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钟融凯:黄金短线反弹空头还没结束,今日高位再做空!

2021/2/3 12:55:3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钟融凯
文章简介:黄金震荡下跌,因芝加哥商业交易所决定提高白银交易保证金,促使白银多头获利回吐,黄金市场也跟随下跌。

  黄金震荡下跌,因芝加哥商业交易所决定提高白银交易保证金,促使白银多头获利回吐,黄金市场也跟随下跌。芝商所采取措施,增加白银交易保证金,以阻止市场上过度投机的行为,促使一些多头获利了结。在没有其他贵金属和工业金属出现类似情况下,白银单独狂涨表明这仅仅是异常现象,因此后市很容易出现大幅下跌。此前受散户投资者热捧而疯狂上涨的交易已开始“轰然坍塌”,周二GameStop和AMC股价大跌,带动白银价格回落,COMEX白银期货一度跌逾10%至26.35美元/盎司,部分散户投资者在芝商所上调保证金要求后平仓离场,受白银暴跌、美元连续走强拖累,黄金盘中一度跌超30美元,创1月18日以来新低至1829.73/盎司。

   

  从技术面来看周五金价震荡回落,最低下跌至1830美元,日线以阴线收盘,结束三连阳,且空头力量爆发,尽管短线1830附近支撑较强,但多头信心不足,今日市场整体偏震荡,关注1850美元压力。小时图金价大幅下跌后横盘整理,均线系统形成空头压制,布林下轨在1815美元形成支撑,中轨压力在1850美元,MACD指标,零轴上方多方市场,上涨动能减弱,偏探底回升,今日关注1835附近支撑和1845的压力,保持高位做空的思路。

  

  所以操作方面我们在1848-1850做空,止损1858,止盈1838、1835


相关文章:
万锦晟2.1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本周上破看1900!
价格控盘2.1黄金开盘行情走势分析、原油白银TD操作建议
周鸿金:1.31黄金大涨再现高台跳水,下周黄金非农走势预判
鹏程点金1.30黄金多空拉锯斩获79点利润,下周坚定看空刷新低
钟融凯:以下几点细节能让你在交易市场来去自如!
嘉树:原油高位震荡,等待最后一击!
高常运:1.26白银TD还会涨吗?原油操作建议#黄金日内走势分析
嘉树:黄金迷失自我,高位压制重重!
李菘蓝:1.26黄金调整是否结束?今日见分晓,黄金分析
陈召锡1.26黄金盘面走势分析及投资策略交易;原油白银涨跌操作建议
价格控盘1.26黄金独家操作思路,还会涨吗?原油白银走势分析
柳沁雯1.26黄金操作不再迷茫,盈利从你我开始
钟融凯:黄金空单成功获利,持有多单可在下方留言!
陈召锡1.21晚间黄金白银TD涨跌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策略
天安点金:炒黄金常见的陷阱
万锦晟1.21黄金日内高位盘整,晚间黄金如何操作?
陈召锡1.21外汇黄金交易操作策略攻略、原油白银TD行情走势分析
嘉树:我又来了,摩拳擦掌准备做空原油!
嘉树:黄金上窜下跳为了庆祝拜登就职吗?
高常运:1.21黄金空单解套——原油黄金今日走势分析及亚欧盘操作策略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白银、黄金解套,白银解套、黄金TD、纸白银、黄金走势,黄金投资,黄金建议,原油,美原油,原油期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抖音再回应起诉腾讯 酷狗音乐高管回应抄
     133家中国企业成《财富》500强,为何最
    [银行]  2021年春节银行什么时候放假?春节银行
     2021年银行过年前什么时候放假?银行过
    [股票]  三元正极材料价格持续上涨 锂电池概念股
     国家能源局将加强页岩油勘探开发 石油化
    [基金]  2021年基金过年什么时候休市?基金休市
     2021年基金过年有收益吗?基金过年要不
    [保险]  平安保险儿童险种哪个好 这几款可以参考
     重疾险新规今起实施 重疾险老产品将全下
    [期货]  白银价格涨至近8年高点 2021年白银价格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下跌无望 油价继续上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2月2日收盘走势行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2月2日股市收盘情况
    [港股]  抖音再回应腾讯垄断事件 腾讯回应抖音起
     抖音起诉腾讯涉嫌垄断 腾讯回应抖音起诉
    [美股]  男子买特斯拉股票身价千万宣布退休 1.4
     男子买特斯拉股票身价千万宣布退休 特斯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可转债打新是什么意思?可转债怎么打新
     日升转债最新消息:将中止上市并给投资
    [黄金]  2月1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2021年中人退休金补发最新消息 中人退休
     2021年养老金有重大调整?今年养老金还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深圳租房押金和租金将纳入监管 深圳房租
     2021年杭州房价走势 杭州房价最新行情
    [汽车]  特斯拉因屏幕故障召回超13万辆汽车 触摸
     通用汽车宣布"零排放"时间表 到2035年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