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程曼志:全球央行大放水,黄金白银TD还会跌吗?

2020/12/12 13:54:2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程曼志
文章简介:程曼志:全球央行大放水,黄金白银TD还会跌吗?

 

  不要错过行情总是问:为什么偏偏是我?因为抓住行情时你可没有问过这个问题。没有雪的冬天依旧寒冷,虽没有那刺骨的风,早晚却有着不小的温差,唯一没有降温的就是对市场的挚爱,对未来的期待,对长线的盼望,仅此,而已。
  
  全球央行大放水,这才是中线的起点
  
  新冠疫苗方面取得更多进展引发的乐观情绪提振了人们对经济更快复苏的希望。另外,美元微涨、美国刺激法案谈判受阻也令金价承压。周三美元指数涨0.08%至91.03,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因股市承压,美元的抛盘动能减弱,但疫苗方面的积极消息和美国明年祭出更多财政刺激措施的前景应会抑制美元的涨势。
  
  在程曼志看来,全球经济一直处于疫苗和疫情消息之间的大拉锯战中,“在这场拉锯战中,决胜因素无疑是国会在回家过节之前出台刺激措施的可能性。”未来金价的走向仍将持续震荡。
  
  黄金白银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日线收带上下影线小阴线,目前5日与10日均线金叉向上运行,不过10日均线有走平处于1850关口附近形成压制,MACD向上运行,KDJ走平粘合,指标仍偏多。黄金在暴跌后低位震荡修整有望再次开启下跌,目前日线短期再次转空,技术面配合基本面形成空头共震,同时已经修正了1850关键点位,这将有利于黄金开启新一波中期下跌行情。
  
  4小时图上看,黄金暴跌后陷入低位震荡颠簸,目前短期均线EMA5和EMA10均线走平,MACD向下运行,KDJ向上运行,指标无明显方向。当前金价处于4小时技术指标收窄价格区间窄幅震荡(1850-1828),短期并未表现出明显摆脱震荡多空动能。综合来看,下周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程曼志建议高空为主。上方关注1856-186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810-1815一线支撑。
  
  黄金TD技术分析:
  
  黄金TD在隔日跌破中轨支撑后,整体走势震荡偏弱,行情再度回归到380-383窄幅震荡箱体,白盘在箱体横盘整理,上方于日线中轨和Ma5均线承压,日线收长上影阴线,暂时于Ma10均线380区域获得支撑,macd金叉缩量,和K线背离,说明黄金td短线空头承压严重,且反弹高点在下移,短线有继续走低的可能,重点关注国际黄金是否跌破1830支撑向下突破。
  
  四小时,黄金TD高位见顶回落运行在中轨下方,K线6连阴排列,各技术指标空头趋势保持良好,说明黄金td空头强势,小时线在经历隔夜跳水后,短线维持在低点震荡横盘,布林向下收口,各技术指标依然保持空头趋势,说明空头还是比较明显,短线有继续向下测试的可能,下周短线操作程曼志建议继续高空为主。黄金TD上方测试382/383做空,止损384,目标380,跌破看378位置,下方测试378/377做多,止损376,目标381/382.
  
  白银TD技术分析:
  
  周四白盘延续隔夜空头势能震荡回落,并刷新低点至4913区域,日线收带上影阴柱运行在中轨下,K线连阴排列,短线于Ma10均线获得支撑,macd金叉缩量和K线背离,说明白银短线走势震荡偏弱,并有继续走低的可能,操作上程曼志建议保持高空思路为主,重点关注4900/4880区域支撑得失,也是多头最后一个强支撑,跌破则再次进入回调趋势中。
  
  四小时和小时线,白银td在5145见顶,单边震荡下跌,各技术指标空头趋势保持良好,说明白银空头强势,短线还将继续走低的可能,下周短线操作继续逢高做空为主。白银td反弹4980/5000做空,止损5025,目标看4930/4910,测试4900轻仓做多,止损4870,目标看4950/4970,
  
  近期行情快速地多空转换,行情波动十分反常,如果你还是毫无头绪,凭着感觉,靠运气做单,必定不是长久之计,但想把握这样的行情难度同样很大,就算做到了也很难达到利润最大化原则,但事实就是如此,跟上操作的朋友均已获利。只要思路清晰,行情越大收益就越可观,同时目前手上单子有被套的朋友也可以单线本人,程曼志收到消息后会根据你们的具体风险情况,为你解惑分忧!
  
  如果你是技术型,请看详细分析!
  
  如果你是混单型,请看操作建议以及公开喊**单!
  
  如果你是跟单型,请联系老师获取实盘现价单操作!
  
  没有跟程曼志老师合作过,请不要告诉我,你在黄金交易市场赚不到钱!
  
  无论你现在盈亏如何,肯定都在积极备战。人生在世,不求事事尽如人意,只求问心无愧!目前加入我的实盘一直处于稳健盈利的状态,虽然没有一单暴富,但是操作以来稳健,放心。我的交易观轻仓,趋势为王,严格止损,绝不锁仓,亏盈皆有很正常,保证整体盈利,稳健长盈不是虚化!不马后炮,用实力证明!而不是靠花言巧语和虚假。
  
  所有人都不能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我们都能从现在努力,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我是程曼志,佛渡有缘人,我只度有心人。
  
  






相关文章:
12月12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今日最新价格
10月29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今日最新价格
10月28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今日最新价格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各大品牌黄金今日最新价格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香港法院拒绝黎智英保释申请 案件押至明
     居民网购涉疫食品被罚 湖北黄州:撤销处
    [银行]  网商贷只能还不能借了? 这个解决办法借
     农行:关于“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武夷山
    [股票]  虚拟盘大佬李跃宗被控制 股价连续12跌停
     确成股份3秒跌停 确成股份是一家什么企
    [基金]  定投基金从什么时候开始 入门知识理财小
     私募厚兴股权投资信披违规 实控人谢忠顺
    [保险]  出借呗窗口多久出额度 具体时间要这样决
     医保漏交一个月怎么办 可以补缴吗?
    [期货]  2020年12月12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
     2020年12月12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
    [股评]  股市大盘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行情解读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2月11日上证指数
    [港股]  泡泡玛特市值破1000亿 王宁夫妇身家突破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2月11日港股收盘行情
    [美股]  美国FDA批准辉瑞疫苗“紧急使用” 川普
     川普政府再订购1亿剂Moderna新冠疫苗 可
    [外汇]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破6.5 创2018年
     人民币兑菲律宾比索最高多少,菲律宾的
    [债券]  朗新发债070823中签号出炉 朗新发债中一
     朗新转债(070823)中签号多少?朗新转债价
    [黄金]  12月12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
    [理财]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养老金会17连
     疫情下的中国就业市场:从年薪¥30万
    [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信托公司是金融机构吗 两者之间性质有什
    [房产]  潘石屹简介,地产大亨潘石屹的房地产叫
     蛋壳公寓最新消息 如何避免租房被坑?
    [汽车]  新一轮汽车下乡和以旧换新要来了 汽车下
     现代汽车拟9.21亿美元收购波士顿动力 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