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李菘蓝:3.3黄金日线首次收阳,反弹会扩大吗?今日分析

2021/3/3 7:11:3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李菘蓝
文章简介:李菘蓝:3.3黄金日线首次收阳,反弹会扩大吗?今日分析

对于行情,我们大多数时候的交易就是今天多,明天空,其实我也不知道下一秒行情会发生什么,我也不知道怎么操作,但菘蓝想说的是,行情不是一层不变,我们的思维亦是如此,而我的责任就在于帮助你们寻找一个合适的进出场时机,买点与买点,帮助你们把利润最大化,因为当你在这个市场稳扎稳打经历了几载春秋,你会发现,你学到不仅是技术,更是对人生的一个理解,学习能力的提高,进入这个市场不容易,当你来到这个市场,你就是这个市场的一份子,亏损也好,盈利也罢,因为不管怎么样,淘汰的风险始终会伴随着你,我们暂且不对明天行情做过多的预测,因为不管怎么走,只有发生了才是已知的,就如薛定谔的猫所将讲一样,事情只有发生了你才知道算是真正的知道结果。

微信图片_20191108014358.png

       黄金超短线仍有反弹,今日做多底线1732,不破继续看反弹;


     黄金在周一冲高回落之后,连续的弱势,周二早间直接跌到了1700附近,但是终究还是止步于1707一线,随后反弹,在周一的时候我们就讲过,面对这种弱势下跌行情,若苦苦的等待高位空容易出现踏空,所以也给了建议是给了1717之下的新低之后,等待反抽6-9美金继续做空,中间再进行及时的减仓等等,而周二的做空底线能就是1727位置,也是周二的起跌点位置,周二行情探底回升,后面也是一举站稳了1727位置,随后进行了反弹,至少证明我们短线的思路还是没错的,而由于昨日的探底回升,那么对于今天的交易来说,我们应该是先看反弹,然后再找机会,做高位空。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想·易计划一份!



1_副本.png


    黄金短线关键注意点以及后市见底方式,黄金后市分析;


        黄金周三早间开盘价1737,本周的走势还是比较符合分析的,昨日在给出了1707一线的低点之后,出现了较为明显的反弹,而目前也只能定义为反弹,在走势上有很多种说法,但我对于中长期的观点仍然不变,中期看涨不变,短线哪怕上涨,暂时也只是反弹对待而已,一旦后市再次接近了1715位置,我们要谨防黄金会直接跌破1707位置,从而到达1690-1680位置,短线哪怕看涨也是有底线的看涨。


44fe17f8bb19c532d9d962da23c0551_副本.png


     ①:黄金日线首次收阳,对于黄金短线来说,昨日的探底回升让黄金进入了震荡偏强的节奏当中,夜间回落的低点位置在1732,若跌破的话,可能会再次向下。   


     ②:对于中长期来说,判断是否见底的方式,首先要看是否有明显的上涨,其次就是二次回踩是否会给新低,若不给新低再次上涨的话,那么就可以确认见底。


   总结:建议1736附近做多,止损1731,看到1745-50减仓,第一次触及1753-55做空,止损在1760之上,看8-10美金。

                              

为什么亏损一直得不到有效改善,掌握方法是关键

交易说难不难,说易不易,在我看来,我的交易中很少出错,因为我的交易有计划,我计划自己的交易,赚了我们预期想要的利益就溜,到达止损了我们就出,不要赚小陪大,交易中切忌捡芝麻丢西瓜的行为,我遇到很多很多的朋友跟我说到自己不适合做这一行,我也遇到很多朋友跟我说,老师,我亏损很严重,打开交易记录一看,,账户一片飘红,高位的多低位出,低位的空高位止损,这让我感到很痛心,你们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就是赚钱,最后却是资金的不断缩水,仓位的不断减小,信心的不断打击,3单的盈利还不够一单的止损,试问这样的交易意义在于哪?交学费吗?未免这学费也太贵了吧!

相反,在市场不少存在一直不明不白反到乐此不疲的朋友,也有很多亏损一次而伤心欲绝的朋友,当你开始抽出一部分的时间来学习投资,你就是这个市场的一份子,即使刚开始开始你即使只赚了100美金,但是也是值得开心的,因为你觉得你赚到了,你会对为什么会赚到这100美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于是你开始一步步去挖掘,慢慢的去学习去了解,于是你投入更多的时间去学习投资,即使道路上有些磕磕碰碰你也觉得是理所当然的,因为在人生的道路上并不会一帆风顺,所以后面你成功的赚取了1000美金,10000美金,甚至几万美金,这个市场的盈利是积少成多的,而我也一直坚信一句话,越努力越幸运,所有的成功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你要相信,努力的人都不会差。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c0b6be6db86f4e838f8af1a16d83f66a.jpe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相关文章:
价格控盘3.3黄金操作计划、黄金白银最新走势分析及策略布局
陈皓鑫:3.3黄金该如何操作?最新独家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陈皓鑫:3.3黄金会暴涨吗?原油会暴跌吗?独家黄金白银走势分析附解套 
陈皓鑫:【黄金早报】3.3今日黄金怎么投资?最新独家期货黄金走势分析 
陈皓鑫:【今日黄金】3.3黄金怎么投资?原油如何看?最新操作建议解套 
陈皓鑫:3.3黄金看涨看跌?-黄金原油今日操作建议及多空单解套策略 
陈皓鑫:3.3如何正确的投资黄金?今日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独家操作建议 
陈皓鑫:【解套策略】3.3黄金解套——原油解套——纸黄金白银操作策略 
价格控盘3.3比特币今日行情分析、黄金原油最新操作建议及走势
赵浩博:3.3黄金白银TD早盘资讯解析,原油暴跌今日行情分析及多单解套
陈召锡3.3黄金白银TD还会涨吗?黄金原油多空单策略操作布局
赵浩博:3.3原油暴跌多单如何解套,黄金震荡上涨今日行情如何操作
赵浩博:3.2黄金原油触底反弹晚间行情分析及美盘操作建议附解套
天安点金:3.2国际黄金日内交易计划
赵浩博:3.2黄金原油亚盘急跌何时反弹及今日操作建议附多单如何解套
赵浩博:3.2黄金原油暴跌后市行情分析及今日操作策略多空布局
价格控盘3.2黄金还会跌吗?多单解套及原油白银走势操作建议
价格控盘3.2黄金多单解套、黄金会涨吗?原油走势分析及布局
赵浩博:3.2黄金原油持续下跌最新行情分析及今日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陈皓鑫:3.2外汇黄金美原油今日行情资讯分析及贵金属伦敦金投资建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财经 黄金 贵金属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首案!朝窗外连扔两把刀 女子被判6
     60岁以上和18岁以下能否接种新冠疫苗?
    [银行]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上班吗?清明节农
     2021年清明节邮政银行上班吗?清明节邮
    [股票]  2021年两会期间股市开盘吗?两会股市会
     沪指险守3500点贵州茅台重挫 调整行情还
    [基金]  买了基金要不要卖 关于基金理财的几点建
     工银瑞信基金怎么样?投资基金有哪些优
    [保险]  3月1日起执行2020年医保药品目录 七种罕
     养老保险可以一次性补交吗?养老保险最
    [期货]  3月2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全国92.95
     今日油价98号汽油价格查询 98号价格今日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3月2日股市收盘情况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2日收盘走势行
    [港股]  海底捞2020年净利润下降九成 海底捞股价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2日恒生指数最新行
    [美股]  苹果或2023年推出折叠iPhone 售价或有惊
     强生疫苗有效率不及辉瑞和Moderna?福契
    [外汇]  阿根廷币对人民币汇率是多少?货币汇率
     2021年2月27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黄金]  3月2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
     3月2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
    [理财]  多少钱存银行可以不工作 存够这个数就可
     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马斯克登顶 钟睒睒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石家庄一次性购房补贴提高到30万 人才培
     郭树清:房地产核心问题还是泡沫大 房地
    [汽车]  六大汽车集团分别是哪几个?中国六大汽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