面,黄金都不具备大幅下跌的条件,短暂的看似弱势的高位震荡,但不代表这黄金就是弱势的走势,连续的收盘在1280上方就很好的说明了这一点。好了言归正传,说说今日的行情,目前行情再次收复1292-1293的支撑,这对于多头来说是好事,但是还需要突破1298一线,以及突破上方1303阻力并且站稳,那么多头卷土重来并且迎接下一轮的多头行情,在笔者看来,突破是势不可挡的,明天,后天以及下周都是大概率的,即便是这样,笔者短线也建议急于去追多黄金,目前亚盘没有合适的机会耐心的等待欧美盘小幅回撤后再逢低布局。
  
  消息面,美联储对未来加息的谨慎态度刺激了美元大幅下挫,创去年10月中旬以来新低,作为避险产品的黄金再度获得避险的动力上涨收复1290关口。凌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联储官员认为,相对限量加息可能适合。少数人12月青睐不加息,多人认为,鉴于通胀压力不强,美联储对加息有耐心,可能适合删除前瞻指引,强调政策由数据决定。另外,美国政府停摆仍然在持续中,未见到处缓和的迹象。美国总统当被问及美国政府关门时间长短时表示,不惜一切代价,愿意维持政府关门以达到目标。与美国国会参议院民主党领袖和美国国会众议院民主党领导人的会面纯属浪费时间。而民主党方面别问及,如果总统同意结束政府关门,民主党人是否会在一个月内批准边境墙拨款时,美国国会众议院民主党领导人的回答是,不会。
  
  技术面来看,经过两日的高位震荡后,昨日日线再次以阳柱收尾,从日线的形态来看,近期无论是阳柱还是阴柱都以带有下影线收尾,说明下方存在着很强的支撑,而且从金价的走势上就很好的印证了这一点,金价几次回踩都是到10日均线处蓄势在开始回升,趋势多头保持很完好,5日均线虽然有轻微拐头迹象,但是并不影响,随着时间的推移迟早转为向上发展配合金价上行。sto快慢线于50轴下方转变为金叉向上延伸,彰显多头的强势复苏,macd快慢线继续保持高位运行,红能前几日虽然缩量释放,不过目前再度开始转为大幅度的快节奏放量。整体来看,日线继续维持多头趋势不变。
  
  4小时来看,昨天美盘时段金价自布林带下轨一跟大阳拉升后,金价一直呈现碎阳上升,目前运行在布林带上轨附近,布林带三轨同样是呈现开口向上运行,因此不必担心上方的空间,只需要关注前期的阻力1298一线即可,以及1303的阻力,5日均线跟随着金价上行的运行节奏,与金价上行形成配合提供上行的支撑与动能,虽然10日均线目前还是处于布林带上轨附近,不用太过担心只是运行节奏比较慢而已。sto超买区域死叉但是并未大幅度向下探,macd快慢线0轴处形成金叉向上延伸发展,红能跟随着节奏大幅度的放量。整体来看,4小时同样是多头占据优势,但是目前金价处于高位运行并且距离上方阻力较近,因此不建议激进追多,耐心等待小幅回撤后在介入也不迟。
  
  黄金策略:从亚盘的行情走势来看,金价属于强势运行的节奏当中,短线也不要急于去追多黄金,由于上方阻力就在1298附近,去追多是很不明智的,但主体思路仍然是坚定做多不动摇,日内最佳的做多位置是1284强势行情不可能给到进场的机会,因此可以激进点1288-1290做多,目标上看1298-1303破位长线持有看1330中期目标一直不变。
  
  张沅聪
  
  2019-1-1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火书记”被双开!六大纪律项项违反
     “火书记”及女下属被双开:均涉“团团伙伙”
    [银行]  年底中国银行卖房忙?有银行一口气推出近170套房
     逾期总额持续增长、代偿暗藏风险 中国需警惕信用
    [股票]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10)
     A股最大回购潮:回购额逾500亿 民企担纲主力军
    [基金]  世行行长金墉将加入私募股权基金GIP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震荡收跌 九股迎掘金良机
     1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11)
    [港股]  阿里巴巴八亿购入德数据公司
     阿里确认收购德国数据处理公司 交易金额9000万欧
    [美股]  iPhone要“凉”?苹果两个月来再减计划产量20%
     1200万美元:库克2018财年获任苹果CEO以来最高奖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2018全球癌症统计数据出炉!7大致癌因素,大部分
     观望、转型、退出……中国电商法落地 代购迎“年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重拳出击!限制企业购房城市增至8个 或将向多城
     重拳出击!中国限制企业购房城市增至8个 或将向
    [汽车]  售8.97-13.57万元 2019款标致308上市
     中国车市28年来首次下滑 销量比去年少100万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