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齐仲龙:黄金短线1888直接多,中线待1905上方空

2020/9/30 12:47:0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黄金隔夜继续拉高,最高触及1900一线,目前是下跌以来的首轮有效反弹,目前来看,短线小时图上的反弹格局还没有走完,今天要重点注意了,昨晚再低拉高出现了高点1900一线,这是小时线上出现的第二轮高点,今天很可能会出现最佳的阶段性机会。行情需要一轮一轮做,而强弱转换都是需要时间的。本轮大幅下跌后在1850处持续震荡三天后未能跌破新低企

黄金隔夜继续拉高,最高触及1900一线,目前是下跌以来的首轮有效反弹,目前来看,短线小时图上的反弹格局还没有走完,今天要重点注意了,昨晚再低拉高出现了高点1900一线,这是小时线上出现的第二轮高点,今天很可能会出现最佳的阶段性机会。行情需要一轮一轮做,而强弱转换都是需要时间的。本轮大幅下跌后在1850处持续震荡三天后未能跌破新低企稳,这三天就是弱转强的过程,一旦完成转换,那么就意味着新一轮行情的启动,所以1850是非常不错的波段多单机会。

接下来,我们就要关注自1850反弹以来的高点确立和强转弱的过程,目前大趋势是跌势,但是小趋势是走自1850上方的反弹,而小时线上目前已经出现了两轮高点,理论上,再出现一轮高点,阶段性反弹就算完成了,就会再度迎来比较好的波段做空机会,这个位置很可能会集中在1905——1910区域,所以,本周接下来,触及1905——1910区域将是最佳的波段空布局位置,接下来,也是我们重点关注和等待的布局思路,行情一旦到位之后,就果断进场布局。

日内操作方面,短线先关注1890——1888一线的短线多单机会,触及此位置先多,防守1885下方即可,目标看1900——1905区域短线多单离场。中线方面,关注反抽1905——1910区域承压后布局中空,这个位置一旦布局成功,就是新一轮下跌的起点,所以就是中线布局,目标起码看40——50美金。

原油方面,目前小幅度回撤,多单离场后未参与,目前建议继续观望,短线预计下跌幅度会比较有限,预计依旧会处于区间震荡格局运行,上下空间均不大,建议继续观望为主。

道指方面,目前也是观望修整阶段,前面多单拿下1000点,既然选择了波段,就要放弃和过滤掉盘中的短线。目前来看,道指这个位置还有继续走强的可能性,若4小时级别在这个位置再走一轮上升,从运行结构上也是完全合理的,目前就要关注接下来消息面对行情的影响。若接下来继续冲高触及28200——28300一线伺机进场布局阶段性空单。若先行回踩27300——27250一线,短线上,可先行考虑多,待冲高至28200上方后再布局空,目前就是等位置,不到位置不做即可。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马云称真正的全球化今天才开始 中国将从
     名酒降价潮调查 节前茅台五粮液为何降价
    [银行]  哪家银行贷款利息低?2020年各大银行贷
     哪家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容易申请?银行信
    [股票]  300898中签号率300898配号 300898中签率
     003012中签号率003012配号 003012中签率
    [基金]  科创50ETF是什么?科创板50etf有什么优点
     混合基金一般持有多久合适 2-3年收益率
    [保险]  个人社保缴费手续是什么 个人社保缴费手
     职工医保报销比例有多少?要交多久才能
    [期货]  今日白银价格多少一克?2020年9月29日白
     白银走势分析预测最新消息:白银期货延
    [股评]  今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开盘行情
     今日股市大盘涨跌走势分析 市场有望重回
    [港股]  今日港股大盘行情 恒大千亿战投转为普通
     恒大物业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恒大物业
    [美股]  纽约餐饮业从业者们抬棺到州长办公室 为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油价跌逾3%金价收
    [外汇]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多少?2020年9月2
     外汇操盘技巧如何掌握 一分钟即可全面了
    [债券]  为什么都不买五年国债 这两大缺点了解一
     东缆转债754606中签号多少?东缆转债申购
    [黄金]  黄金价格最新走势:黄金看涨押注创15个月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分析:金价年底将突破2
    [理财]  投资者激辩 持股还是持币过节?
     2020年北京中人退休金何时补发 北京中人
    [信托]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房产]  融资新规出台后 房企出售资产忙
     哪些情况可以提取公积金?住房公积金提
    [汽车]  车险费改9月19日开始实施!2020车险费改
     车险改革前买的保险是亏了吗?改革后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