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李建霖:黄金震荡蓄势整理,原油支撑后反弹跟多看涨

2019/1/28 9:45:0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昨晚欧洲央行如市场预期并未进行加息,而初请失业金人数创下1969年以来的新低,公布值20万(人)整数关口,也因昨晚初请失业金录得华丽,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于今凌晨表示:1月份的非农就业人数报告可能会大幅增加,进行利好美元指数;但他可能忽

  昨晚欧洲央行如市场预期并未进行加息,而初请失业金人数创下1969年以来的新低,公布值20万(人)整数关口,也因昨晚初请失业金录得华丽,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于今凌晨表示:1月份的非农就业人数报告可能会大幅增加,进行利好美元指数;但他可能忽略了,目前美国政府处于关门的状况,若结束关门,不少工人或将于美国政府索要报酬,政府为什么关门,我想大家非常清楚,因国务上限债务的危机,工人仍会进行工作,但若一旦进行结束关门,工人需要的报酬将是庞大的资金,可能会有不少工人或因此解职离场岗位,届时失业人数将进行增加,不过短期来看,确实就业人数会增加,失业人数进行减少,下周则是超级周,周五非农数据报告出炉,届时依据小非农和初请失业金数据,证实大非农利空金银 的可能。

  昨晚欧洲央行并未加息,然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言论上基于鸽派言论,反而欧元兑美元并未走跌,金银探低后反弹走高上行,凌晨后因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预期1月份就业数据报告人口增加,才进行回落下行,决议中表示:欧洲央行进行加息或将在2019年夏季后,在2019年夏季前欧洲央行不会进行加息,因此欧洲央行的行动和美国美联储的加息行动一致,长远上于欧元不利,短期因美国政府关门,迎来债务危机,欧元有利好进行反弹走强,但走强上始终有限,走不出太高的点位,预料美联储未加息前/欧洲央行未加息前,欧元兑美元,将一直维持于1.12-1.14一线进行波动,结束关门后,或将走强于1.15一线上方,对金银的提振影响也有限,但由于美国数据对金银的影响很大,短期时间内,需看数据的影响,当然美元指数的走向,也需重点留意。

  今晚没有美国数据的影响,也没有事件的推动,走向上主要看美元指数的走向情况,深夜再看美股开盘走向情况,上方压制和下方支撑依旧不改,但由于白银进行大幅反弹进行走强,上方压制看15.43一线,涨破再看15.48一线附近,下方支撑于15.22一线附近不变,黄金上方压制看1288一线附近不变,涨破再看1293一线附近,下方支撑看1280和1274一线附近不变;本周前四个交易日基本维持较小的波幅进行震荡,今日不改初衷,继续窄幅波动,日内仅波动4美金,晚间若回落,必然还将反弹,而走强,必然或还将回落,所以继续看震荡的思路,始终处于优先,待趋势扩大再跟进操作,目前黄金大趋势上依然于多头,不然金银不会只跌一点点,然后不断进行震荡,所以操作上先看多,至于是低多做进,还是跟多看涨,大家需把握好,待支撑后企稳走强或延续走高,大家才能跟多看涨,做空也具备,但需有明显的受阻迹象后,大家才能便于做进,最好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

  原油:昨晚走出数据上的利空,今凌晨进行企稳后,今天开盘走强,日内涨幅达到逾1%,涨幅的扩大,因此遵定原油价格还将继续走强上行,今天的走强,还有利好因素,世界能源署长表示的利好言论,俄罗斯对原油价格目标作出的预期,虽然影响并不是太大,但对原油的波动上,遵定良好的基础,美国一次又一次使油价遭受考验,原油因此多空还将继续,直至库存数据录得均减少/利好,原油才能大幅走强,不然原油无论走强多高,也会因库存数据的影响,导致回落下来;今天原油顺势走高上行,顺势上今晚看涨,昨晚走出数据的利空,今天大幅回落的可能性非常小,原油只会稍有回落,不会大幅度,回落后低多即可,做空今晚不建议大家跟进,避免套单,下周初原油价格还将继续走高,今晚金银油收取周线,大家操作上切勿激进操作,避免套单。

  晚间操作部分点位建议:

  黄金:1280和1274空,1282企稳多,1286多,损3盈5-8

  白银:15.32和15.22空,15.43和15.51多,损0.05盈0.1-0.15

  原油:53.1和52.7空,53.5和53.8多,损0.4盈0.8-1.3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草根”的“逆袭”!易会满:从中专生到到证监
     中国证监会主席换人 易会满任新主席
    [银行]  渣打银行:将今年中国CPI预测由2.7%下调至2.0%
     中国新年首次降准今实施:释放7500亿 房贷利率或
    [股票]  被20余只股票“坑惨” 10家券商去年计提减值已超
     中国工商银行原董事长易会满 接替刘士余出任证监
    [基金]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世行行长金墉将加入私募股权基金GIP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国内钢价窄幅下跌 铁矿石市场震荡盘整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震荡收跌 九股迎掘金良机
     1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11)
    [港股]  中国发布最新国产网游审批信息 腾讯和网易仍不在
     微信数据报告遭网友质疑“监控”隐私 腾讯回应
    [美股]  百度回应《搜索引擎百度已死》:百家号内容全站
     搜索引擎百度已死?百度被曝一半以上搜索结果指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中国恒大再发30亿美元债 为现有债务进行再融资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卷六亿伦敦金骗案 博爱前主席萧炎坤被捕
     福布斯中国发布商界20位潜力女性榜 看看都有谁?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中国一线城市二手房价格失守 "买房必赚"的时代正
     啃下这块改革硬骨头 房地产税今年要露真容
    [汽车]  发动机存在起火风险 现代和起亚全美召回16.8万辆
     中国去年汽车销量28年来首度下跌 | 联合早报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