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蒋福财:1.27国际现货黄金进退两难、今日黄金走势操作建议

2021/1/27 11:57:5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蒋福财
文章简介:现货黄金、伦敦金、国际黄金、金价、TD黄金、TD白银

  近期的行情多空交织,当你遇上这样的行情是手忙脚乱还是迷茫无方向?在出现大的行情是不要着急,要稳住自己的心态,从中找到解决的方法,这样你才能够百战百胜,刚入市黄金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蒋福财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蒋福财《官微:Lcgy2580》,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周三(1月27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下跌,交投于1847附近,受美国刺激计划的担忧拖累,但美元走软限制跌幅。拜登刺激案若想通过参院规模恐被缩减,且美国1月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小幅上涨,11月房价同比更是大涨11%,这给金价造成一定打击。但美联储的鸽派预期让市场风险情绪回升,避险美元下跌进而限制了金价的跌幅。金价近期走势不温不火,随着美联储会议的到来,市场期待多头能迎来更多上涨机会。日内重点关注美联储1月利率决议和美国12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对于想投资或者正在参与交易黄金、白银、贵金属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蒋哲浩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蒋福财《官微:Lcgy2580》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美联储为期两日的议息会议在周二(1月26日)拉开了帷幕,美元重返跌势,市场预期美联储并不会对货币政策做出任何调整,长期的低息以及货币量化宽松(QE)规模将仍然长时间持续,但一些分析师认为美联储或有在本年度削减QE的可能。美国股市涨势减弱,但科技板块仍然强劲,一些科技大公司包括微软、苹果与特斯拉汽车将陆续公布其四季度财告。同时,投资风险意愿仍然受到拜登行政部推行的1.9万亿美元财政刺激计划的支持。

  

  另一方面,全球新冠受染人数超过1亿,英国成为第一个死亡人数超过10万人口的国家。变异新冠病毒的传播仍然在欧美地区发展迅速。欧盟国家的新冠疫苗的供给难以满足需求,疫苗供给商包括辉瑞制药与阿斯利康均警示存在生产问题,可能无法实现之前承诺的8000万药剂的生产。

  

  国际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本周从周一开始行情就一直处于区间里面,几乎所有时间黄金主要以低位震荡调整为主,目前力度不算大,但雏形已经有了,另外还有一点从昨天行情表现来得特别明显,欧美盘震荡后隔夜二次测试回落,整个小时线形态不断反弹遇阻,但是价格却依然没有下穿,只不过测试高点是真的在下移,看来上周的周线区间给黄金带来了很大的局限性,周一上升测试1870关口应该说调整来得也刚好是时候,今日周三就是我们多空转换的过程,经过昨天反弹回落,美盘隔夜二次回落,目前的行情已经清晰了,更为重要的是,凌晨价格也没有维持震荡,而是不断回落。那么这里问题就来了,黄金能不能下穿上周五低点1847?我只能这么告诉大家,目前处于下行阶段,看低点没有用处,能做的反而是先做空,直到行情反抽为止。

  

  从盘面上看,金价日K线再度收阴,K线连续四日运行在布林中轨和均线MA60之下。4小时级别,K线遇中轨压制便掉头向下运行,说明中轨阻力作用持续发挥作用。小时线级别,K线震荡下行,高点不断降低,K线摆脱均线纠缠,下穿均线,死叉向下运行。K线连续测试1860附近阻力失败,这是空头开始出趋势的信号。黄金此前一直维持1848-65区间内运行,今日早盘终于破位,不负我们多日以来的期盼,当前方向已经确立,只要反弹不在进入到1860上方,黄金继续空即可!当前的下跌只是利率决议前的开胃菜,大戏还在后头!所以,黄金今日操作就是反弹空操作。具体操作思路:反弹1855-57附近空,止损1862,目标看1848-42;回调到1840附近参与多单,止损1835,目标看1850附近;

  

  文章建议和思路仅能为你提供一个暂时的方向,至于每天的进出场点位和解-套时机还是以蒋福财《官微:Lcgy2580》实时为准;

  

  方向确立了,点位进场了,那么目标的达成则取决于市场节奏运行的快慢,剩下的就是交给时间,交给市场,用坚持获取最终的结果,这就是交易!做投资就是要懂得找到属于自己的千里马,才能带你驰骋这个市场,蒋福财一向实事求是,从不做模棱两可的指导,因为我需要对信任我的人负责,你的选择决定你的收益!想让资金成倍增长,蒋福财团队就是你的首选。所以说,选择一个对的老师,一个有实力的老师是多么的重要了,因自己对于行情的不了解而连连亏损懊恼不已,不如来找到蒋福财,这将会是你回本复利的开始。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如果我始终都找不到你,那我就只能站在最显眼的地方,让你找到我。蒋福财专注分析现货黄金、美原油、伦敦金、外汇黄金原油等金融理财投资产品。专业团队在线分析,一对一即时指导,为投资者规避风险,扩大利润,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蒋福财《官微:Lcgy2580、公众号:蒋福财》分析团队,申请实盘账户跟上这边的操作,针对本平台实盘学员蒋福财每天免费提示实时行情分析和现价策略,提示进场和离场,提供盯盘,跟单及风险控制等服务的。

相关文章:
陈召锡1.27黄金区间震荡日内关注高空低多;原油白银TD操作建议
嘉树:这次黄金破位是真的吗?
蒋福财:1.27国际黄金白银多头恐慌抛售、今日走势操作建议
蒋福财:1.27黄金白银窄幅震荡、原油高位横盘行情走势分析
价格控盘1.27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原油白银独家操作建议解套
张绅尧:1.27黄金白银行情分析,黄金白银上涨是否延续
蒋福财:1.26贵金属对抗通胀魅力减弱、美盘黄金行情分析
天安点金:1.26国际黄金日内交易计划
钟融凯:黄金陷入震荡区间,多空皆可操作!
蒋福财:1.26美联储将维持救市模式黄金走势上涨无力需回落
陈召锡1.26黄金多空单如何操作指导策略;白银td价格走势分析
周鸿金:1.26黄金、原油晚间走势分析
常胜论金:黄金区间来回整理,黄金白银TD走势策略分析
蒋福财:1.26刺激计划进展不顺令黄金承压、今日走势反弹空
万锦晟1.25黄金精准分析空单盈利中,附黄金操作建议!
【暴风理财大师】1.25黄金开启震荡,1875到1820高抛低吸
黄金横盘调整1860下先空后多1.25黄金走势分析及思路
蒋福财:1.25美联储首选来袭黄金阶梯式上涨今日行情走势分析
蒋福财:1.25黄金涨势受阻弱势还需看跌、今日黄金行情分析
价格控盘1.25黄金趋势分析、白银TD独家操作建议及原油布局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黄金、伦敦金、国际黄金、金价、TD黄金、TD白银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与新西兰签署自贸协定升级议定书
     中国民航局:春节期间机票可免费退改
    [银行]  北京部分银行房贷额度紧张 为何房贷额度
     多家银行被曝暂停房贷 银行暂停房贷暗示
    [股票]  2021年股市休市安排日历 2021年港股休市
     蚂蚁金服上市最新消息 蚂蚁金服能否重新
    [基金]  2021年中国基金经理人最新排名 哪位基金
     2021年中国最牛基金经理排名 中国基金最
    [保险]  中国社保卡持卡人数已达13.35亿人 2021
     2021年社保新规 社保15年未交满怎么办?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3天后油价调整 油价
     下一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已连续多日站稳
    [股评]  A股再现冰火两重天 军工板块继续走弱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港股]  恒指跌超2% 吉利汽车逆市涨超6%
     恒大成中国第二大汽车公司 恒大汽车获2
    [美股]  纳指一度延续拜登上任后涨势 苹果、特斯
     半导体行业组织致信拜登政府 呼吁审查川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2021年国债发行时间及利息 国债2021年在
     可转债转股怎么操作 上银转债今日申购
    [黄金]  1月24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1月24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
    [理财]  彭于晏否认和唐禹哲出柜传闻
     2021年会实施延迟退休吗?60后70后会受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上海法拍房纳入限购 2021年上海房价是涨
     多家银行房贷被爆暂停 楼市不能再涨已经
    [汽车]  电动车全面涨价 电动车为什么涨价了?
     福特将因安全气囊问题召回300万辆汽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