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10.17-10.17黄金原油下周趋势分析及白银开盘操作建议

2020/10/17 7:22:2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廉镇
文章简介:黄金实时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原油策略布局,操作思路,投资理念

  得失,是上天的安排,有得就会有失,一切都是生命的必然。聚散,是彼此的亏欠,有聚就会有散,一切都是命运的成全。种下因,得到果,因果总有循环,有充分的准备,才有命定的结局。万物相生相克,无下则无上,无低则无高,无苦则无甜。唯累过,方得闲。唯苦过,方知甜。趁着年轻,大胆地走出去,去迎接风霜雨雪的洗礼,练就一颗忍耐,豁达,睿智的心,幸福才会迎面来到!

  

  黄金消息面:

  

  周五(10月16日)黄金T+D收盘上涨0.34%。现货黄金探底回升10美元至1910上方,日内一直运行在1900上方,美元指数涨势暂歇,全球货币政策依旧处于宽松格局状态,另外,欧美疫情进一步恶化,且美国就业市场停滞,这令黄金获得一定避险需求。随着欧洲疫情反扑,拉加德表示,欧洲央行将准备采取进一步紧急措施,以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经济影响。特朗普称愿将刺激规模提升至超1.8万亿美元,不排除达成协议的可能,民主党领袖佩洛西称不用等到明年1月再敲定协议,但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执意下周对仅5000亿美元规模的提案投票。

  

  目前整个市场的注意力都已经转向了即将到来的美国大选,道明证券认为,这个秋天整个市场最大的风险就是美国大选出现争议结果,所有资产,包括黄金都可能出现抛售。不过同时该机构表示,一旦新上任的人选确定,金价是可能创下新高的。“大选前市场充满了不确定性,但一旦新一任美国总统确认并且上任,那么这些市场不稳定都会消散。”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来看,日线来看MACD轻微金叉,KDJ轻微死叉,均线交织,后市走势变数较大,留意1872-1937区域突破情况,分别是100日均线支撑和55日均线阻力。廉镇认为由于周二的中阴线看空信号仍在,在顶破周二高点1925.47前,短线略微偏向震荡下行;初步支撑在1900关口附近,周四低点支撑在1890附近,本周低点和10月8日低点支撑都在1882附近,关键支撑在100日均线1872附近,也是10月7日触及的近三周低点支撑所在。廉镇认为由于1849以来的上涨趋势线也给金价提供支撑,金价后市也仍存在震荡上攻的机会,若金价能够顶破1925.47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若顶破55日均线1936.62附近阻力,则增加中线看涨信号。综合来看,黄金下周短线操作思路上廉镇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13-191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00-1895一线支撑。 

  

  原油消息面:

  

  周五(10月16日),国际油价下跌,因担心欧洲和美国新冠病例大增限制这两大燃料消费地区的需求,且美国经济刺激谈判进展迟滞,让深感不安的投资者舍弃风险资产。不过美国库存数据骤降,料限制油价跌势。

  

  市场担心,新冠病例激增和美元兑欧元升值可能削弱欧洲的燃料需求,这拖累了投资者信心。”为应对新冠病毒感染数量激增,欧洲一些国家将恢复宵禁和封锁措施,英国周五在伦敦实施了更严格的疫情管控。美国中、西部地区疫情也在重新恶化,新增确诊病例和住院率升至纪录高位。这些都表明随着气温降低,北半球抗疫呈现出不详之兆。

  

  包括沙特和俄罗斯等主要OPEC+产油国代表在内的联合技术委员会周四结束了会议,对石油供应上升表示担忧,因疫情限制措施抑制了能源消费。OPEC+将在11月30日至12月1日举行会议讨论生产政策。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10月15日)表示,他愿意接受高于1.8万亿美元的加码,以便和国会民主党人达成新的疫情救助协议。但这一想法遭到了共和党参议院麦康奈尔的反对。日产证券的研究主管表示:“市场在关注OPEC+明年1月有何举动。由于OPEC+未来政策和美国大选的不确定性,油价可能在一段时间里延续窄幅波动。”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周四V型态反转。美盘的涨幅基本上收复白盘全面的跌幅。美国商品委员会对于投资性原油头寸的限制,在一定程度上支持油价的上涨。日内重点关注欧美股市走势对于原油的影响。原油从当前走势来看,价格目前处于39.3--41.7区间宽幅震荡之中。在欧佩克+完全减产下,原油需求恢复缓慢,以及欧洲二次疫情蔓延给原油形成压制,这使得油价陷入持续的震荡。从技术层面来看,价格既然处于区间宽幅震荡中,当前价格在震荡区间的上边沿区域,博弈空头为主。因此,欧盘价格反抽41.4区域参与空头。另外,周五,如果没有重大消息面的影响下,原油又处于震荡之中,那么波幅相对会小。综合来看,原油短线操作上廉镇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1.4-41.5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9.2-39.5一线支撑。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金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寻求名师却成为了比交易更重要的事,确实找到了一位优秀的良师,能得到的不只是收益上的回报,还有技术,理念,习惯的养成!战胜自己的贪念,战胜自己的侥幸,战胜自己的陋习,走上真正的投资之路。

  

  廉镇 ——公众号:廉镇)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行情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每一次的下单都是技术分析,不是感情博弈,也不是情绪释放;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廉镇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浙江推进新冠疫苗紧急接种 9月以来接种
     百度备战双十一上线“购物”频道 第四次
    [银行]  信用卡审核一般要多久 不通过是什么原因
     信用卡期限是几年 长期不使用会怎么样
    [股票]  中国民机市场规模约每年4000亿元 航空概
     复方板蓝根对新冠病毒有效 板蓝根概念股
    [基金]  什么是业绩稳定的基金 如何看待基金业绩
     为什么基金不适合短线操作?基金的涨跌
    [保险]  城保住院医疗费怎样报销?城保和社保有什
     生育险怎么报销 异地生育需要备案吗?
    [期货]  今日银价多少钱一克?2020年10月16日白
     今日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2020年10月16
    [股评]  下周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 2020年10月16日股市收
    [港股]  蚂蚁即将登陆港股 港交所28年“归队”往
     台积电第四季度不再向华为供货 华为的芯
    [美股]  微信禁令最新消息 美法官不允许微信禁令
     富途网络被罚超20万 因非法买卖外汇行为
    [外汇]  中国今年吸收外资首次实现人民币、美元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均升破6.7
    [债券]  美国禁止中国抛售美债是真的吗 中方持美
     金诺转债今日申购 转股价值为103.66元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2020年10月16
     10月16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理财]  2020年四川中人养老金补发通知最新消息
     2020年四川中人退休金补发最新消息 四川
    [信托]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房产]  三四线楼市迎来下跌 房价调控已在路上
     公积金贷款倍数怎么算?住房公积金贷款
    [汽车]  驾乘险有必要买吗 价格多少钱一年?
     车险哪家保险公司好 最新十大排名来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