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周幺成2.27黄金2月惨淡收官,国际视野下黄金原油下周行情分析策略

2021/2/27 14:30:1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幺成
文章简介:周幺成2.27黄金2月惨淡收官,国际视野下黄金原油下周行情分析策略

前言:很有幸你有缘点进这个帖子,别急着看分析,更不要急着看建议!我趋势看的再对,点位看的再准,你做不好也是白看,行情机会每天都有,你如果在操作过程中的思路、理念和手法就是存在问题的,点位抓不好,止损不带,恣意扛单,仓位管理不好,存在这些问题的话,再好的行情又有什么意义呢?所以请带着这些问题再去看我的文章。大浪淘沙,沉者为金,周幺成愿和您共同前行!借用释迦牟尼的一句话:“伸手需要一瞬间,牵手却要很多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我每写一篇文章,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能帮助到他。佛度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每日黄金、白银、原油投资策略、解套指导【添加周幺成本人指导微v信;zyc3769】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白银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操作策略。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向来被定义为全球风险资产定价的锚,春节以来,该收益率大幅攀升了20%,恰好回到了去年2月末新冠肺炎疫情开始引爆金融市场大暴跌的水平。国债收益的飙升,意味着各种借贷成本的上升,会带动按揭抵押贷款、信用贷款、汽车贷款、学生贷款,乃至所有商业贷款的利率一起上涨。美债收益率走高,这对无孳息的黄金构成沉重打击,这表明更多资金可能会离开有避险属性的黄金市场,转向高息市场。道明证券高级美国利率策略师Gennadiy Goldberg说,市场对更多刺激措施感到不安,担忧通胀上升风险,并担心量化宽松减码,套利和仓位止损可能加剧了抛售。

虽然美联储态度温和,但不可否认的是,在美债收益连续上攻之际,货币政策转向已经不再遥不可及。根据以往历史经验,美10年期国债收益率达到1.5%,将是一个国际金融市场普遍认为的临界点,目前距离临界点只有一步之遥。一旦突破1.5%,市场会对通胀形成一致预期,对冲基金会开始做空国债期货,10年国债收益率会出现飙升,届时全球资产会出现一轮挤泡沫的过程。

目前来看可能三方面因素导致美债收益率出现加速上行:一是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改善情况超预期,提振了对疫苗效果的乐观预期;二是商品价格上涨刺激美国通胀预期升温,其中油价上涨的影响尤其显着;三是美国财政刺激预期增强既改善经济预期,也带来潜在的美债供给压力。美债收益率大幅攀升,金价因此面临沉重的压力,本月金价震荡回落。

黄金昨日持续单边下行,盘面呈现阶梯式震荡下行格局,早盘下探1765企稳小幅反弹,最高反弹1775承压下跌,晚间延续下探最低回落触及1717美金,录得新低,随后小幅震荡反弹,从盘面上看,周五亚盘下跌后,欧盘虽有反弹,但未过亚盘高点,美盘进一步延续这种弱势下跌,综合来看,下周操作上周幺成建议上方阻力关注1745-1750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717-1720一线。需要获取每日在线实时指导操作策略及建议分析的朋友可以询问周幺成v亻言zyc3769,我们将尽量为你排忧解难!

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月度报告,美国12月原油产量下降,这是最近一个可获得数据的月份;他们补充称,尽管有收紧基本面的观点,但市场的需求面远不足以保证当前的油价水平;墨西哥湾沿岸多座炼油厂上周受到冬季风暴袭击,美国原油价格也面临来自炼厂需求流失的阻力。

美油周四陷入多空拉锯战,并录得十字星,这尤其值得关注,可能意味着行情将转跌。尽管多头仍然控制着盘面,但空方势力近期有所加强,不过仍然不足以扭转整个上涨趋势,中长线来看,尽管涨势仍然得以维持,不过风险也在逐步积累。目前油价的涨势已经超过了年初预料,料上方的上涨空间应有限,且短期内过高的涨幅积累着大量的获利盘等待了结,这对油价后市的上涨并不利。周幺成认为短线油价面临技术的回调风险,初步支撑在60.8附近;其次是验证过的60支撑位,进一步支撑在20日均线58美元/桶附近。综合来看,原油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周幺成建议以高空为主,上方短期关注62.4-62.9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59.2-58.2一线支撑。

【新手单子被套怎么办?】

1、如果套的极深,说明你的单子本身就是错了,遇到单边了,这个时候要看趋势到底能否回来,单边趋势一般就是一单到底,如果你还傻傻等着价格回来,那么你将会承受巨大的痛苦!最简单的方法套深则砍。这不是说笑,与其等几个月让价格回来,每天都要付出不小的手续费,还有担心爆仓,你还不如腾出资金找个靠谱的老师,几单的功夫就能赚得回来。

2、如果你套单不深,比如因为没带止损,刚出止损点位几个点,那么就择机而动了,纯单边很少,短期呈现震荡单边的概率更高,完全可以根据分析来处理掉,甚至可以帮你实现扭亏为盈,这不是什么难事。这种情况在投资者心中应该是更加常见的。

  3、最后,如果你出现了上述深套的情况,或者没有深套,但是反复被套,这就是你的做单方式有问题了,这个市场是公平的,你的亏损从来都不是没有原因的,想要赚钱,没有分析是不可能的,最简单的方法还是自己学会分析行情!

相关文章:
周幺成2.27黄金2月惨淡收官,国际视野下黄金原油下周行情分析策略
周幺成:美国债收益上升引关注,黄金底部震荡还会跌?2.26行情走势
周幺成2.26大宗商品阶段牛市削弱黄金魅力,行情分析及原油建议
周幺成2.25黄金久未上涨注意回调及白银原油价格走势策略建议
周幺成2.24黄金震荡调整涨跌判断依据分析,原油晚间行情操作建议
周幺成2.24黄金震荡收盘千八上方,今天黄金原油多空看法及策略
周幺成2.23黄金自低点反弹后站稳千八上方是关键-晚间行情建议
周幺成2.18海外疫情缓解,大宗商品普涨,黄金涨跌分析及趋势行情建议
周幺成2.17黄金再次跌破千八,美元黄金近期行情梳理及建议
周幺成2.10黄金遇阻回调涨跌判断早盘分析,原油行情最新建议
周幺成2.8黄金走势企稳向上具体操作建议,白银TD原油策略分析
张尧浠:金银多头乐极生悲暂止跌、周内偏看反弹需求
周幺成:1.9万亿纾困法案通过,黄金短线回升今日涨跌分析及操作建议
周幺成2.5=2.6非农夜,黄金、白银TD走势大盘分析及策略
周幺成2.5黄金大跌60美金后是否还有续跌?走势分析及白银原油策略
周幺成2.5黄金千八下方徘徊,非农数据来袭,还会跌吗?今日分析
周幺成2.4黄金白银探底是否结束?最新走势分析及原油操作建议
周幺成2.3黄金白银振荡多空判断分析,原油强势行情或要歇一歇
周幺成2.3白银神话不在,黄金震荡下挫,行情解析及原油走势建议
周幺成2.2黄金上涨并不顺利是否还能涨?白银原油走势分析及建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文周幺成官微:zyc3769】黄金,白银、黄金解套,白银解套、黄金TD、纸白银、黄金走势,黄金投资,黄金建议,原油,美原油,原油期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陈薇:中国单针接种新冠疫苗年产能或达
     孟晚舟向香港高院提出申请 以获取汇丰银
    [银行]  2021年银行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2月银行房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放假吗?清明节银
    [股票]  2021年清明股市放假安排 清明股市什么时
     2021年股市清明节什么时候放假?股市清
    [基金]  2021年清明节基金休几天?清明节基金怎
     市场风格切换迎来布局良机?下月77只基
    [保险]  养老保险可以一次性补交吗?养老保险最
     2021年新农合住院报销比例 新农合大病报
    [期货]  2021年2月27日今日大豆价格最新行情 今
     2021年2月27日今日小麦价格最新行情走势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2月26日收盘走势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亚太股市集体下行
    [港股]  2021年港股清明节休市安排 港股清明节何
     今日香港股市行情 2月26日港股恒生指数
    [美股]  继股价翻倍后GameStop再涨80% 大盘未影
     美股暴跌道指抹去600点 十年期美债收益
    [外汇]  2021年2月27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2月2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美国债收益率飙升创一年多新高 美债收益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2月27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理财]  媒体:5问延迟退休该如何落地 是否非延
     2021年天津落户最新政策 天津落户政策或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上海楼市调控政策陆续出台 收紧信贷加速
     严查违规经营贷消费贷 多地房地产金融强
    [汽车]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在保持现有独立公司架构基础上 吉利和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