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無心金:3.5黄金有回升迹象, 原油维持小幅上仰

2019/3/5 10:16:0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無心金
文章简介:無心金:3.5黄金有回升迹象,原油维持小幅上仰

無心金:3.5黄金有回升迹象,原油维持小幅上仰

 

很多朋友都在这看看什么样的风格适合自己,能让自己不再亏损,而且总是感觉带单老师带单在坑自己,其实这个感觉是没有错的,让你频繁交易的老师,我相信这样的操作,你亏损几率很大,然后就是下一单能赚回来,市场没有单单都对的。一个不能控制操作欲望的分析师,就不能平静的对待每次行情的波动。强行做单的结果是在不断试错,不断验证自己的准确率。作为交易者来到这个市场是为了赚钱的,不是为了用钱来堆积技术,客观对待市场,客观对待自己。(微笑:gugudsj,企鹅:411041260,公众号:無心解读)

投资学堂.jpg

黄金行情分析策略:

日线图上涨势已经停滞,且云层即将完成收口,不过,RSI以及KD指标已经触及超买水平,金价跌破日线5日、10日均线,MA短期均线死叉向下,日线布林通道开始转平,K线价格跌至布林下轨区域,MACD双线0轴上方死叉,绿柱动能放量,KDJ及RSI指标勾头迹象,这暗示,金价仍有一定的下行空间,不过,投资者需警惕黄金的技术性反弹。近三个交易日连续收跌,当前价格跌至60日均线支撑位一线,短期下探仍显示出阶段性支撑位影响,关注日间价格区间维持状况,短期下行金价空头动能略微衰减。

4小时图显示,随着金价持续走低,黄金短线继续维持空头趋势,MA均线呈空头排列走势,MACD绿柱也未见收缩的迹象,这表明,空头依旧占据主导地位。此外,日线周期k线图下行正加速回落,且开口进一步扩大,金价短线回踩跳空缺口,如果该缺口无法为金价提供支撑,那么金价将大概率继续承压下行,后市金价较难上演大幅反转价格表现。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90-129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0-1282一线支撑。目前黄金已经从1346下跌至1282,跌了64美金,如果1276支撑不破建议大家中线多单布局,上看30-50美金利润! 

多空策略.jpg

黄金操作建议:(微笑:gugudsj,企鹅:411041260,公众号:無心解读)

1、反弹1290-129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3-1285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回落1280-128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一线

原油行情分析策略:

原油短线走势上分析,油价上周下跌于55关口位置止跌回升,这里刚好也是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附近,那么原油只要持稳在此位置上方,行情预计将延续震荡走势;而短线上,油价大跌后下穿均线系统,短线油价承压于日线均线56.4美元附近;短线4小时图上,油价两次在58.00附近年内高点遇阻,行情回落后,重点关注55关口的得失情况,若55关口失守,那么4小时图将走出双顶形态,那么后市必定开始新一波的波段下跌。当前4小时布林带依然持平发展,因此短期原油趋势看震荡修正上行。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7.10-57.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5.60-55.00一线支撑。

策略布局.jpg

原油操作策略(微笑:gugudsj,企鹅:411041260,公众号:無心解读)

1、上方反弹至57.20附近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56.3-55.8一线;

2、下方回调至55.60附近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看56.40-56.80一线

 解套策略.jpg

再来说说套单问题,近期这样的行情很容易让在交易的朋友套单,无论你是在高位多单,还是不断加多的单子,抓住回调,不要纠结,止损开仓进多,是很好赚回来的,最后整体获利出局问题不大!只要仓位可用预付款比例超过50%,你的单子都是有希望解出来的,当然前提是自己不要乱动单子,无论是对锁还是扛单,做决定前最好考虑好,自己胡乱操作的后果是很明显的!思路是先思考再行走。 (微笑:gugudsj,企鹅:411041260,公众号:無心解读)

 

 

文/ 無心金(微笑:gugudsj,企鹅:411041260,公众号:無心解读)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制造业增值税将从16%降到13% 卢伟冰:红米更能打
     减税、降低涉企收费……中国政府工作报告送出这
    [银行]  南京银行85后副行长挪用2660万投案 欠310万不还
     河北银行信赖央企陷融资骗局 赢了官司输了钱
    [股票]  首家!新三板公司金达莱宣布拟申请科创板上市!
     A股又火了!2019年户均赚6万 券商称历史性机会
    [基金]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2月28日国内期油涨0.76% 分析称成品油价有可能上
    [股评]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31)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31)
    [港股]  腾讯组财团拟1786亿竞购环球音乐
     港交所3年规划 推A股期货增资本北向
    [美股]  微软宣布在法国成立人工智能全球发展中心
     野心勃勃 谷歌宣布今年投资130亿美元在全美扩张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杨幂“换脸”视频热传 AI让你想变谁就变谁?
     中国明星片酬曝光:陈坤¥6000万 徐峥黄晓明¥4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万科再提“活下去” 刚开年中国房产三巨头都坐不
     2019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 恒大许家印蝉联房地产首
    [汽车]  特斯拉大降价背后:挑战者前赴后继成"挑战者联盟
     中国连续4年成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 车主平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