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赵金万;1.28黄金白银参考操作建议及原油最新操作指导思路

2021/1/28 9:16:05  文章来源:赵金万  作者:赵金万
文章简介:

【投资格言】每一笔交易都是为了盈利,但每一笔交易未必都能盈利。无需过于纠结一次失败,只要总体稳定盈利即可。总有一段行情,令你难忘,总有一次交易刻骨铭心,总有一些错误让你损失惨重,错误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知错不改,一错再错。只有制定严格的交易纪律,才能控制风险,才能在暴风雨来临的时候应对自如!决定成功的,不是市场,不是行情,而是投资者本人。所以我的客户,我告诉他们,你们要学会分析,自己有判断。不要完全依赖任何一个老师哪怕是我也一样。我希望你们在和我合作一段时间后,可以和我去讨论行情,而不是问我,老师现在多还是空。对于我来说:只要你想学,我就会教!

  每日黄金、白银、原油投资策略【添加赵金万本人指导微信;jfx475】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白银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操作策略。市场热点: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受美国刺激计划的担忧拖累,但美元走软限制跌幅。拜登刺激案若想通过参院规模恐被缩减,且美国1月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小幅上涨,11月房价同比更是大涨11%,这给金价造成一定打击。但美联储的鸽派预期让市场风险情绪回升,避险美元下跌进而限制了金价的跌幅。金价近期走势不温不火,随着美联储会议的到来,市场期待多头能迎来更多上涨机会。

  现货黄金小幅走弱,一度失守1850关口,至1843.42美元/盎司,但整体仍处于震荡走势。从日线上来看黄金实时价格收阴,本周日K线高点连续三日下移,布林带中轨压制下移到1860一线,这里也是MA5MA10MA60均线粘合压力区域,下方第一支撑点关注1840水平关口,若破位预计还会下跌空间。4小时盘面上看短线趋势会比较明显,布林带三轨同步下移,各均线向下延伸,布林带下轨1844支撑摇摇欲坠,附图指标上KDJ即将结死叉,MACD绿色能量柱放量下探,配合今日美元实时上涨,短周期赵金万预计还会下行的风险,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赵金万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1858-1860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830-1825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由于价格上涨动能在一重要阻力区域(2020年那波大走势的76.4%斐波回撤)停滞,目前WTI原原油格继续盘整中与此同时,财经日历上看本周将迎来一系列可能充当价格走势催化剂的数据。昨日出炉的美国1月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数据表现符合市场预期;定于周三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和定于周四出炉的美国第四季度GDP数据以及核心PCE数据可能会成为本周剩余时间里美元走势的主要推动力。

  原油未能进一步上涨并再度辗转回落至53.0美元下方整固。尽管WTI原油录得连续两日上涨,但迟迟未能突破53.0美元关键水平凸显市场进一步押注原油上涨意愿受限,后市仍需警惕重返跌势的可能。目前WTI原油还处在一个上升通道形态内,前面提到的76.4%斐波回撤位51.62为原油提供了支撑。赵金万从日线上看本周原原油格K线保持三连阳,MA5以及MA10均线位于52.5一线这便是今日第一支撑点,布林带中轨位于52.1附近,今日此区域回踩不破优先看涨对待。4小时上布林带平行发展,各均线指标粘合支撑位于52.6区域,配合附图指标MACD动能放量,KDJ随机指标金叉,RSI指标上探,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赵金万建议高空低多操作即可,上方关注53.2-53.4一线压制,下方关注51-51.3一线支撑,

  【你做外汇为什么总是亏损?】

  在亏钱的大多数人中,赚钱的次数是要多于亏钱的次数,但是由于赚钱往往是赚小钱,亏钱往往是亏大钱,一次亏损就抵消了很多次赚钱的交易,也就是说,最后的亏损往往是由于一两次大亏损造成的,这是大多数人亏损的主要原因。

  而大亏损的原因,是亏损之后不及时认错,死扛到底,甚至不断加码摊平,盲目锁仓!最后亏到无法收拾的地步。因此,不怕错,就怕拖,拖延认错才是亏损的根源,而及时认错才能使自己从被动中摆脱出来。这是成功的交易心理的一个重要方面。

  赵金万觉得在外汇市场上投资,少了很多股票市场、期货市场的虚假信息等不利之处,交易环境更加符合公平、公正、公开的三公原则,盈亏更多的取决于投资者的操作水平,是最适合个人投资者获利的地方,但是如果你还在用股市的思维来对待外汇市场,其结果必然是亏损!

  市场是公平的,只有交易者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市场才会回馈给你,否则,你就有可能会被市场抛弃。因此,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我们都要对自己的每一笔交易负责,交易之前先关注影响市场的国际事件,全面分析行情走势,树立正确的交易理念!赵金万一直认为作为分析师不只是给投资者提供策略,更应该培养他们的交易理念,这不仅是职业要求,更是责任所在!

  文/赵金万

相关文章:
赵金万;1.26白银大盘价格趋势分析白银原油分析及操作建议
赵金万;1.25黄金白银回落做多,原油横盘怎么做及行情解读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赵金万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0年国家财政收支出炉 2020年收支矛盾
     2020年上海市GDP公布 上海GDP稳居第一
    [银行]  招商信用卡怎么注销 主要有以下两种方式
     信用卡临时额度可以分期吗 有关信息要知
    [股票]  2021春运正式开始 春运概念股票有哪些?
     新能源需求爆发稀土价值或持续提升 稀土
    [基金]  2021年中国基金经理人最新排名 哪位基金
     2021年中国最牛基金经理排名 中国基金最
    [保险]  辞职了社保可以停多久 这些信息要知道!
     医保卡和社保卡合一了吗 主要有这些区别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汽柴油连续大涨 年前
     下一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预测国内油价或
    [股评]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月28日上证指数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1月27日股市收盘情况
    [港股]  快手IPO最新消息 能否撑起数千亿市值?
     快手已获287倍超额认购 计划全球发售3.
    [美股]  散户“史诗级”轧空机构后 始作俑Reddi
     打针怕疼?专家提醒:别在打疫苗前做这件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可转债午前大幅跳水 15只可转债集体闪崩
     370611美力发债怎么样 上市定位预计是多
    [黄金]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1月27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2021年牛年普通纪念币兑换时间 牛年纪念
     2021年牛年纪念币最新消息 牛年纪念币什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楼市"王炸"级调控来了 2021年房价预测是
     上海发布楼市新政 上海房价未来走势预测
    [汽车]  车贷提前还款划算吗 违约金是怎么计算的
     电动车全面涨价 电动车为什么涨价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