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王铭鑫:黄金现价实盘指导操作建议、外汇黄金实时行情分析策略

2021/1/13 11:25:1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王铭鑫
文章简介:我本人带教学员是不收任何费用,而且是一对一指导,我可以带教你一些基本的专业知识,以及看盘面,你工作忙碌我也可以去代替你盯盘面,进出场点位我会微信通知,微信: MAD56188

     其实对于王铭鑫来说,技术写的再多,你们看不懂也是索然无味,所以王铭鑫每次都会是最简单直白的分析给到你们,操作盈利的再准,你们不执行也是白费心思,人生就是如此,新手怕行情的波动过大,老手怕行情的震荡,世上没有两片一模一样的叶子,但是有一模一样的盈利,有一模一样的操作,有的人同样的点位做不同方向的单子,那么结果定是截然不同,与其说是这个市场,这个行情折磨你,不如说自己的修养不够,千万别灰心,没有谁永远不幸,千万别气馁,没有谁一帆风顺,经历过牛市,感受过熊市,接受过暴跌,跨越过暴涨,没有什么比这更可以让你变的强大,强大是需要积累,盈利同样也是,你不会永远亏损,别人也不会一直盈利,而我,就是你们扭亏为盈的重要开关。                                          
                                                                                                                                  
                                                                                                                                  
                                                                                                                                  
     此刻看文章的朋友你好,黄金强势下跌后没有延续、慢性上涨后也没有延续,在此过程中追涨杀跌就是最大的忌讳,针对这样的行情,操作上首先就是确认交易思路,上次大跌以后,我就强调本周初以看修正为主,既然是修正,那么我们的低多看涨的思路对待,给到回撤我们去做多,高位遇阻我们去参与空单;周一我给出的1851空、周二我给出的是1862做空,利润均有15美金以上,我的做单思路每天盆友圈都是全网公开的,拒绝马后炮,提前给思路,实盘指导结合盘中裸K走势进场;今日交易的中心思想:如果反弹动能不走弱,首先战略上我们继续以修正的思路去对待,战术上依然拒绝追涨杀跌;那么什么点位去操作这个空单呢,1960回撤至1916反弹的0.382位置,我认为是一次进场的机会,也就是1870附近,稳健等待冲破0.382,我们在1872-1873做空,止损带8个点去博取20美金利润;王铭鑫一直秉承做趋势为主,每一单短线的利润至少都是10美金以上,喜欢做趋势的朋友我们可以一起交流;黄核心价值:核心价值就是中线布局的机会,那么这波反弹回到什么位置呢,这波反弹的极限位置,我个人预计是在1880-1900区域,届时给到此位我们再参与中线布局,具体进场点位,是裸K走势力度盘中我会提示,想参与中线的朋友可以与我联络;

  

  【王铭鑫微信:MAD56188】国际黄金、原油、沪金、沪银、纸黄金、纸白银、黄金白银TD全方位在线指导与分析

 

  黄金技术面分析:

  

  昨天金价整体呈现上扬格局,至早盘一路上涨以后到晚间下破54打出一波18块的下行,尾盘再次收复失地,价格并没有再次下破30分钟底线,昨天我们1862做空利润丰厚,不足之处在于接多的点位稍微看的低了一点,目前对于整个运行来看,昨天的回补可以确认成功,哪对于日继续看进一步上冲1878-82一线,强势仍然是1894一线,理由如下:

  

  第一,日图的弹昨天我们也明确没有结束,价格至上周五到周一的低点靠近了1764-1959的0236处走出探底回升,昨天回补0.382再次上扬,价格并没有下破1836去小时图和四小时的底线,哪只能说明一点整体还是强势修正,其次从四维图表来看,价格已经至加速线到底线收复运行于2线压制上方,哪后市继续修正测试一线压制1882-88区域,下方底线支撑在1841一线,而早盘是直接从1853一线拉升,短期上方压力在1862这里,突破上攻就是68-82-88一线,至于最终在哪里终结要反弹的力度,所以到达哪里再看,大趋势上有一点可以肯定的一点反弹1882-93之间将是多空必争之地,也是空头预期的布局之地。

  

  第二,从四小时图表来看,早盘价格触底上扬,目前形成红三兵格局,虽然压制于布林线中归这一线,但从形态及辅助指标来看,价格从触底反弹到现在仍然只是反弹,并不能说是多头,但是经过昨晚的反扑一旦再次上破哪必是真正的上涨,而目标就是日图的修正空档位。

  

  第三:结合小时图来看,价格当下已经突破1959下跌以来的下降趋势线,唯一就是差拐点的突破及回撤确认,但突破下降趋势线至少可以说明一点价格下跌暂时出现缓冲,后市形成两点一是震荡二是向上,而向上还需要突破A点这里,所以这是不确定性,哪对于这种不确定性我们做好风控,而现在小时图震荡平衡点在1862,上归压制68,结合近期运行的时间来看,这种共性早盘存在不确定性,一是价格是否回抽均价线直接上破62,二是在60一线直接压制回50-45确认后再次上行,所以针对这种离压力太近,过早买入对于持仓不具备优势,但是短空没有太明显的信号,因此我们早盘多看少动,一是回落多,二是破拐点回落进,三就是早盘测试1862这个压力短空下去执行多计划,四是等反弹终结位再次布局波段空,这个波段空主要是为了没试二次下跌1800-1775周线的底线,所以综合得出结论如下: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黄金昨日小阳线反弹收高,日线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修正,针对上周急跌放量后的修正,短线下行稍有放缓,日均线指标依旧凌乱发散当中;而美元反弹持续性不足,使得黄金短线下行受限,局部进入震荡修正阶段,昨日二次下探启稳回升,今日仍当作震荡对待,暂时维持在前低点之上的震荡修正;而波动基数依旧较大,卡区间多空都有机会,日线留意第三个交易日的反弹能否转弱,结合昨天的走法,应该还是先反弹后承压的走法。主题思路:冲高遇阻动能放缓做空、回撤昨日低点附近做多。黄金操作建议:空单进攻计划:上方反弹触及1875-1876一线做空,止损放在1883,目标点位1850-1855;多单进攻计划:下方回踩触及1832-1833一线做多,止损放在1825,目标点位1855-1860

                                                                                                                                
                                                                                                                                  
    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可关注( 王铭鑫)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文/王铭鑫(微信:MAD56188)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多么优秀,要看他身边有什么样的朋友;一个人能有多大的成就,要看他有谁指点。谁说女子不如男!你若诚意信我,我必拿命相待!我就是我,低调而又有实力的王铭鑫!佛祖曰心中有法,万法自然,佛门中人,万物皆可渡,万物皆不可渡,渡的不过是心中层层枷锁,我只渡有缘人! 


相关文章:
王铭鑫:黄金最新价格趋势分析,现货黄金最新投资指导操作建议
王铭鑫:外汇黄金实盘指导操作建议,黄金TD涨跌走势分析预测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我本人带教学员是不收任何费用,而且是一对一指导,我可以带教你一些基本的专业知识,以及看盘面,你工作忙碌我也可以去代替你盯盘面,进出场点位我会微信通知,微信: MAD56188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石家庄紧急呼吁血小板库存告急 新增84例
     孟晚舟申请变更保释条件 法官近两日听取
    [银行]  春节银行放假几天?2021年各大银行上班
     央行取消信用卡透支利率限制 取消信用卡
    [股票]  三全食品涨停 2020年公司净利增长230%至
     汇嘉时代涨停 汇嘉时代再签卖茅台大单
    [基金]  “抱团”或将持续 白酒股仍是基金机构“
     单日吸金超千亿:基金销售热潮来袭 多只
    [保险]  社保新规:这5类人可以不交 2021年社保最
     交五险必须退新农合吗?最新政策是如何
    [期货]  2021年玉米行情走势分析 玉米价格还会持
     2021年生猪价格最新预测 春节前生猪价格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1月12日股市收盘情况
    [港股]  2021年港股春节休市安排 港股春节后什么
     曝B站秘密在港二次上市 BiliBili港股什
    [美股]  蔚来股价创新高 蔚来市值突破千亿美元
     最新美国道琼斯指数行情 1月11日美国道
    [外汇]  人民币升值对经济有何影响?一文看懂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到6.4时代
    [债券]  072931锋龙发债中签号 投资者中一签赚多
     可转债中签能赚多少 中签后一般多久可以
    [黄金]  1月12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黄金走势今日最新消息 美股不断攀升削弱
    [理财]  2021年生肖纪念币预约时间表 生肖纪念币
     2021年牛年普通纪念币预约 牛年普通纪念
    [信托]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房产]  2020年末一线楼市翘尾行情调查 限竞房“
     蛋壳公寓怎么了?蛋壳公寓关联公司被列
    [汽车]  苹果将与现代汽车集团造车 苹果造车能否
     特斯拉否认16万新车 美版Model Y车型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