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童晋诚7.11一波暴涨空单深套还在扛?黄金解套策略走出困境

2019/7/11 11:35:2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童晋诚
文章简介:童晋诚7.11一波暴涨空单深套还在扛?黄金解套策略走出困境

中午好,圈内投资朋友:

  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希望童晋诚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小小的收获。行情每天都在不断地变化,每一个单子童晋诚都是非常谨慎的思考,保证的是每个单子都要获利出场,每一次做单都是经过深思的判断,一天两天是运气,那一周呢?两周呢?利润十分,我给你九分,八分靠我实力,一分靠你诚意!你若诚意相随,我必全力以赴。

   黄金技术分析思路:

  技术面上看,日线来看高位震荡;MACD和KDJ死叉,金价受到20日均线的支撑,连续两个交易日跌点不破,尽管目前还受但后市仍存进一步上涨风险;初步支撑在5日10日均线1403-1405附近,进一步支撑在20日均线1392附近;上周五7月5日的低点支撑在1385附近,周二的低点支撑也在附近。若上破1425附近阻力,则形成W双底,进一步阻力在1438附近,该位置本年度的高点;若有效涨破该位置阻力,则中线增加看涨信号;

  黄金4小时则是低位反弹;MACD在零轴上方初步结成金叉,能量柱开始放量,短线增加看涨信号,上方初步阻力在布林带上轨1425一线,若有效破位该阻力,则有望上探至年高1438一线;不过KDJ进入超买区域,断下有回调修正的需求,下方初步支撑在20日均线1405附近;其次就是布林带1402附近支撑,跌破该位置支撑,增加看空风险。总体来看,今日操作思路童晋诚主看低位做多,不建议盲目进空。近期操作不理想或套了单的朋友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根据你的投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更多最新策略敬请关注工/肿/号“现货化金手”。

   ▶黄金操作策略规划:

   策略1:下方回踩至1410-1412一线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428-1430一线;破位看向1438。

  (具体操作以童晋诚(V言JC82426)实时指导为准,今日利润你抓住了吗?)

   童晋诚6月实盘投资朋友中长线布局:

  黄金暴涨过后,低位空单套太深还能解吗?

  想必在昨晚黄金大暴走的行情下,败下阵来的朋友应该不在少数,很多朋友可能是非常揪心非常不甘心的。怎么自己怎么做单都被套,这是为什么,到底哪里出问题了,很多朋友肯定都会这么想。童晋诚觉得有些时候想是没用的,不爽更是没用的,不仅伤身还伤神。与其做这些无用的事情,倒不如找到帮我们挽回损失的方法。始料未及的一波上涨,不难猜出,目前有黄金投资被套单的,基本都是空单,这毫无疑问!

      黄金解套方案布局:

      选择继续死扛的朋友,你要想想若听童晋诚的减完空单,可能会小亏一点,但肯定会比现在的局面要好太多,一下子套了20多个点,已经不是一波走势能解出来的,对于目前的走势而言,不管你是1400下方的空还是上方的空,都要关注两个点,一个是25压制,站稳后面肯定要向上冲击,所以你要嘛锁仓要嘛心狠的全部离场,等待重新布局挽回亏损,另外一个就是18的位置,若是金价在高位受阻,这里就是第一支撑也是重要的减仓位,下破则看向10,不破就是高位震荡,届时可以通过短线多空操作来弥补亏损,至于其他位置就不要操作了,如果乱动,只会让单子越来越难解!对出单顺序有疑问的可以跟童晋诚交流。

  指导风格:我不做一单资金翻倍的承诺,只给你最稳健长赢的指导!

  本文由资深指导老师童晋诚(V言JC82426)特约撰稿!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反华分子拿三峡大坝搞事 结果被中国航天看到了
     中国又多一处世界遗产!这次是在江苏盐城
    [银行]  招行交行浦发齐发声:未受到相关制裁调查
     央行:55万户中小微企业获信贷支持,贷款余额11
    [股票]  新城控股董事长猥亵案后藏4大谜团:公告为何晚发
     新城发出内部信稳军心: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新城控股还有几个跌停 : 基金集体下调估值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收阳 九股迎掘金良机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朝阳警方:向李彦宏泼水者被行拘
     北京朝阳警方:向李彦宏泼水者程某某被行拘5日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马云宴请中国女足 将投入数亿人民币 不掺杂商业
     专家:双宋离婚案预计3个月内结束 无子女调停期短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山东乳山二手海景房供过于求 “白菜价”无人接盘
     山东乳山二手海景房供过于求 每平方米仅1800元
    [汽车]  重磅!江淮汽车排放造假,收到1.7亿元罚单
     售14.20万-17.30万元 新款哈弗H7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