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蒋哲浩:11.28下周金银会上涨吗?下周黄金白银原油大小区间

2020/11/28 20:21:1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蒋哲浩
文章简介:现货黄金、白银TD、纸黄金、纸白银、期货原油、趋势分析

  最近发现很多投资者,越来越急躁,还有很多甚至什么都不懂就做的,亏损了一大笔钱后,才开始觉得自己是不是不行,是不是需要找个老师,是不是要学习东西。为什么总是要等到上了战场,才发现自己武器坏了,才发现没带武器呢。现在是投资行业兴起的时代,相信投资者也在迷茫之中。比如选什么平台,放多少资金,资金安不安全,能不能赚钱等等疑问当中,蒋哲浩(薇芯:JZH1682)近几年以来看到过太多客户的经历,有一年翻几倍的,有一个月就损失一半的等等什么样的都有。话不多说,接下来由我为你带来黄金、原油下周的走势及趋势方向;

  

  黄金新闻资讯:

  

  国际现货黄金周五(11月27日)承压,最低触及每盎司1,774美元,迅速跌破200日强支撑。一方面,市场风险情绪的改善最近抑制了黄金的避险买盘。另一方面,感恩节假期期间流动性的减弱也增加了异常市场状况的可能性,导致黄金价格出现典型的假期波动。但是,毫无疑问,美元疲软和股市上涨似乎未能推动黄金走高,这可能表明市场对黄金资产的看法正在发生变化,并且有迹象表明黄金与股市之间存在脱钩的迹象。正在逐渐兴起。造成这种情况的关键因素是,尽管对冲需求仍然存在,但更具影响力的通胀风险可能会受到抑制。

  

  最近,美国总务管理局局长开始为权力移交提供联邦资源。此举打破了美国政府移交的僵局,并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权力移交的不确定性。同时,有关耶伦将成为美国财政部长的消息进一步提振了美国的宽松期望。结合有关疫苗的好消息,市场风险情绪已大大改善。恐慌指数VIX自今年2月以来首次跌破20,触发了贵金属市场的大幅抛售。

  

  尽管如此,耶伦被任命为美国财政部长实际上是一把双刃剑。市场将关注她可以给美国带来多少宽松,这将直接影响通胀前景。另一个重要因素是经济复苏的速度。如果疫苗尽快成功引入,并且未来的经济复苏加速,进一步的宽松政策可能会受到限制,这将影响通胀前景并对黄金构成不利影响。总体而言,黄金多头极度依赖的通胀风险现在开始动摇,在这种环境下,金价的下行压力正在迅速增加。

  

  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黄金整体波幅较小,日线回测了1818跌破的三角形通道下轨阻力,日线最终以十字星收录,经过两天的震荡,日线的跌势已经逐步放缓,1780关口也惊险守住,预计金价很难在走出新低,跌破1780关口。需要注意的是日线的收线情况,若金价能够收在1800上方,则预计金价走震荡调整的概率将加大,调整区间还是关注38.2-50%斐波那契回调位即1837-1760区间。日线初步阻力关注1805,进一步阻力在1818,关键阻力在1850,此位置也是多空分水岭的位置。

  

  黄金4小时来看,金价沿着1800震荡上行以来的上升趋势线反弹,上方1818位置两次测试皆未突破。从k线结构上也可以发现,有阳线后总是会有阴线回调,k线呈阴阳交错状态,没有很好的大阳线支撑,说明金价的反弹动能较弱,指标方面MACD红色能量柱延续放量,快慢线向零轴上方运行,虽然金价的反弹动作较弱,但是指标显示,金价的反弹还未结束。综合来看,下周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蒋哲浩建议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795-18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770-1764一线支撑。文章建议和思路仅能为你提供一个暂时的方向,至于每天的进出场点位和解-套时机还是以蒋哲浩薇芯:jzh1682实盘为准。

  

  原油消息面资讯:

  

  油价连续第四周上涨,受OPEC+部长级会议之前市场对Covid-19疫苗进展的乐观情绪推动。尽管周五小幅下跌,纽约原油期货本周仍上涨了8%。一些较近期的原油期货合约价格最近几个交易日超过了较晚的期货合约,这表明市场在重新消化疫苗推出从而引发原油需求强劲反弹的预期。沙特和俄罗斯召集周日举行非正式OPEC+会谈,正式的部长级会议则将在随后的周一和周二举行,该组织将在会议上决定是否推迟增产计划。多数分析师预测OPEC+将把增产计划推迟三个月到3月份;不过油价近期上涨可能令决定复杂化,并且一些成员国的紧张局势升温也会产生影响。

  

  下周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从日线结构来看,主趋势看多不变,破位后的加速阶段。不过1小时图经过连续的放量之后,开始出现局部浪形的三重高。如果把这波上涨当作一个浪形上涨的话,目前处于该浪形上涨的局部尾端,通常出现三重之后,小周期显示多头量能稍有放缓,会伴随一定的回踩修正再重新蓄势上涨。目前处于这种局部慢涨逼空,回踩不到位,每冲出一个新高位就伴随长时间整理修正,原油昨日延续走高,开盘即慢涨逼空,以时间换空间的整理蓄势,美盘时段再进一步的发力冲高至46.20高位,日图连阳突破前高点43.73后的放量延续。综合来看,原油下周短线操作思路上蒋哲浩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6.5-47.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4.5-44.0一线支撑。文章建议和思路仅能为你提供一个暂时的方向,至于每天的进出场点位和解-套时机还是以蒋哲浩薇芯:jzh1682实盘为准。

  

  来来往往的客户很多,大家不是在忙着不停的学习如何交易,而是忙碌着如何更换自己的老师,相信大家都会很容易被每天都在爆赚的字眼吸引过去,人都是趋利的,这个我很明白,而往往结果并不是你希望看到的,你被暴利吸引而来,而最后竹篮打水一场空,这种失望的落差并不是每个人都愿意接受的。坚持下来的,不停的在继续更换老师,总是希望带着自己爆赚翻倍;还有一些人希望而来,失望而去,退出了交易市场。

  

  我不会选择去改变什么,也改变不了什么,市场就是这样,能做的就是让自己更努力些,坚持做好自己的交易,不愧对客户对我的信任。在我这里没有爆赚,只有稳健的交易,保证不了你百分百的赚钱,给你的也是对交易的信心。希望越小,得到的越多。给你保证的太多,得到的又是相差万里,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就这样慢慢丧失,我要做的并不是一次性的交易,更希望长久共赢的良好关系。

  

  我是蒋哲浩(微信:JZH1682-公众号:蒋哲浩),我为交易而生,如果你有什么不懂得可以随时关注我,本文由蒋哲浩独家撰写,投资有风,交易需谨慎。贸然入市是愚者,找对人了是智者。一条小船在海里漂流,如果你不扬帆,那么就永远在大海里漂流。目前对全球金融市场(例如国际黄金,TD金银,原油,外汇和期货市场)具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每次分析都不是一种情感游戏,也不是一种情感释放。每个开仓和平仓都是专业表现。蒋哲浩认真写好每份分析报告,并传达了宝贵的投资思想,希望物有所值,值有所得。

相关文章:
万景恒:11.28黄金原油周一开盘趋势分析及多空如何布局把控利润
蒋哲浩:11.28贵金属为何暴跌?下周黄金白银原油方向走势
李菘蓝:11.28黄金下周能否触底反弹?1800成关键,下周分析!
李升隆11.28下周行情走势预判 银行停止交易黄金还会下跌吗?
蒋哲浩:11.28黄金白银暴跌的因素及下周黄金白银原油走势看法
张绅尧:11.28黄金原油下周行情分析,下周大非农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常胜论金:11.28周评,黄金下跌收线,下周非农黄金如何布局
黄金白银解锁解套操作建议11.28-11.29黄金白银行情走势预判
陈大宾:11.28非农周黄金如何操作?下周原油操作建议及解套
陈大宾:11.28黄金下周会涨吗?黄金解套及原油走势操作建议
蒋哲浩:11.28白银黄金为何暴跌?下周黄金白银趋势分析解套
白银黄金在线多单解套:11.28黄金白银为何暴跌?后市如何操作?
陈大宾11.27黄金还会跌吗?多单如何解套?后市行情走势分析
11.27金银突然遭遇一波杀跌连续破位、黄金白银多单解套
陈大宾11.27黄金为何暴跌?多单解套及原油白银走势操作建议
蒋哲浩:11.27市场笼罩在假期氛围中、黄金白银TD具体走势
陈大宾:11.27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原油白银操作建议解套
陈召锡11.27周线收官黄金策略如何分析;美原油操作建议布局
蒋哲浩:11.27感恩节交易清淡黄金、白银TD走势操作建议
蒋哲浩:11.27美国感恩节假期期间、国际黄金陷入弱势震荡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黄金、白银TD、纸黄金、纸白银、期货原油、趋势分析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雅鲁藏布江下游水电开发决策敲定 资源量
     冷冻帝王蟹外包装检出新冠病毒 中国海关
    [银行]  贵金属近期降温 五大银行发公告暂停贵金
     银行理财收益计算方式 300万理财一个月
    [股票]  5倍大牛股15分钟闪崩20% A股的股民太难
     上证50指数创12年新高 释放什么信号?
    [基金]  QDII基金总规模创历史新高 原油主题QDI
     医药类基金黯然失色 顺周期板块受关注
    [保险]  支付宝怎么交社保 原来这么方便!
     退休人员医保报销比例是多少?职工退休
    [期货]  2020年11月28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
     2020年11月28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
    [股评]  今日涨停板分析:两市29股涨停 水产品概
     下周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走势预测
    [港股]  万达清空海外地产 万达酒店股价大涨
     港股早盘最新消息 京东健康首日孖展超购
    [美股]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的打击严重 迪士尼计划
     黑色星期五对股市的影响 美国黑五关注什
    [外汇]  高盛:预计人民币兑美元会到6.3 人民币
     1元人民币可以兑换多少日元?11月24日人
    [债券]  国债发行最新消息 今年国债发行了吗?
     可转债可以在信用账户上买卖吗?可转债
    [黄金]  黄金价格大跌 创四个月以来新低
     道指首次突破30000点 美股大涨对黄金有
    [理财]  赵本山追忆马拉多纳:很难过 他是我心中
     中国延迟退休方案趋于成熟:养老金如何
    [信托]  银保监会信托公司新规出台 将进一步推进
     中国取消外资金融机构入股信托10亿总资
    [房产]  蛋壳公寓再传破产 成都蛋壳办公室人去楼
     蛋壳公寓怎么回事?蛋壳公寓暴雷始末
    [汽车]  不计免赔险多少钱一年 这样计算最准确!
     2020年汽车下乡政策都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