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鹏程点金黄金单边走延续日内1803下仍是空2.5黄金操作建议

2021/2/5 13:49:3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点金_圣手
文章简介:

  鹏程点金黄金单边走延续日内1803下仍是空2.5黄金操作建议

  我的理念是点位到了我们就干,点位没到,我们就看。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投资迷茫了或者亏损了都可以关注我!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决不放过。

7.jpg

  1.25-1.29黄金交易总结

  本周行情多空拉锯,波动幅度比较大,这种行情也是很难把握的,因为方向和进场时机判断不好可能会导致多空来回损,在本周操作上也是坚定看空下破,从图中也可以看到做的大多数都是空单,实盘指导上是给到11单总结获利79美金利润,平均下来一单也有七八个点的利润。

  8.png

  你总是看不清行情走向,也导致看不到利润所到之处,你问我这个市场能不能赚钱,很明显,我一直在这个市场上活跃,不能有所收益,我何必花那么多时间和经历让你知道;


  2.4黄金复盘

  周三黄金早盘直接下跌破位了昨日的低点1829的位置,午后行情横盘后续跌给到新低1815,随后行情走反弹调整,最高触及1827的位置回落,行情依旧承压1829顶底转换压制,随后行情再次刷新低点给到1810,在1810止跌后走反弹调整最高触及1819,每次破底之后反弹都不会过开跌口就会再次刷新低点,美盘时段由于初请失业金数据利空,行情直接大阴线回落跌穿1800给到1784的新低,行情最终还是入预期打破了震荡格局下破。跟着鹏程老师一路空下来的基本都获利颇丰。

4.jpg

  再来看看今日实盘指导:

  第一单:1824空1813出获利11美金,操作原因:从K线形态上看是顶着10均线下跌,那么下跌破底后反弹10均线的位置就是做空的机会。

  第二单:1815空1797离场获利18美金,操作原因:K线依旧没有过10日均线,刷新低后下跌的破位口就是二次进场空单的时机。


  2.5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低位破低加速下行,开盘弱势整理。经过前一日的修正蓄势,跌破1829区间下轨后开始放量下挫,久盘之后的放量,留意这种单边力度和空间都是比较大的。昨日最低跌至1785.几乎是任何反弹都是进空的机会,这就是单边行情的魅力。本周周初高位区间上轨处一直坚定1875下方高空为主思路,看空至1800下方,震荡间多看少动,单边中胆大心细,顺势而为。坚持一个终极目标,随着空间的不断放量,形态的转弱,空间也会加大,而高位的空单就为成为意外的惊喜。日线大阴线破低收低,在非农数据之前已领先走出极弱的单边趋势,使得今日的非农数据影响力可能不那么大了。消息是短暂的,暂时难以改变现在的弱势空头。日线继续看空。

5.png

  短线图:4小时开始底部放量走极弱单边,依托短期均线的单边弱势下跌。持续性较强,而最后一根阴K线的高点就是短期空头临界点。小时图大阴下挫,小阳反弹修正。正常的弱势修正手法。从昨日低点的反弹修正空间来看,弱势中反弹15-20美元就是一道阻力关口。亚盘首个空点则在1797-1803一带。下方继续看至前低点1770-1760一带。

  2.5交易思路:

  1797-1800空,损1805,止盈看1785,破位下看


  合作方案:

  开户加入,技术培训指导,交易体系,心态,经典行情形态,交易误区,风险控制,资金管理等结合每日行情实战培训指导。

  每一次的进场都有技术面的依据和缜密的逻辑思维,甚至包括风险评估!让你单子拿的放心,安心!分析和交易我是专业的。

  不说废话,简明扼要,直击核心;我们给的就是你想要的,精简而又值得看的黄金行情分析!在这个市场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

  鹏程点金投资理念: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稳健投资复利增长

  全方位指导时间:7:00-次日凌晨2:00

  公众号:A鹏程点金

  文/鹏程点金wei-xin:mingpc66



相关文章:
2月5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2月5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金多少钱一克?
2月5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2月5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
2月5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今日最新价格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最新价格(2月5日)
陈召锡2.4黄金短线交易策略分析;黄金白银TD操作思路解套布局
2月4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最新价格(2月4日)
2月4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今日最新价格
2月4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
2月4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2月4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金多少钱一克?
价格控盘2.3黄金小非农怎么看?原油白银TD行情分析及操作
2月3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今日最新价格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最新价格(2月3日)
2月3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
2月3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2月3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金多少钱一克?
2月3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多地下调新冠病毒核酸混检价格 最低
     中国官方推进疫苗药品应急审评审批
    [银行]  2021年春节银行什么时候放假?春节银行
     2021年春节银行什么时候放假?2021年春
    [股票]  顺丰控股拟披露重大事项临时停牌 顺丰股
     顺丰控股拟披露重大事项 顺丰控股今日开
    [基金]  2021年基金过年什么时候休市?基金休市
     2021年基金过年有收益吗?基金过年要不
    [保险]  平安保险儿童险种哪个好 这几款可以参考
     重疾险新规今起实施 重疾险老产品将全下
    [期货]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2
     2021年生猪价格最新预测 生猪价格年前还
    [股评]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 沪指跌0.16%银行股逆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2月5日上证指数收
    [港股]  快手正式登陆港交所 上市首日市值破万亿
     快手上市暴涨193.9% 挺进中国已上市互联
    [美股]  应对新冠病毒变种 FDA计划对加强版疫苗
     参院高票通过纾困修正案:收入门槛将会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国债和存定期哪个好?国债和存定期的区
     可转债打新是什么意思?可转债怎么打新
    [黄金]  2月5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
     2月5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
    [理财]  2021年牛年纪念币价格突破新高 三个省份
     存款基准利率要长期保留 守护好老百姓的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房贷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看完后你还敢不还
     提前还贷划算吗 会不会产生违约金?
    [汽车]  蔚来汽车1月销量出炉 未来将投建更多充
     小鹏汽车1月销量出炉 连续7个月销量同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