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李菘蓝:1.8黄金超短线1906成关键,非农何去何从?今日分析

2021/1/8 15:43:5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李菘蓝
文章简介:李菘蓝:1.8黄金超短线1906成关键,非农何去何从?今日分析

最近身体有点不舒服,所以昨天没有更新,但是考虑到今天有非农,还是要更新下文章,几年下来养成的习惯还是改不掉,基本的分析和行情回顾还是要带个大家,一方面是自己复盘增加盘感,另一方面也是给各位广大投资朋友带来一份分析,虽然可能帮不上什么忙,但是作为一个相对专业的老师来说,还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了解到目前的行情走势!昨日看了新闻,了解到全国各地都陷入了寒冷当中,也包括很多地方又有了新冠的滋生,希望大家能够做好防护,不管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他人,今天周五非农,预计白盘的波动不会太大,等非农公布稳定后再交易不迟。

微信图片_20191108014420.jpg

       黄金本周点位把握略有失误,周五非农分析;


    回顾本周的行情,周一早间直接跳空高开,直接突破了1906的位置,在突破了1906位置之后我们看到了1926的位置,在第一次到达1926的时候建议了空单,并不是太顺利,在突破了1926之后看到了1935-40位置,在周二周三往上看到了1956-60位置,最高1959出现了明显调整,距离我们所说的1960位置只有一步之遥,后面两天由于身体原因其实没有给太多的意见,但短线的分析还是有给出,更多的是让大家根据分析建议去交易,周四给了一个反弹预期是1930-1937位置,但是最高只有1927就出现了下跌,对于短线点位的把握有一点失误,但还没能给到1900下方,短线其实也并不能说是极弱势行情,对于周五非农该怎么把握呢?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png


    黄金不破1906短线还有反弹,但整体还有下跌,黄金后市分析;


        黄金周五早间开盘价1913,本周冲高回落,自1959回落到1900位置,超短线支撑位于1906,从结构上说,黄金大周期上仍然还有上涨可能,但回调并未结束,目前是处于B-B的大调整当中,后面还有B-C的上涨,会给出1959之上的新高,从短线来说,由于还没能给出1906/1900之下的新低,短线仍然还存在着反弹的可能性,所以对于周五非农来说,我们要关注两个位置:


[6NU)CRI@)PVX{O70$EX@3B.png

    

    ①:一旦再次跌破1906的话,那么1900大概率守不住,到时候往1893的下缺口位置下跌概率较大,往下就看到1893-1885位置,但是未跌破1906的话,大概率还有反弹,一旦反弹1917之上,大概率1927-30位置反弹。


    ②:建议若周五有明显的反弹到1930-37位置,暂时不做空,一旦再次回落跌破1927位置,到时候再做空,往下看。


   总结:建议超短线以1906为止损往上做,在1908-10位置,看到1919-20减仓,破位看1927,跌破1906追空,止损1912,看到1893减仓,破位看1985.

     若不懂反思,失败会让你更失败,若能反思,成功会让你更成功


   最近经常在思考,为什么很多投资者一进场就错了,明明点位正确或者有的根本进不了场,现在来想,问题本身不是问题,而是思考的思维。而这个问题在我看来很简单:在执行的时候,是否只考虑利润,不考虑止损。并且只考虑价格,不考虑时间。因为这是最严重的一点,很多初级交易者只懂得老师给的位置到了可以操作,但却不考虑交易的时间。交易不仅仅在于价格,而且在于时间。如果回撤的太多,破高可能就很小了。如果价格横盘不回撤,你不考虑时间,只考虑价格,能进的了场吗?作为交易而言,时间永远是大于价格。震荡中做空,肯定是选择在区间上沿去交易,走冲高回落。如果探底回升起来,如果还要去追空,那和送钱又有什么区别,和上面比,你觉得哪个成功的概率高?所以,交易,要思考的东西很多,如果不懂,要么选择跟随,如果很懂,可以相互交流,要是不懂半懂,就要选择自己认为对的观点。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6369355972869931732620428_副本.pn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相关文章:
泽熙洲:1.8黄金欧盘暴跌行情解读晚间非农黄金白银操作建议
黄金闪崩30美金现价趋势如何做,晚间非农有望扭转趋势。
非农对于黄金是一个重大考验,黄金后市弱势整理,反弹一线做空
泽熙洲:1.8非农黄金行情走势解读,白银TD日内操作建议
赵金诚:1.8黄金弱势震荡多空行情分析,非农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价格控盘1.8现货黄金操作指导、白银TD原油走势分析解套
价格控盘1.8非农莅临黄金多空操作建议、白银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嘉树:原油最后一涨,梦断51.5?
天安点金:油价继续走高,日内回踩还需要做多
【暴风理财大师】1.8非农激战,黄金风云再起
鹏程点金1.8黄金震荡中迎新年非农,黄金能否下破千九?
天安点金:黄金迎来考验,日内短线交易策略
泽熙洲:1.8非农前黄金还会下跌今日黄金白银TD操作建议
周鸿金:1.8黄金震荡整理非农会涨吗?原油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2021.1.8 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泽熙洲:1.8非农成黄金多头救命稻草今日黄金白银走势分析
价格控盘1.8非农黄金怎么看?白银TD操作建议及原油走势分析
泽熙洲:1.8非农来袭沪金银如何操作黄金白银今日操作建议
柳沁雯1.8黄金交易简单交易简单盈利,思路明确
黄金非农强势来袭,利润如何把握?附实时策略指导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比特币再创新高 比特币价格突破4万美元
     2021年比特币牛市预测 2021年比特币牛市
    [银行]  银行股要扩军!2021年首家IPO过会银行来
     原油宝事件最新处理结果:中行承担穿仓
    [股票]  白酒股市行情走势分析 2021年白酒股春节
     2021年春节什么时候放假?春节放假股市
    [基金]  农银汇理基金赵诣:2021年要降低预期收
     三日吸金逾千亿 新年新基金嗨了
    [保险]  交五险必须退新农合吗?最新政策是如何
     医保谈判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几何?这篇文
    [期货]  2021年生猪期货最新消息 生猪期货上市猪
     生猪期货上市利好哪些股票?猪肉概念股
    [股评]  下周股市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大盘走势行情
     收盘:北向资金流入超200亿 三大股指震
    [港股]  百度与吉利合作造车 吉利股价大涨!
     港股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收盘价格(1月8日
    [美股]  Facebook无限期封禁川普账号 "至少两周
     特斯拉股价疯涨 马斯克超越贝佐斯成世界
    [外汇]  人民币升值对经济有何影响?一文看懂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到6.4时代
    [债券]  2021年国债什么时候开始发行?哪些银行
     英特转债中签号出炉 英特转债中签结果查
    [黄金]  齐仲龙:黄金偏弱切莫追空,非农或将依
     1月7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理财]  2021年牛年普通纪念币预约发行量 牛年纪
     2021年牛年普通纪念币预约最新消息 牛年
    [信托]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房产]  2020年北京楼市最新消息 今年房价会大幅
     2021年房价走势如何?15个新一线城市房
    [汽车]  新年大降价 用户挤爆特斯拉中国官网
     特斯拉降价官网一度被挤崩 特斯拉1天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