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天安点金:黄金再次闪崩,晚盘交易计划

2021/1/8 18:10:2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tianandj
文章简介:

  

  

  周五(1月8日)欧市刚刚开盘,现货黄金、白银突然“崩跌”:现货黄金短线“闪崩”近30美元,最低1877.51美元/盎司,日内最多更是狂泄近40美元。现货白银更是短线崩跌近5%,最低26.011美元/盎司……有数据显示,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16:00-16:02两分钟内成交量为10771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超20亿美元。

  

  此前,黄金的初步支撑位于1900美元,略下方的是100日均线1894美元,金价在过去几日都在这些水平上方整固,但目前这两个支撑都已经被跌破。

  

  究其黄金新一轮突然暴跌的背后,美债收益率可能的背后最大推动因素。

  

  黄金对10年期美债收益率非常敏感。如果10年期国债收益率持续上涨,金价可能会进一步走低,引发更深度的回调。

  

  本周美国国会正式确认拜登胜选。拜登获胜提升了出台更多财政刺激措施以提振经济前景的预期,进而提振了较长期公债收益率,指标10年期美债收益率 周三攀升至1%上方,为去年3月以来首见。周四该收益率触及1.088%。

  

  黄金原油一般平台给的手续费都是50美金以及50美金的点差,相当于行情波动一个点才会保本。而天安老师的交易成本首先从最开始就降低了黄金的成本风险,低至40美金每手,没有点差,也就是你操作一单黄金的行情波动0.4个点就会保本。你会选择1个点保本,还是0.4个点就保本呢?

  

  盈利说起来就并不那么复杂,首先我们已经在成本上控制了黄金原油的交易风险,再从上给单子以仓位上的基本保障,所以是近乎0成本的交易模式。而我的目的很简单,只有你赚的越多,才可能给我带来更高的收益。合作共赢!在市场上很少有人敢这样做,因为基本不赚钱,只有你盈利了,交易数量上来了,老师才可能有最基本的利益。看清市场,认清人,我希望我的指导,我们的合作是一辈子的利益。我有技术,你有资金,这是最完美的配合

  

  黄金从整体走势上看,已经跌破1890的关键位,有较大的概率进入前期震荡区间的中心轴1876附近,但若不跌破1876,金价震荡后偏强势上涨。指标上,MA13均线和MA21均线已形成死叉,短期来看,金价偏向震荡下跌!

  

  黄金交易策略:

  

  1892附近做空,止损1897.5,目标1885.1876

  

  文/天安点金,合作薇信:157337995 , 公众号:天安点金168 ,黄金原油每天在线指导




相关文章:
价格控盘1.8黄金非农会涨吗?白银TD原油晚间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走势今日最新消息 美股不断攀升削弱黄金避险吸引力
价格控盘1.4黄金空单解套、黄金怎么操作?原油白银走势分析
陈金胜:1.4黄金高开后强势上涨,今日会回调吗?附策略建议
价格控盘1.4黄金涨势如虹怎么操作?原油白银走势分析及操作
钟融凯:黄金跳涨切勿追多,谨防迅速下调回补缺口!
鹏程点金黄金高开高走1906上还有新高1.4黄金走势分析及思路
李菘蓝:1.4黄金跳空高开背后,谨慎追多!谨防黄金杀跌!
2021年黄金价格预测 今年金价是涨还是跌?
张尧浠:疲弱美元助推黄金看涨、多头再临压力位有望突破
陈召锡12.31白银还会涨吗?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齐仲龙:黄金触及1888继续多,原油道指盘整待破局
12月30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
12月30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金多少钱一克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最新价格(12月30日)
黄金价格走势预测分析 疫苗再传利好消息
张晶霖:12.24黄金双底显现后市会涨吗?伦敦金行情走势预测!
【暴风理财大师】12.24平安夜小心黄金,黑天鹅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最新价格(12月24日)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最新价格(12月24日)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吸引力 走势 黄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河北:目前发现的阳性病例都是由一起疫
     新冠疫苗3-17岁能打吗?79.34%有效率意
    [银行]  2021年银行春节放假时间 银行春节上班时
     2021年招商银行春节营业时间 招商银行春
    [股票]  白酒股市行情走势分析 2021年白酒股春节
     2021年春节什么时候放假?春节放假股市
    [基金]  白酒基金现在能不能买 买白酒基金还是买
     农银汇理基金赵诣:2021年要降低预期收
    [保险]  交五险必须退新农合吗?最新政策是如何
     医保谈判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几何?这篇文
    [期货]  2021年全年期货休市时间一览 期货市场什
     白银期货最新行情 美股三大股指齐创新高
    [股评]  下周股市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大盘走势行情
     收盘:北向资金流入超200亿 三大股指震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月8日恒生指数收盘行
     2021年春节什么时候放假?春节港股通休
    [美股]  Facebook无限期封禁川普账号 "至少两周
     特斯拉股价疯涨 马斯克超越贝佐斯成世界
    [外汇]  人民币升值对经济有何影响?一文看懂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到6.4时代
    [债券]  2021年国债什么时候开始发行?哪些银行
     英特转债中签号出炉 英特转债中签结果查
    [黄金]  黄金走势今日最新消息 美股不断攀升削弱
     齐仲龙:黄金偏弱切莫追空,非农或将依
    [理财]  2021年牛年普通纪念币预约发行量 牛年纪
     2021年牛年普通纪念币预约最新消息 牛年
    [信托]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房产]  2020年北京楼市最新消息 今年房价会大幅
     2021年房价走势如何?15个新一线城市房
    [汽车]  新年大降价 用户挤爆特斯拉中国官网
     特斯拉降价官网一度被挤崩 特斯拉1天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