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信烁良金:2.25晚间黄金回调做多,全面解析后市利润把控

2019/2/25 21:43:3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信烁良金
文章简介:国际黄金 国际原油 黄金解套 外汇黄金 黄金分析师 原油期货分析师 伦敦金走势分析 今日看盘 美元指数

  信烁良金:2.25晚间黄金回调做多,全面解析后市利润把控

  

  老师,只是引路人,过度的依赖并非好事,在你跟着指导老师学习的过程中,一定也要跟着老师学到技术,要知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本领放在自己思维里才是最扎实的,自己学到了才是赚了!行情天天有,资金不常在!保持好心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老生常谈,希望炒黄金、聪明的你也能够做到,既然加入这个市场,就要知道承担风险,一时的下跌不代表永远的低谷,一时的成功也不是永远的成功,把握好心态,才能在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

  

  黄金走势分析:

  

  国际现货黄金上周在中美贸易谈判以及美联储纪要的主导下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好在黄金多头守住了当周的涨幅,累计上涨0.65%,为连续第二周上涨。白银走势同样先扬后抑,回吐上周大部分涨幅,累计上涨0.8%,不过依然承压于16关口下方。

  

  上周中美两国于美国首都华盛顿进行第七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由于此前谈判的良好铺垫,市场对双方的谈判越来越乐观,这也削弱了美元指数的吸引力,在上周谈判前就给黄金创造了上行力量。黄金上周前三个交易日连续上涨,最高触及1345一线上方。

  

  但是黄金的多头动能被美联储纪要泼了冷水。在上周会议纪要公布前,由于1月利率决议释放明显的鸽派信号转变,因此市场认为本次纪要也会非常鸽派,可是纪要却令市场失望。纪要显示,几乎所有委员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结束缩表。不过,官员们认为经济将持续扩张,就业市场强劲,通胀接近目标。还有几名委员会认为,如果经济处于正轨,2019年将会加息。此次的纪要显示风险偏向平衡,没有比市场预期得要鸽派,美元指数也因此回升,导致黄金承压,且黄金受结利盘的打压而遭遇暴跌,大幅回撤至1325一线,并回吐周初的大部分涨幅。

  

  庆幸的是,中美贸易局势再次拯救黄金。据样式新闻本周一报道,美国当地时间2月24日下午,第七轮中美经贸磋商结束。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磋商取得实质性进展,美国将延后原定于3月1日对中国产品加征关税的措施。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导致美元受挫,黄金则获机重新反弹,上周才得以守住涨势。本周投资者需继续关注中美贸易局势的变化,但需提醒投资者的是,由于乐观情绪对黄金的支撑已经消化得差不多了,本周谨防贸易局势可能对黄金的提振有限,甚至是遭到抛售。

  

  本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就美国货币政策和经济情况作半年度证词陈述。鲍威尔对经济前景、货币政策等的态度将指引市场走势,从而影响金价。数据方面,美国一系列通胀数据也有望影响美联储政策路径的预期,同样会给黄金带来影响。

  

  技术上,周图下方受5周均线的支撑而进一步走高,但长上影线暗示上方压力较强,警惕高位出现回落。日图从1170一线以来的震荡走势保持完好,不过当前回落,短期上行动能减小,或于高位震荡或者是下修。短期支撑关注1336/1340,阻力关注1323/1320。

  

  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1、反弹1330-1332附近进场空单,止损4个点,目标看1322附近

  

  2、回撤1320-1322附近进场多单,止损4给点,目标看1330附近

  

  ——关于黄金投资,信烁良金给各位投资朋友三个建议!

  

  第一: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不要被市场影响,投资市场本身鱼龙混杂,不要觉得进来就能轻易获利,如果没有风险控制能力,那100%肯定是本金损失。市场是绝对不会让你赚到利润的。

  

  第二:要懂的控制风险,一般投资者没有投行的心态以及风控能力,还有对冲获利的能力。利润绝对是在把风险控制好之后得来的,强求是不可能出现任何获利的。

  

  第三:错了要认,不要错了死扛到底,当趋势一担形成那是很难瞬间转势的,如果死扛或者不做及时的对冲,那将是很大的风险,错了及时止损,趋势对了解坚决拿到底,没有人能知道行情将跌向何方和涨向什么位置,能知道的位置只是预测,做到输小赢大,不要亏大赢小。

  

  寄语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

  

  本人信烁良金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黄金、外汇等走势分析。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和我多多交流了。金融行业,形态万变。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信烁良金分析团队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政府部门和央企已清偿民企账款超1600亿人民币
     华裔摄影师指导《自由攀岩》 获奥斯卡最佳纪录片
    [银行]  河北银行信赖央企陷融资骗局 赢了官司输了钱
     央行:1月份小微企业贷款保持较快增长
    [股票]  三大股指暴涨5% 两市成交额2015以来首次突破万亿
     3只券商ETF第三次集体涨停 2019年以来均涨超48%
    [基金]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2月18日国内期油劲升3.32%至461.1元 连续四天走
     2月14日国内期油涨1.87%至441.8元 后市或震荡偏
    [股评]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31)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31)
    [港股]  阿里巴巴成首个单季营收破千亿元中国互联网公司
     理財科技公司WeInvest進軍北亞市場並聘请Thomas
    [美股]  微软宣布在法国成立人工智能全球发展中心
     野心勃勃 谷歌宣布今年投资130亿美元在全美扩张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幸福绿皮书》成奥斯卡大赢家
     中国科学家发现细胞抵抗病毒感染重要机理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结束45个月上涨周期 中国一二线城市二手房价呈下
     保定徐水区20天「徵地」万亩 市级土地管理部门:
    [汽车]  10万元左右新能源汽车推荐 最大续航400公里
     红旗新能源SUV即将到来 续航380km/15万起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