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李昱山:1.12黄金原油午间行情分析附多空布局

2021/1/12 14:01:5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李昱山ly…
文章简介:


  前言: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经验,带领各位投朋友走向市场前端,给你想要的帮助。合理规划资金进行投资,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不带情绪化做单,切勿被利益冲昏头脑,盲目下单。顺势而为,取财有道,请永远不要和趋势作对。服务从未改变,责任常在心中指导全方位的分析,盯单,守盘服务;李昱山的合作客户可以轻松的进行交投,这是我们服务的尊旨;要想和客户的关系像朋友一样融洽,在合作的过程中就力求做到互惠互利,只有客户在我们这边技术上得到提高,仓位上得到改善,我们负责耐心的做到授之以渔,这样才能达到合作共赢的局面。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这周延续了上周空头的活跃度,直接开盘冲击到1856随之承压,本来就大概到这个点位超跌反弹走完,就去冲击上周的低点的,行情走的还是很迅速的直接下来了1817一线。行情来得快,去得也快,我们本来观察黄金能否走出反转,主要还是看有没有低背离的形成的,行情创新低后幅度走得并没有太远,才到1817离我们提到的支撑的支撑点位1807还有点距离,小时图RSI就直接出来了,底背离形态,在配合比特币的大跌,反而提振了黄金的上涨,最高点又上来了1850点位了。
  
  但是行情一口气在1817上来了1850一线幅度上也走了不少了,直接越过1856的概率不太大,就在刚刚的1850承压住了,应该会再度配合走一波回踩,才能继续走超跌反弹的走势的,回踩的幅度大概应该是在1835或者1828点位上的,再次跌破1828的概率已经不大,如果意外跌破1828的话,黄金将再次进入极弱行情,是有可能再次冲击1807点位的。目前就关注1850能给回踩多少了,如果黄金能顺利下跌话,我们今日再次在黄金触及1832附近去布局多单进场,整体亚盘黄金操作思路上李昱山建议先区间操作,高位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856-186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30-1832一线支撑。
  
  原油技术面分析:
  
  随着美国股市从纪录高位回落,并且美元反弹,降低了美元计价商品的吸引力,油价涨势停滞,周一小幅下跌,收报52.18美元/桶,收盘下跌0.55美元。跌幅1.04%;
  
  日线图来看,MACD和KDJ金叉运行,均线仍呈多头排列,但KDJ指标在超买区域向下拐头,且上方面临2019年的密集交易区,短线油价有一定的回调需求,但中长线仍有望继续维持涨势。下方关注5日均线51.23附近支撑,若跌破5日均线,或将触发进一步下跌。进一步关注50关口的支撑。上方初步阻力关注上周五高位52.75,进一步关注53关口。综合来看,油价面临上方密集阻力,涨势有所放缓,短线面临一定的回调需求,但是整体多头趋势依旧完好。原油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52.7-53.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0.5-51.0一线支撑。
  
  操作建议:
  
  50.5-51.0附近做多,止损0.5个点,目标看52.0
  
  寄语:茶可醉人,佛可渡人。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我会和你们荣辱与共,共进共退,负责任的老师可以走进你的内心,知道你需要什么,一点即通。本人做人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我做单原则,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的投资方案。


相关文章:
啊啊啊
领峰金评:黄金触底反弹 避险情绪升温
张尧浠:黄金双顶预示颈线之压、突破即看圆弧底反弹
赵浩博:1.12黄金原油多头崛起晚间行情分析及美盘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价格控盘1.12黄金还会涨吗?黄金白银原油行情走势分析解套
【暴风理财大师】1.12黄金今日继续看反弹,别多想
天安点金:油价逆市上涨,日内交易计划
赵浩博:1.12黄金多头能否逆转多单如何解套,原油今日行情如何操作
赵浩博:1.12黄金原油窄幅震荡最新行情分析及今日操作建议附在线解套
赵浩博:1.11黄金原油晚间行情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最新操作策略布局
赵浩博:1.11黄金亚盘急跌今日行情如何操作,原油最新行情实时分析
金油资讯速递1.11伦敦金盘面走势如何分析?美原油中长线策略
赵浩博:1.11原油多头强势空单解套,黄金今日行情如何操作附多单解套
赵浩博:1.10黄金原油下周行情趋势分析及开盘操作建议附专业解套
赵浩博:1.8黄金暴跌晚间非农数据如何布局 ,原油美盘最新操作建议
赵浩博:1.7国际黄金期货原油晚间行情趋势多空分析及美盘操作建议
1.7黄金下行遇关键支撑,晚间多头能否绝地反击此位是关键
陈召锡1.7期货黄金白银TD操作建议;黄金原油策略建议及解套
万锦晟1.7黄金暴跌回补缺口,黄金千九反弹多头已到?
赵浩博:1.7黄金震荡修复晚间行情分析,原油美盘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财经 黄金 贵金属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0胡润世界500强:51家中企上榜 腾讯
     最新16个超大特大城市榜单 中国超大特大
    [银行]  春节银行放假几天?2021年各大银行上班
     央行取消信用卡透支利率限制 取消信用卡
    [股票]  抱团股大幅修复 机构此前布局多只涨停股
     1月12日复盘:市场正在进行热点切换 主
    [基金]  “抱团”或将持续 白酒股仍是基金机构“
     单日吸金超千亿:基金销售热潮来袭 多只
    [保险]  交五险必须退新农合吗?最新政策是如何
     医保谈判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几何?这篇文
    [期货]  今日油价最新调整消息 2021年油价调整时
     专家:预计2021年猪价向下走 2021年猪价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1月12日股市收盘情况
    [港股]  2021年港股春节休市安排 港股春节后什么
     曝B站秘密在港二次上市 BiliBili港股什
    [美股]  蔚来股价创新高 蔚来市值突破千亿美元
     最新美国道琼斯指数行情 1月11日美国道
    [外汇]  人民币升值对经济有何影响?一文看懂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到6.4时代
    [债券]  072931锋龙发债中签号 投资者中一签赚多
     可转债中签能赚多少 中签后一般多久可以
    [黄金]  1月12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黄金走势今日最新消息 美股不断攀升削弱
    [理财]  2021年四川养老金认证时间 四川养老金资
     2021年中人退休金补发最新消息 2021年中
    [信托]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房产]  2020年末一线楼市翘尾行情调查 限竞房“
     蛋壳公寓怎么了?蛋壳公寓关联公司被列
    [汽车]  苹果将与现代汽车集团造车 苹果造车能否
     特斯拉否认16万新车 美版Model Y车型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