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暴风理财大师】2.22黄金完成二次探底,今日先多再空

2021/2/22 12:35:4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暴风理财…
文章简介:

【暴风理财大师】2.22黄金完成二次探底,今日先多再空
各位投资朋友,大家中午好,今天又是老时间和大家见面了。今天是正月十一,虽然大家现在都已经正式进入工作状态了,但是呢,不是有句话说的好,不过十五都是年!现在依旧是处于春节期间。
回归正题,黄金在上周,完成了复合我们预期的下跌,并且在这次下跌中,我们的斩获可以说是非常的丰厚的,基本也完成了一周70美金左右的利润。那么,今天是周一,相信,要再次出现大幅度的下跌的话,估计会有点困难,并且在接下来,应该会出现一个压力位之下的反弹,而这个压力位就是1805,并且在这次反弹之后,相信再次出现跌幅的可能性会非常大。
在这里,我在插一点题外话,最近3天,有一些朋友,在被我删除之后,依旧再次来找我想获取一些消息。虽然你们口中说的非常好听,但是我知道你们说的是比较违心的话,因为你们根本做不到你们口中所说的,因为时间和你们过去的行为已经证明了。所以,我在这里要对你们这些朋友说一句,请拿出你的诚意来,不要再玩一些,上不了台面的小心思了,这样做只会让我觉得你非常的可怜。还有一点,就是之前被我删除的朋友,当你想再次找我的时候,请你带着诚意来,因为我不会再给第二次机会了,至于我的诚意,在我第一次删除你之前,我就已经表示完毕了。最后,我还是要说一句,那些被我删除的朋友,当你们想要再次找我的时候,请先想好。
好了,过去刚刚的题外话,下面我们就进入今日的,技术分析阶段,老规矩,不喜欢的还是可以忽略不计。
技术分析:今日开盘黄金延续了上周五尾盘的反弹走势继续向上试探,小时周期来看,调整反弹,转变的1775-1780支撑比较明显,短线走势偏涨,不过目前反弹力度并不强,走出趋势需要时间,所以日内思路主要是看黄金能否延续上周五的上涨,如果继续走涨,那么本周就可以确定黄金的看涨走势,但如果走回落,本周恐怕还是一个下跌走势,1760也未必挡得住。总之,日内短线先以1775-1780支撑看反弹,短线趋势看涨,第一压制先看1790,小时周期收阳站上1790,那么上方继续看1798-1805.
从4小时线上看的震荡偏强,张力还没有打开,下方关键支撑逐步上移到1777-78附近,短期支撑在1780-1785,这是日内考虑接多单的点位。至于空单第一个可以接空点位在1792-1797附近,该点位是前期多次止跌反弹的低点,同时也是破位后的反弹高点以及加速下跌的起点.
所以综合以上的分析,对于今日的操作,我们可以低多高空为主,但是如果想稳健的话,可以依旧按照我们之前高空的思路去操作,但是需要注意对于点位和节奏的把控,具体的可以直接找我本人。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我们明天再见,晚间依旧在线给大家指导。最后还是那句老话,我们会用利润和我们的专业来回馈每一个信任我们的朋友。
暴风理财大师
2021年2月22日12点40分

相关文章:
2月22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
2月22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2月22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金多少钱一克?
2月22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最新价格(2月22日)
2月22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今日最新价格
柳沁雯2.17黄金交易博弈成功,顺势而为才是王道
2月16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2月16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2月16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金多少钱一克?
2月16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
2月16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今日最新价格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最新价格(2月16日)
【暴风理财大师】2.15黄金迎来震荡,1805到1840高抛低吸
万锦晟2.15黄金操作建议,黄金亚盘反抽多头能否走强?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最新价格(2月14日)
2月14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今日最新价格
2月14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
2月14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金多少钱一克?
2月14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最新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年两会什么时候召开?2021年两会有
     2021年全国两会什么时间开 两会什么时候
    [银行]  "银行史上最愚蠢的错误之一" 多按两个0
     2021年春节邮政银行放假时间 邮政银行初
    [股票]  十大券商:市场有望迈进4000点 跨年行情
     化工板块涨跌分化 龙头股优势日益凸显
    [基金]  2021年基金排行榜前十名公布
     2021年最最牛基金经理排名 2021年基金行
    [保险]  2020年我国保险业保费收入4.5万亿元
     平安保险儿童险种哪个好 这几款可以参考
    [期货]  2月22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全国92.9
     今日油价98号汽油价格查询 98号价格今日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2月22日午盘走势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2月22日大盘走势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2月22日恒生指数最新
     米聊今日正式关停 上线四十天后腾讯推出
    [美股]  美联储将长时间保持宽松政策 帮助美国经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2月18日美股三大指数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2021年储蓄国债发行时间表最新公告 202
     国债和存定期哪个好?国债和存定期的区
    [黄金]  2月22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
     2月22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
    [理财]  第四座大满贯!大坂直美击败美国选手问
     刘德华梁朝伟同框!《无间道》后时隔18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加码限购 严打资金来源 新年中国各地楼
     2021年房价走势预测 房价今年会跌吗?
    [汽车]  蔚来汽车1月销量出炉 未来将投建更多充
     小鹏汽车1月销量出炉 连续7个月销量同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