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李菘蓝:3.2黄金再给新低,随时提防底部背离!今日分析

2021/3/2 12:57:3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李菘蓝
文章简介:李菘蓝:3.2黄金再给新低,随时提防底部背离!今日分析

周末及时的调整了一下状态,对于周一的整体行情把握还算不错,自己也比较深刻的意识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我自己经常在讲的,不要用做中线的思维去对待短线,自己最近这段时间确实犯了这个错误,在知道行情处于弱势下跌的情况下,还是去寻找机会做多,导致错过了较多的空头利润,这里和广大投资朋友说声抱歉,当然,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够控制风险去交易,不要因为我的中线思维而去影响了大家的交易,甚至出现了扛单,重仓等现象,交易是自己的,资金也是自己的,每个人都应该拥有自己的交易方式和交易计划,选择自己合适的才是最重要的。

QQ图片20181128085647.jpg

       黄金已出新低,今日做空底线1727-28位置;


     周一的黄金再次冲高回落,预期之中,但暂时还没给新低出来,这点是值得我们注意的,当然,黄金目前仍然还是处于弱势之中,昨日我强调了关于中期见底的信号,那就是出现大幅反弹之后二次回踩不给新低的走势出现,我们再考虑行情是否反转,不然就依然是当做反弹对待,周末的时候我们讲解了一下关于黄金中线和波段以及短线的分析,周一的走势还是比较符合我们短线的分析,周一的分析是看好反弹到1744-47位置然后再回落,再上涨,结果周一直接反弹到了1760位置,略超出我们目标,周一给的建议是跌破1750之后追空,看到1730左右,虽然后面有给做多意见,但由于持续下跌,所以后面没建议做了,夜间继续收在低位,那么对于后面行情如何分析呢?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想·易计划一份!



1_副本.png


    黄金短线关键注意点以及后市见底方式,黄金后市分析;


        黄金周二早间开盘价1724,周一的整体走势还是比较符合分析,出现了明显的反弹,但是再次下跌,目前再给了1707一线的新低,短线出现了小幅反弹,很多种说法,但我对于中长期的观点仍然不变,但仅仅只是可能,后市哪怕反弹,但是是要反弹没有超过某一个位置就再次下跌的话,那么很有可能还是会给新低出来,所以对于后市来说,我们仍然要亦步亦趋分析和交易。


44fe17f8bb19c532d9d962da23c0551_副本.png


     ①:在1708的位置有谐波支撑,一旦再次破位,届时就往1700-1690位置看,今日要注意若重新回到1727-28位置,那么短线就企稳,到时候还是需要做多,也就是今日做空底线。


     ②:对于中长期来说,判断是否见底的方式,首先要看是否有明显的上涨,其次就是二次回踩是否会给新低,若不给新低再次上涨的话,那么就可以确认见底。


    总结:建议反弹1719-22位置空,止损1728,看到1710减仓,破位持有;若止损后,可反手等待回踩做多;

                         

   

      顺势而为,到底什么样的行情才能叫做顺?

 什么样的行情才是最难做的行情?明明看着行情在涨,可就是鼓不起勇气跟上节奏,总在反复究竟与犹豫中与你的利润失之交臂,除了一声叹息,什么都没有改变,亏损的账面依旧有一个大写的的负号刺激着你,或许老天也有眷顾的一天,行情一波回调给了你机会,可是回调是否是行情的反转?无论行情怎么动,总有一个理由阻止你。似乎总是这样,行情总喜欢跟你开玩笑,总在牵着你的鼻子走,你也总在追赶它的脚步,却总是追不上,被它一次次伤害,最后弄得自己遍体鳞伤,不得不退出这个市场。可是仔细想来真的是这样吗?

  这些天也有很多投资者添加到我,说老师看了你写的文章写的很像我的现状,空单套了套多单,感觉一直是在亏损中度过,就没有一丝一毫的盈利。偶尔做对一两单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局犹豫了就亏了。完全把握不了行情的多空趋势。自己没有能力去把控,而我的责任就在于教大家,如何控制风险,如何判断行情趋势。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3b6fba47cf879597025d8374ccb8401.pn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相关文章:
陈皓鑫:3.2黄金原油实时行情走势分析及白银TD纸黄金价格预测 
陈皓鑫:3.2-3.3黄金原油行情分析,白银TD实时操作建议在线解套 
陈皓鑫:3.3黄金原油价格走向分析、纸黄金白银TD趋势操作建议附解套 
陈皓鑫:3.2黄金白银TD操作建议、纸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多空单解套 
柳沁雯3.2黄金交易还是空?附黄金操作建议及分析
价格控盘3.2黄金多单解套及趋势分析、期货原油走势及操作建议
金价为为何大幅跳水?后市还有新低吗?3.2黄金走势分析
【暴风理财大师】3.2黄金今日不宜再空,等待反弹
万锦晟3.2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弱势破位下跌反弹空!
3月2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3月2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3月2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金多少钱一克?
3月2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最新价格(3月2日)
3月2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今日最新价格
3月1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3月1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金多少钱一克?
3月1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最新价格(3月1日)
3月1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今日最新价格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六福 黄金 3月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菲律宾军方开始接种中国疫苗 陆军总司令
     银保监会主席:人口老龄化是很大挑战
    [银行]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上班吗?清明节农
     2021年清明节邮政银行上班吗?清明节邮
    [股票]  白酒股午后持续走弱 贵州茅台股价大跌超
     大飞机概念股午后走弱 爱乐达股价下挫超
    [基金]  买了基金要不要卖 关于基金理财的几点建
     工银瑞信基金怎么样?投资基金有哪些优
    [保险]  3月1日起执行2020年医保药品目录 七种罕
     养老保险可以一次性补交吗?养老保险最
    [期货]  3月2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全国92.95
     今日油价98号汽油价格查询 98号价格今日
    [股评]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预测最新消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3月2日上证指数午
    [港股]  海底捞2020年净利润下降九成 海底捞股价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2日恒生指数最新行
    [美股]  苹果或2023年推出折叠iPhone 售价或有惊
     强生疫苗有效率不及辉瑞和Moderna?福契
    [外汇]  阿根廷币对人民币汇率是多少?货币汇率
     2021年2月27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美国债收益率飙升创一年多新高 美债收益
    [黄金]  3月2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
     3月2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
    [理财]  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马斯克登顶 钟睒睒
     国美杜鹃简历,国美杜鹃是谁?国美杜鹃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石家庄一次性购房补贴提高到30万 人才培
     郭树清:房地产核心问题还是泡沫大 房地
    [汽车]  六大汽车集团分别是哪几个?中国六大汽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