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程曼志:“非农超级周”登场,11.29黄金白银TD还会跌吗?

2020/11/28 14:39:0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程曼志
文章简介:程曼志:“非农超级周”登场,11.29黄金白银TD还会跌吗?

  
  

 

    
  
  有些话听过,却要用一生明白,有些事懂得,却要去经历才肯相信,抛掉过去,不一定有好的开始,但一定不会比过去坏,如果你不为自己的梦想去创业,那么就为别人的梦想去打工,如果你不为自己的想法去执行,那么就会为市场的波动而挨打。把每一个波动的行情做好,就不简单,把每一次涨跌都认真对待,就是不平凡。
  
  “非农超级周”登场,如何把握行情
  
  疫苗与靓丽数据“夹攻”贵金属,惊动六家大行——周一午后,阿斯利康宣布其中一款疫苗有效性高达90%,周二俄罗斯方面也宣布“卫星V”疫苗有效性为91.4%;另一方面,美国11月制造业PMI初值刷新了近74个月以来新高,服务业PMI初值刷新68个月新高,引发本周金银“地震”,市场风险情绪得到提高,而且在周五晚间机构的两次插手卖盘,一次4.5亿美元,另外一次5.4亿美元,两次在一个小时内完成。
  
  程曼志实盘都能看到,交易量战法里边,这也是咱们顺应主力机构的重要交易思路,1826空单也迎来顺势下跌,成功止盈1776,周五的中线空单斩获10万的利润空间,去发掘市场大趋势上的小趋势,总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收获。非农数据也不过是行情的助推。
  
  “非农超级周”登场,黄金白银TD还会跌吗?
  


  近期美元表现较为弱势,连续多个交易日下行,若有效下破前期低位91.71,有望打开下跌空间,弱势美元在一定程度上支撑金价上行。黄金技术面:日线上,行情在连续两个交易日大幅下跌并且下破关键支撑后,进入技术性调整,连续两个交易日在相对低位整理为主,短期有望延续调整行情。短期关注上方1795-1800美元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775-1770美元一线支撑。黄金目前短期有筑底迹象,30分钟出现了双针探底形态,15分钟也开始出现双底,操作上程曼志建议回调企稳做多为主,建议1775-1770分批做多,止损1760,目标1790-1795;
  
  TD白银和国际黄金一样,周五短期价格承压下跌,结束了最近两个月维持宽幅震荡,相对黄金来说表现出了明显的抗跌性。下方支撑方面,关注1小时布林带下轨4680一线,关注小时布林带中轨4807元附近,也是近期白银反弹的压力位,其次关注日线5日均线位置4826元附近,若突破这里缓解短期下行压力,目前白银TD维持下行,下周操作上程曼志建议高位做空为主。
  
  下周TD白银操作策略:反弹4810-4770一线做空,止损4866,目标4680一线;
  
  程曼志交易小课堂-交易如何稳健获利
  ​
  亏损的情况无非就是这些,把这些问题处理好,你的翻仓之路就不是说说而已了。程曼志也认真的思考了一下这些朋友所遇到的问题,在这里给你提出一些建议:
  
  1、把握进场点:要在整数位附近上方进场,距离看好的空间底部越近越好(做多时);分析上下方波动空间,寻找相对低位。须保证进场点要尽量远离未来可能的盘整区间,须保证技术上盈利空间大于亏损空间;先替进场位找到相配的止损位置再进场;盘整时,程曼志认为若有突破,即可顺其突破方向进场。做当天的短线操作,一定避免追涨追跌!假设当天看涨,现在又是空间相对较低的位置,那么就进多;如果现在位置不够理想,那么就等更好的位置或者挂单等待。而不要等行情上涨了再盲目追进,那样很容易被回调套住。
  
  2、把握平仓点:设置保盈位,整数位附近的下方(做多时);多指中长线操作时。达到预期目标附近即平仓出场;多指短线操作时;预期目标不可过高或过低,应在合理位置;达到目标附近加速冲击阻力位时,可以平仓出场;坚决不可盈转亏,最低保盈位也要在进场价上方1美元以上。
  
  3、把握止损点:止损点设置必须在下单时考虑好,进场位和止损位关系密切,止损空间不可大于盈利空间。止损要设置在自己能承受的范围内。设置止损后,必须严格遵守止损执行!宁可止损,也不被套。


      我是程曼志,佛渡有缘人,我只度有心人。

 


  






相关文章:
程曼志:11.28黄金多单还有救吗?中线多单抄底雷打不动
程曼志:美联储讨论增强购债指引,黄金白银TD还会跌吗?
程曼志:黄金止跌,但多头须赶紧逃命,黄金今日还会涨?
程曼志:美元王者归来,黄金会涨吗?多单在线解套
程曼志:金融危机前期如何抓住机遇?黄金如何抓住中线契机
程曼志:操作之余来学点看盘技巧吧,k先反转形态抢先看第二弹
程曼志:全球放缓、债务急升仍是金价中期动力,下周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程曼志:美元止跌反弹释放什么信号?黄金白银TD短线怎么操作?
程曼志:操作之余来学点看盘技巧吧,k先反转形态抢先看第一弹
程曼志:美两党重回谈判桌,黄金白银TD后续操作建议
程曼志:为什么散户不愿意止盈,也不愿意止损
程曼志:黄金空头面临另外三股力量牵制,白银TD今日如何操作?
程曼志:美指新低牵制黄金多头,原油白银TD多空怎么看?
程曼志:庄家收割如何规避?美原油白银TD还会跌吗?
程曼志:庄家收割如何规避?美原油白银TD还会跌吗?
程曼志:黄金白银暴跌坑坏投资者,黄金白银今日如何操作?
程曼志:行情暴涨暴跌如何交易?国际黄金白银TD下周如何操作?
程曼志:行情暴涨暴跌如何交易?黄金1860多单能继续持有?
程曼志:黄金牛市已经结束了吗?黄金白银TD今日如何操作?
程曼志:康辉疫苗出现重挫金价,黄金多头就此泯灭?附解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我本人带教学员是不收任何费用,而且是一对一指导,我可以带教你一些基本的专业知识,以及看盘面,你工作忙碌我也可以去代替你盯盘面,进出场点位我会微信通知,微信:q668yh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内地25大城市综合实力排行发布 标准
     四川体育局称成渝将申办2032年奥运会 重
    [银行]  银行理财收益计算方式 300万理财一个月
     银行定期存款利率是多少?30万存一年利
    [股票]  沪深两市2020年11月27日资金流向排名TO
     收评:北向资金流入24.76亿元 沪股通净
    [基金]  QDII基金总规模创历史新高 原油主题QDI
     医药类基金黯然失色 顺周期板块受关注
    [保险]  支付宝怎么交社保 原来这么方便!
     退休人员医保报销比例是多少?职工退休
    [期货]  2020年11月27日生猪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
     2020年玉米期货价格最新行情 11月27日全
    [股评]  今日涨停板分析:两市29股涨停 水产品概
     下周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走势预测
    [港股]  万达清空海外地产 万达酒店股价大涨
     港股早盘最新消息 京东健康首日孖展超购
    [美股]  主题乐园营收跌近4成 迪士尼计划裁员32
     黑色星期五如约而至 历年黑色星期五股市
    [外汇]  高盛:预计人民币兑美元会到6.3 人民币
     1元人民币可以兑换多少日元?11月24日人
    [债券]  国债发行最新消息 今年国债发行了吗?
     可转债可以在信用账户上买卖吗?可转债
    [黄金]  黄金价格大跌 创四个月以来新低
     道指首次突破30000点 美股大涨对黄金有
    [理财]  赵本山追忆马拉多纳:很难过 他是我心中
     中国延迟退休方案趋于成熟:养老金如何
    [信托]  银保监会信托公司新规出台 将进一步推进
     中国取消外资金融机构入股信托10亿总资
    [房产]  蛋壳公寓最新消息 蛋壳公寓爆雷事件后续
     蛋壳公寓人去楼空 蛋壳公寓资金链正常吗
    [汽车]  不计免赔险多少钱一年 这样计算最准确!
     2020年汽车下乡政策都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