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周幺成1.13黄金凌晨上涨彰显多头意愿,走势分析。原油慢涨继续多

2021/1/13 13:51:4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幺成
文章简介:黄金,白银、黄金解套,白银解套、黄金TD、纸白银、黄金走势,黄金投资,黄金建议,原油,美原油,原油期货

做投资在于果断,而不是一根筋,如发现局势不对,果断止损才会最重要的,方向出现错误的时候果断止损就是真理。行情瞬息万变,孰能无错?控制好风险,做好止损操作才是长久之计,所谓的重仓,不带止损死扛,只不过是在拿自己的血汗钱做赌注而已。因此投资是灵活的,就跟做人一样,面对错误就要认,只有认错才能重新整理思路,投资需要节奏,要知道一步错步步错,只有果断扼制错误的延伸,才能减少损失,才能调整状态,迎来收益,如果你没有雄厚的资金,还不愿意或者舍不得止损,那你肯定是被市场吞噬的对象。

需要获取每日在线实时指导操作策略及建议分析的朋友可以询问周幺成v亻言zyc3769,我们将尽量为你排忧解难!

周二10年期国债的中标收益率达到1.164%,尽管是去年2月以来最高,但是比纽约时间下午1点投标截止之前的发行前交易水平1.172%低接近1个基点,这表明需求超出了交易商的预期。投标人参与指标也很强劲,到后市中段,该收益率已经回落至1.14%。周三(1月13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上涨,交投于1860附近。周二(1月12日)美国财政部标售380亿美元指标10年期国债获强劲需求,美债收益率及美元指数均录得回落。另外,投资者对弹劾特朗普带来的两党撕裂以及拜登数万亿刺激法案可能的推迟有所担忧,这也为金价上涨提供部分动能。

市场对拜登的大规模刺激计划盼望已久,目前市场最关心的是刺激计划的规模,如果拜登提出的规模较大,可能偏向利多黄金,如果规模不大,可能对金价影响不大甚至利空。不过目前市场对拜登刺激案的预期形成了多空不同的观点,一派倾向关注刺激案推出而引发的通胀上升,这让黄金的抗通胀属性得到青睐;另一派倾向关注未来美国经济的复苏,这将利多美元与美债收益率,打压金价。黄金昨日小阳线反弹收高,日线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修正,针对上周急跌放量后的修正,短线下行稍有放缓。日均线指标依旧凌乱发散当中。而美元反弹持续性不足,使得黄金短线下行受限。局部进入震荡修正阶段。

昨日二次下探启稳回升,今日仍当作震荡对待,暂时维持在前低点之上的震荡修正。而波动基数依旧较大,卡区间多空都有机会。日线留意第三个交易日的反弹能否转弱,结合昨天的走法,今日早间冲高是否回落?应该还是先反弹后承压的走法。短线4小时单阴回落三阳反弹再收复,拉锯震荡中带动指标向下的过程,但由于昨日再次在收盘在高位同,使得今日离低点1818-1816一带还有较大距离。跌破的机率较小,可能仍会维持在低点之上先走反弹。小时图构造箱体区间震荡,下轨初步维持在1828-1835一带启稳,目前还在寻求阻力阶段。今日先反弹留意1864-1870之间的压制。反弹后还是会陷入一个区间内震荡,日内短线操作可先在1835上方尝试先多,上方阻力区域再反手短空。

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成品油库存上升。截至1月8日当周,原油库存减少580万桶,至约4.845亿桶,路透调查分析师预估为减少230万桶。

周三(1月13日)亚市盘初,美原油继续冲高,刷新10个月高点至53.62美元/桶,API原油库存的大幅下降进一步给油价提供上涨动能,此前美元走软为已经受到全球供应趋紧的预期提振的市场提供了支撑,原油价格在过去六个交易日中有五天持续上涨冲高,持续上涨时间是5月以来最长,油价走高也得益于沙特阿拉伯上周承诺将在未来几个月削减产量。

原油日内先于52.0上方窄幅震荡,午盘时段行情再度走高,高点测压至53.2附近,美盘时段原油回落至52.5一线,上个交易日原油虽然走弱,但是跌幅较浅,将近10美金左右,最低触及51.4附近,日线最终以带有下影线的小阴线收录,终结了日线4连阳的格局,但是阴K线的实体较小,日线也未能显示出较强的空头动能,今天开盘油价延续上行,刷新高点53.2附近,MACD快慢线在零轴上方形成二次金叉,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布林带开口发散向上运行,行情处于较强的多头趋势中,在日线没有形成头部之前,行情很难走大幅的回落,但是需要注意一点的是,由于短线已经持续背离,所以日线即便是上涨,涨势也会愈发缓慢,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周幺成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4.5-5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2.0-51.5一线支撑。

原油短线操作建议

1、回踩53.0一线做多,止损52.5,目标53.5-54.0

2、空单建议先观望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相关文章:
周幺成1.13白银黄金高位窄幅震荡还会涨吗?最新贵金属走势建议
周幺成1.12黄金振幅收窄稳步向上最新走势速递,原油今日行情
周幺成1.12黄金宽幅震荡,原油涨势受限,午后行情策略建议
天安点金:黄金原油交易低手续费第一家
周幺成1.11黄金1855承压回调仍存反弹需求,晚间操作策略分析
周幺成1.11黄金探底回升欧盘前震荡走高,原油多空如何操作?
幺成1.11今日黄金会涨吗?黄金回落走势日内白银TD操作分析
周幺成1.9黄金下周还会跌吗,原油黄金下周开盘走势操作分析
周幺成1.9非农利多黄金二次跳水最新走势操作建议附解套
周幺成1.8黄金再次跳水下跌晚间行情走势操作布局,白银TD策略建议
周幺成1.8黄金区间震荡待非农破局,白银TD原油行情策略建议
周幺成1.8美国预算赤字巨大 ,黄金大趋势看涨最新行情走势
周幺成1.7黄金震荡续跌晚间走势策略建议,白银TD行情操作
周幺成1.7黄金多空陷入拉锯震荡,原油延续涨势,今日行情分析
周幺成1.7黄金多空陷入拉锯震荡,原油延续涨势,今日行情分析
周幺成1.7黄金大跌后市行情多空策略解套,白银TD今日走势建议
周幺成1.6美元缺乏吸引力,黄金走势或有回调,白银TD建议
周幺成1.6美元缺乏吸引力,黄金走势或有回调,白银TD建议
周幺成1.6黄金高位震荡多空指标交叉谨慎追高!白银TD原油操作解析
周幺成1.5黄金高位围绕1940震荡,白银TD行情分析及晚间建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文周幺成官微:zyc3769】黄金,白银、黄金解套,白银解套、黄金TD、纸白银、黄金走势,黄金投资,黄金建议,原油,美原油,原油期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新冠疫苗接种已超1000万剂次 新冠病
     世界首台高温超导高速磁浮工程化样车在
    [银行]  春节银行放假几天?2021年各大银行上班
     央行取消信用卡透支利率限制 取消信用卡
    [股票]  巨丰投顾:牛市强震期 该如何应对?
     1930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
    [基金]  “抱团”或将持续 白酒股仍是基金机构“
     单日吸金超千亿:基金销售热潮来袭 多只
    [保险]  社保新规:这5类人可以不交 2021年社保最
     交五险必须退新农合吗?最新政策是如何
    [期货]  春节能吃到便宜猪肉吗?北京猪肉已连续
     白银期货最新行情 美国政坛动荡不断
    [股评]  收评:两市成交额连续八日破万亿创指跌
     午评:三大指数弱势盘整创指跌0.83% 中
    [港股]  2021年港股春节休市安排 港股春节后什么
     曝B站秘密在港二次上市 BiliBili港股什
    [美股]  蔚来股价创新高 蔚来市值突破千亿美元
     最新美国道琼斯指数行情 1月11日美国道
    [外汇]  人民币升值对经济有何影响?一文看懂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到6.4时代
    [债券]  2021年国债发行最新消息 2021年国债发行
     072931锋龙发债中签号 投资者中一签赚多
    [黄金]  1月13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1月12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丁真就吸烟一事致歉:公众人物需注意公
     2021年养老金资格认证时间 养老金资格认
    [信托]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房产]  盘点2020中国万亿GDP城市:谁将晋级 谁
     2020年末一线楼市翘尾行情调查 限竞房“
    [汽车]  苹果将与现代汽车集团造车 苹果造车能否
     特斯拉否认16万新车 美版Model Y车型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