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程曼志:民主党改写历史,黄金1960迎来大瀑布,黄金还会涨?

2021/1/6 23:01:5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程曼志
文章简介:程曼志:民主党改写历史,黄金1960迎来大瀑布,黄金还会涨?


  
    时间没有等你,是谁忘了带你走,左手过目不忘的是你我,右手里是十年一个漫长的打坐。如果能够继续等待,如果时间能够停下,如果没有如果?所谓的单边还在不在,提过的念想还想不想,期待的行情还来不来?
  
  今日市场最大的*给出佐治亚州两个名额都将由美国共和党得到,其结论显然是不符合逻辑的,从人物相关的特性我们不难看出今日的这一组,显然是民主党占优,从人物属性与社交关系来看,此次民主党获胜的选手是——沃诺克,对于沃诺克它是亚特兰大的教会牧师,对于西方有信仰的国家而言,教会的职位显然会更加令人倾向,所以程曼志与媒体站在一边,沃洛克的劲炫成功概率更大,当前皆为预计,都未有准确的证实;
  
  若拿下来这一票,那么接下来就得看共和党70岁的老同志能否力挽狂澜击败年轻人33岁的欧索夫,这是重头戏;
  
  究竟是70岁的老同志的闪电五连鞭厉害还是33岁的年轻人搞偷袭成功,戏剧性的场景或将拉开帷幕。
  
  程曼志看来:以上的无论佐治亚州的选举还是美国总统的选举,只能当做全球年度大戏来看,互相的对演,像极了综艺节目,无论谁获胜其实对结果没有太大的影响,全球的经济形势在这,美国的疫情复杂程度也在这,大的决策不会改变,改变的是实施这个过程的快慢而已。
  
  重头戏:今夜凌晨3点,美联储公布12月货币政策纪要
  
  其实总统的选举或者众议院的选举对市场的影响无非是,接下来美国的财政措施的预想,这些预想会在美联储的货币政策报告中一一的体现出来,这份报告的指引价值或许会高于美国总统选举,需要关注其对2021年的经济前景及疫情影响、货币政策路径及前景、对债券购买计划和加强与外国央行互换额度、未来资产购买规划的路线图等有无重大的变动。
  
  程曼志看来,随着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加入卖出美元的行列,美元跌势逐渐加快。但即便川普赢得佐治亚州的16张选举人票,也不足以战胜拜登,因此美国政局近期的动荡给黄金带来的助涨力道相对有限,黄金上涨更多缘于投资者提升对拜登政府加速推行财政刺激措施的预期,推动投资需求飙升。
  
  黄金原油今日还会涨?:
  
  黄金目前上方的压力就是1960附近日内的高点位置,而上方就是1965这个前一次价格反弹的高点位置,而下面的强支撑是1939附近,此位置就是昨日凌晨回撤的低点位置,而此位置如果破位就是防止价格回撤趋势上的支撑,下面就是1928本周上升幅度回撤的618位置,而如果从低点1955开始计算,回撤的382-0.5-618位置就分别是1919-1904-1894位置,而周一价格大幅上升之后,也留下了一个1898的缺口的位置,今晚的行情是需要防止价格大幅的回撤而去回补缺口。
  
  后面的行情黄金如果再破新低1926的情况下,那么刚刚反弹的高点1943就是下一次形成双顶做空的位置,如果不破新低1926,那么今晚看成1930-50区间震荡,相对的高位来做空,那就需要靠近1950附近做计划。
  
  黄金这波急跌从趋势上看,今天是最高位置的急速下跌,只要不是11月9日的大阴线(很少出现的),那就还有高空的机会,因为会反弹形成次高。也就是目前的1959这个下跌看成是一浪,应该是有2浪的反弹的,次高点出来之后,再跌的3浪应该才是没有任何反弹的暴跌行情,或者说目前是A的回撤,应该还存在B的反弹,然后才是C的回撤,如果行情是强势中走回撤的情况。
  
  所以程曼志建议尽量是保守的反弹跟随时空头趋势比较好。防止今晚的短线是走反复的震荡运行
  
  原油技术面解析:
  
  日线上,隔日原油短线刺破中轨MA20日线后,获得提振,展开大幅向上拉升,随后触及日内高位后展开回落,录得带上下影线的大阳,日线上,今日行情开盘继续上涨,持于高位附近运行,或将继续依托MA5日均线继续上涨,有望冲击53.0一线;
  
  4小时上,隔日原油向上大幅拉升,随后刷新高位后持于高位附近横盘运行,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走出双死叉,KDJ随机指标三线向前,到达超买,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金叉向上,综合来看,原油再经过隔日早间的上涨,短期内有回落需求,但涨势依在,操作上程曼志建议回撤做多为主,下方关注49.0-48.7一线支撑。上方的阻力暂时关注到51.2-52.2。

  投资路上,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黄金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所有人都不能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我们都能从现在努力,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我是程曼志,佛渡有缘人,我只度有心人。
  
  






相关文章:
程曼志:K线会说话丨牛市抄底秘籍,macd牛眼睛战法
程曼志:美元低迷为黄金多头撑腰,黄金原油今日还会涨?
程曼志:全球增发百万亿货币,黄金等跳水后买入,机会你还错过?
程曼志:懂王困兽尤斗,黄金美盘操作建议
程曼志:K线会说话丨投资小白启蒙,裸K之支撑阻力
程曼志:K线会说话丨对黄金交易员来说,趋势交易的世界
程曼志:美国财赤释出一危险信号,黄金白银TD行情操作建议
程曼志:美联储放水引爆市场,黄金白银TD大方向操作建议
程曼志:脱欧终于达成贸易协议,你还要错过黄金这次牛市?
程曼志:纸黄金高投入低收入的真相是?理财小白为何适合现货黄金
程曼志:黄金周线的回调是否结束?黄金白银TD操作建议
程曼志:新手投资黄金为什么会亏损?剖析深层次诱因
程曼志:抄底的朋友必看,黄金是否已经调整结束开始反转?
程曼志:散户盈利的方法,稳抓中长线技术指标MACD
程曼志:英国疫情突变+懂王任性,黄金白银TD如何操作?
程曼志:新手如何摆脱亏多赚少的噩梦?一分钟就能学会的盈利法门
程曼志:黄金止跌反弹,懂王撒泼无人搭理,黄金白银TD今日如何操作?
程曼志:9000亿美元纾困法案落地,黄金今日还会涨?
程曼志:变异毒株挑动全球敏感神经,黄金交易送分题你收到没?
程曼志:炒黄金,抄底的朋友有大福利,宝塔线交易法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我本人带教学员是不收任何费用,而且是一对一指导,我可以带教你一些基本的专业知识,以及看盘面,你工作忙碌我也可以去代替你盯盘面,进出场点位我会微信通知,微信:q668yh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世行预计2021年中国经济将增长7.9% 继续
     病毒潜伏期是否更长?如何看待超级传播
    [银行]  原油宝事件最新处理结果:中行承担穿仓
     2021元旦工商银行放假几天?工商银行元
    [股票]  1441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
     涨停板复盘:沪指五连阳 两市成交额连续
    [基金]  LOF基金哪个收益好?1月5日LOF基金收益
     基金下跌后补仓技巧 投资者快来看看
    [保险]  交五险必须退新农合吗?最新政策是如何
     医保谈判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几何?这篇文
    [期货]  今日油价一升多少钱?2021年1月6日最新
     今日95汽油多少钱一升?2021年1月6日95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股市大盘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行情解读
    [港股]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1
     2021年春节港股开市吗?春节港股休市几
    [美股]  纽交所:不再计划将中国三大电信公司摘
     纽交所不再计划将中国电信巨头摘牌 三大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到6.4时代
     2021年人民币汇率预测 今年人民币是升值
    [债券]  英特转债价值分析 英特转债中签率是多少
     英特发债值得申购吗 投资者中一签有机会
    [黄金]  1月6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1月5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理财]  2021年土地确权有哪些新政策?可以确权的
     退休人员养老金将迎17连涨 改革步入关键
    [信托]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房产]  8个省会房价跌回一年前 八成城市房租下
     8个省会房价跌回一年前 2021年房价走势
    [汽车]  特斯拉降价官网一度被挤崩 特斯拉1天卖
     李斌何小鹏回应ModelY降价 目前定价比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