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避险情绪支撑金价后市还会跌吗?3.1黄金走势分析及思路

2021/3/1 13:49:0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点金_圣手
文章简介:

  鹏程点金避险情绪支撑金价后市还会跌吗?3.1黄金走势分析及思路

  也许不是每一天都那么美好,但每一天都会有一些美好的东西存在。人人都懂大道理,却难以控制小情绪,没有永远的晴天,也没有永远的雨季。不是因为困难重重,所以我们心生畏惧,而是因为我们心生畏惧,所以事情变得困难重重,有时候谨慎是件好事,但过度谨慎往往会发现看准的行情你没做,做了坚持的基本都是错误的,越是这样越被动,交易起来越累,不是市场辜负了谁,而是在没有看明白之前,急于的入场!

7.jpg

  基本面分析

  周一(3月1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承压下滑,现报90.80附近,现货黄金大幅攀升,目前金价逼近1750美元/盎司关口。以色列当地时间周日再度导弹袭击叙利亚,引发外界对中东局势进一步恶化的担忧,从而刺激避险买盘。此外,周末美国众议院通过1.9万亿美元疫情经济刺激计划,财经刺激计划的积极进展也利好黄金需求,对金价构成提振。

  由于美元走强和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打击了非收益黄金的吸引力,上周现货黄金收跌50.21美元或2.81%。上周五盘中金价一度触及2020年6月以来的最低水平1717.12美元/盎司。

  当地时间2月27日凌晨,以微弱优势控制众议院的民主党人投票通过了1.9万亿美元新一轮经济救助计划。下一步将由参议院审议。

  这项由美国总统拜登提出的总额达1.9万亿美元的新一轮经济救助计划,旨在为受新冠疫情影响的美国家庭和企业提供财政支持。该计划包括向大多数美国人直接发放1400美元的救济金,每周400美元的失业补助,以及延长使数百万美国人有资格获得失业保险的项目。

  采取更多的救助措施来减轻疫情对经济的影响是拜登的头等大事。尽管民意调查显示,美国人希望获得更多的经济支持,但国会民主党人与共和党人在如何最好地提供支持方面存在巨大分歧。

  还有其他支持黄金的因素在起作用,其中包括另一项刺激计划的前景。经济复苏方面,我们还没有走出困境,美联储不太可能在短期内加息


  3.1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五破低1760收在低位,此前的区间低点被放量跌破,破位后形成一波加速下跌,最低至1717.最终周线收盘一根大阴线,同时也是月线收官,月线和周线都收成了中阴下挫线。中期调整格局开启,日线则是一波四连阴的下跌。随着低位的破位,K线实体形成加速放量。本周将进一步看延续性下跌。

1.png

  短线图:4小时一波连阴下挫后局部短暂反弹修正,从上周五的下跌走法来看,连阴下行配合小阳线的弱势修正。再转阴破低,极弱势的下跌走法,通常反弹空间不会太大,而今日早盘稍有高开式的反弹。使得周初可能先进行震荡修正,但反转不了周线以及月线调整的趋势。操作上还是在反弹中高空为首选。早盘目前位置小时K线出现了一波小阳线反弹,亚欧盘可在1753-1760间先行短空一次,短线目标先看1730-1732一带。破位再继续下看。

  3.1交易思路:

  1753-1760空,损8美金,止盈看1837、1830-1832


  鹏程点金投资理念: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稳健投资复利增长

  全方位指导时间:7:00-次日凌晨2:00

  公众号:A鹏程点金

  文/鹏程点金wei-xin:mingpc66



相关文章:
避险情绪支撑金价后市还会跌吗?3.1黄金走势分析及思路
3月1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3月1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金多少钱一克?
3月1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最新价格(3月1日)
3月1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今日最新价格
3月1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2月28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2月28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2月28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金多少钱一克?
2月28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最新价格(2月28日)
2月28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今日最新价格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最新价格(2月27日)
2月27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2月27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2月27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金多少钱一克?
2月27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最新价格(2月27日)
2月27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今日最新价格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价格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年退耕还林征地补偿一亩多少钱?退
     2月份PMI最新消息 连续12个月保持在荣枯
    [银行]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上班吗?清明节农
     2021年清明节邮政银行上班吗?清明节邮
    [股票]  万亿茅台集团业绩曝光 茅台集团去年营收
     全面推进注册制的前提 需要T+0先行开放
    [基金]  2021年清明节基金休几天?清明节基金怎
     2020年基金排行榜前十名 收益最好的基金
    [保险]  3月1日起执行2020年医保药品目录 七种罕
     养老保险可以一次性补交吗?养老保险最
    [期货]  油价将迎新一轮调整 油价上涨最新调整消
     白银走势今日行情分析 中东局势刺激避险
    [股评]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两市股指震荡上行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1日收盘走势行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1日恒生指数最新行
     2021年港股清明节休市安排 港股清明节何
    [美股]  美股实时行情 2月26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脸书赔偿160万用户6.5亿美元 有史以来最
    [外汇]  2021年2月27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2月2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美国债收益率飙升创一年多新高 美债收益
    [黄金]  3月1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
     3月1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
    [理财]  赵婷凭《无依之地》获金球奖电影类最佳
     上海香椿90元一斤 你实现香椿自由了吗?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上海楼市调控政策陆续出台 收紧信贷加速
     严查违规经营贷消费贷 多地房地产金融强
    [汽车]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在保持现有独立公司架构基础上 吉利和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