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周幺成1.5黄金高位围绕1940震荡,白银TD行情分析及晚间建议

2021/1/5 17:47:3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幺成
文章简介:黄金,白银、黄金解套,白银解套、黄金TD、纸白银、黄金走势,黄金投资,黄金建议,原油,美原油,原油期货

看似简单的买涨买跌,但还是很多投资者为之苦恼,甚至付出惨痛的代价,与其捶足顿胸不如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市场上失利的原因,只有不断找出自身的不足才能够不断进步。在现货投资市场并不是谁胜谁负,而是看谁能够走的更长远,只有沉浸其中才能看透这个投资市场的本质,犹豫不决和刚愎自用的投资心态是最大的错误。这几天有很多朋友向周幺成述说单子被套的情况。周幺成了解到,其中很多朋友跟着行情走的时候原本可以稳赚出局的。可由于贪心,迟迟不肯平仓,结果遇到行情意外反转,许多原本赢利的朋友反过来却元气大伤。这只能说还有许多需要学习的地方,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

美元暴跌、全球货币战对黄金的影响,考虑到全球疫苗研发进展超预期,且加之拜登政府上台全球贸易局势或有缓解,美元的避险需求将随之下降,而美联储的鸽派立场,也对美元造成较大威胁。疫苗的出现预示着2021年全球经济将逐渐复苏,一旦经济复苏投资者将会放弃美债,这将导致美债价格下降,从而使收益率上升。随着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因通胀预期升温而变得陡峭,将刺激投资者对冲敞口,美元跌势提前发动,周幺成分析若全球宏观经济迅速回暖,美指将出现加速下跌的情况。英国方面,英国首相约翰逊宣布从周一晚间到2月中旬在英格兰全境实施封锁。同时,英国防疫警戒级别提升至最高级的5级。外媒评论,这是英格兰自去年三月首度封城以来最严格的一次封城。受此影响,英镑兑美元一度出现大幅回落,在一定程度支撑美元,施压金价。

从盘面上来看,黄金日线级别来看,短线周期强势上涨,金价日线收出一根几乎光头光脚大阳线,一柱擎天的强势格局。中线震荡偏强,日线技术指标KDJ金叉,MACD金叉,金价强势跳空高开,突破8月高位以来的下行趋势线,增加后市看涨机会。4小时级别K线摆脱前期震荡起伏之后不断拔高,再创辉煌,布林开口完全打开,表明多头单边上涨趋势仍在继续,小时线级别,均线多头排列,布林线向上运行,同步协调共振,所以,黄金整体依然是多头占据上风;黄金短线操作策略:需要注意的是,小时线MACD指标柱线并未随之放量运行,同时上方遇阻1950关口阻力,30分钟,K线与MACD指标呈现顶背离形态,所以,金价短线遇阻,技术上需要回落修正蓄势后才会再度拔高,所以日内行情震荡为主,需要看欧盘强弱来布局美盘。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周幺成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48-195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18-1920一线支撑。需要获取每日在线实时指导操作策略及建议分析的朋友可以询问周幺成v亻言zyc3769,我们将尽量为你排忧解难!

黄金TD:同国际黄金一样,黄金TD周一高开高走,目前在11月金价跳水后反弹高点位置遇阻,去年12月金价反弹也曾在这里遇阻回落,日内要保持重点关注,若黄金向上突破则将打开进一步上涨空间,否则将重演12月金价遇阻回调走势。下方支撑:关注4小时布林带上轨396.2元附近,4小时5日均线394元附近,日线5日均线392.2元附近。上方阻力:关注11月金价跳水后反弹高点位置398元附近,400元整数关口位置。总体而言,黄金TD短期上升势头强劲,不过目前金价已经遇阻,暂时处于高位震荡整理,需向上突破才能打开上行空间,此外受人民币持续升值压力,一旦金价遇阻回调,黄金TD跌势将更猛,因此可以考虑398元下方逢高先空一次,其次待回落关注主要支撑位置看反弹。

白银TD:白银TD:周一白银高开高走之后,未能同国际白银一样持续攀高,反而是冲高回落展开高位震荡整理,因人民币日内大涨接近1%,限制了白银TD涨势。下方支撑:关注5600元整数关口位置,4小时5日均线5571元附近,日线5日均线5518元附近。上方阻力:关注去年9月下旬银价跳水位置一线5720元附近,5800元整数关口位置。总体而言,白银TD短期走势强劲,不过银价上涨空间因人民币大涨受限,考虑到国际白银维持强势,白银TD维持高位震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可以先关注5600元到5700元区间内高沽低渣即可。

每日黄金、白银、原油投资策略、解套指导【添加周幺成本人指导微v信;zyc3769】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白银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操作策略。

OPEC+昨夜召开会议商讨2月生产计划,然而刚刚开始缩小减产规模的OPEC+产油国又出现了分歧。根据消息人士透露的信息,由于防疫封锁措施打压了需求,大多数OPEC+成员国反对2月进一步增产,但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则希望提高产量。俄罗斯副总理诺瓦克提议,将减产规模再缩小50万桶每天。受俄罗斯提议增产的消息打击,美油一度大幅下跌5%。由于会议没有达成协议,会议将于今天晚上继续召开。盘面来看原油高位震荡,目前多空达到暂时平衡,等待消息面的刺激,日内不作安排。

  我们操作一定是要先有自己的思路,知道防守点位在哪,什么点位能做什么点位不能做,而不是追着行情跑,做单了不敢持有,在行情上下波动两个点的时候就心急如焚,脑海里永远最先出现的两个字就是,平仓,再反手做多/空进场,结果还是处于亏损的状态,一两次还好,积少成多的后果就是对自己失去了信心,对这个市场感到失望,对投资感到绝望!我们每个人来到这个市场都不易,止损是为了更好的盈利,盈利是为了更好的生存,生存是为了更好的生活,赚钱不易,且赚且珍惜,莫把投资当儿戏。

相关文章:
周幺成1.6黄金高位震荡多空指标交叉谨慎追高!白银TD原油操作解析
周幺成1.5全球宽松金价继续走强,今日黄金原油盘面走势操作建议
周幺成1.5全球宽松金价继续走强,今日黄金原油盘面走势操作建议
周幺成1.4美元下跌,贵金属金银新年大涨,行情走势分析!
周幺成12.31黄金冲击千九回落今日收官还会涨吗?行情分析附解套
周幺成12.31黄金价格收官上涨,原油探底回升,最新走势分析
张尧浠:欧元新高美看空增强、金价继续震荡走上行
周幺成12.30黄金震荡修正行情解盘,原油慢涨走势后市分析
周幺成12.30黄金震荡修正行情解盘,原油慢涨走势后市分析
周幺成12.30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金价会突破吗?白银盘面策略
万锦晟12.29美盘黄金操作建议,晚间黄金追空需谨慎!
周幺成12.29黄金多空没有延续性,晚间行情分析及多空策略
领峰金评:2.3万亿刺激法案落实 美元前景将有所改变
周幺成12.29黄金两次冲高回落压力明显,午后行情分析建议
周幺成12.29早评:国际黄金回落底部震荡,原油承压,今日走势分析
周幺成12.28黄金冲高回落多空转换美盘操作建议附原油晚间策略
周幺成12.28黄金走势收敛仍需风险管控,原油要闻解读欧盘分析
周幺成12.28黄金开局强势,原油连阳结束,午后行情操作策略
周幺成12.28海外疫情升级,贵金属黄金白银高看一线,早评行情分析
周幺成12.28海外疫情升级,贵金属黄金白银高看一线,早评行情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文周幺成官微:zyc3769】黄金,白银、黄金解套,白银解套、黄金TD、纸白银、黄金走势,黄金投资,黄金建议,原油,美原油,原油期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探访中国新冠疫苗生产基地 每支都有身份
     迫于经济压力 英国考虑将大熊猫送回中国
    [银行]  原油宝事件最新处理结果:中行承担穿仓
     2021元旦工商银行放假几天?工商银行元
    [股票]  1651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
     三大股指均创新高 成交激增至¥12664亿
    [基金]  LOF基金哪个收益好?1月5日LOF基金收益
     基金下跌后补仓技巧 投资者快来看看
    [保险]  交五险必须退新农合吗?最新政策是如何
     医保谈判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几何?这篇文
    [期货]  今日白银价格多少钱一克?2021年1月5日
     今日92汽油多少钱一升?2021年1月5日92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月5日上证指数收
    [港股]  2021年春节港股开市吗?春节港股休市几
     2021年春节港股休市安排 港股春节放几天
    [美股]  纽交所:不再计划将中国三大电信公司摘
     纽交所不再计划将中国电信巨头摘牌 三大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到6.4时代
     2021年人民币汇率预测 今年人民币是升值
    [债券]  英特转债价值分析 英特转债中签率是多少
     英特发债值得申购吗 投资者中一签有机会
    [黄金]  1月5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2021年黄金价格预测 今年金价是涨还是跌
    [理财]  生肖牛邮票今天发行 生肖邮票有升值空间
     农夫山泉港股股价大涨 钟睒睒登榜亚洲首
    [信托]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房产]  2021年房价会大涨吗?今年房价会不会大
     八成城市房租下降 房屋租赁市场进入低温
    [汽车]  特斯拉降价官网一度被挤崩 特斯拉1天卖
     李斌何小鹏回应ModelY降价 目前定价比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