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天安点金:黄金空单再获利,晚间交易计划

2020/10/28 18:31:3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tianandj
文章简介:

  

  

  套牢之后,我们任何操作都是被动的。我们应该适时地进行减仓或斩仓,如果是占用交易保证金大的话,还会有被强行平仓的风险。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会经历一段艰苦的心理历程。被套之后,才真真切切地体会到,止损是如何的重要。顺势天地共助力,逆势英雄不自由!分析师天安老师的操作理念:顺势而为胜于易胜,波段把握守不败之地,攻可胜之敌先胜,后战谋定而动。慎战,敢战,善战。理财之道:顺势而为,严格止损,稳中求胜!

  

  周二,美元指数在亚盘时段小幅下跌,欧盘时段反弹创新高,美盘时段跌至92.74,但在尾盘有所收复,今日开盘后再创昨日新高,整体来说当前美元指数仍处于反弹之中,在邻近美国大选及非农数据之日,市场愈发谨慎。

  

  美元指数的上涨及市场消息面的不确定性使得金银的多空力量迟迟未能释放。近期,全球最大的ETF对金银的持仓方面表现的更是不一致,似乎是在对冲风险,具体数据显示为全球最大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t持仓较上日减少86.8吨,当前持仓量为17368.29吨。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较上日增加0.23%或2.92吨,当前持仓量为1266.72吨。

  

  黄金从均线上来看,黄金在EMA144均线和EMA169均线附近上下穿梭,却一直没有出现明显的指导趋势方向的大K线,这显示出黄金的走势还是震荡,与此同时,MA60均线也走得很平稳,既没有对黄金提供支撑,也没有构成压力。预计后市黄金将继续维持区间震荡,早间1908空单已在1900附近获利了结,晚间继续保持震荡思路对待!

  

  黄金晚间交易计划

  

  先回踩1896附近做多,止损1890.,目标1905.1910

  

  先反弹1905附近继续做空,止损1910.5,目标1898.1890

  

  文/天安点金,官方微信:157337995 ,官方微信公众号:天安点金168 职业理财师,黄金原油每天在线指导,欢迎投资朋友前来咨询交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0年美国大选结果公布时间 美国大选具
     武汉前三季度gdp同比增长多少 2020前三
    [银行]  天津银行最新贷款利率是多少?2020天津
     浦东发展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浦东发展
    [股票]  iPhone12悄悄加单200万部 新机上线后苹
     蚂蚁集团什么时候上市?为什么选择A+H股
    [基金]  基金买多少只合适?如何控制基金的数量
     如何做好基金仓位管理 什么是基金仓位
    [保险]  个人社保多少钱一个月?个人社保缴费应
     交社保有什么好处? 看完后就完全明白了
    [期货]  今日银价多少钱一克?2020年10月28日白
     今天豆粕价格多少钱一吨?2020年10月28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0月28日上证指数
    [港股]  港股基金为什么暂停申购?港股基金值得
     快手计划下周提交上市申请 那快手竞争对
    [美股]  三星或考虑取消附赠耳机充电器 三星物产
     iPhone12悄悄加单200万部 苹果产业链公
    [外汇]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多少?2020年10月
     周小川谈人民币破7 是否会“一泻千里”
    [债券]  珀莱雅涨停 珀莱雅拟发行不超过8.04亿可
     外国人正在疯抢中国国债 中国国债为何如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2020年10月28
     10月28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
    [理财]  养老保险退保能退多少钱?员工离职后养
     员工入职后一般多久交社保 员工离职后社
    [信托]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房产]  李嘉诚海外投资再踩雷 李嘉诚香港首富宝
     李嘉诚出售一生中最伟大的投资 李嘉诚为
    [汽车]  超过特斯拉 上海新添一座投资¥170亿超
     蔚来汽车回应爆胎维修花14万 蔚来汽车股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