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3.3黄金窄幅震荡上涨还是下跌?原油晚间最新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21/3/3 15:02:3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廉镇
文章简介:黄金实时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原油策略布局,操作思路,投资理念

  文章摘要:3.3黄金、白银TD、原油技术分析.3.3新手如何炒黄金TD原油?3.3黄金TD原油投资亏损怎么办?3.3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操作建议.3.3黄金原油策略.投资国际黄金原油白银TD怎么分析行情?3.3今日黄金原油白银TD多空怎么看?3.3做现货黄金投资亏损怎么挽回损失?3.3黄金TD白银TD短线怎么操作?3.3当前黄金阻力位和支撑位在哪里?3.3新手投资黄金白银TD该怎么做单?3.3今日伦敦金还会涨吗?白银TD还会跌吗?3.3近期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白银TD走势?3.3美元涨跌对黄金有什么影响?3.3黄金原油白银TD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3.3现货黄金今日还会涨?美原油白银TD还会跌吗?3.3国际黄金白银TD今日如何操作?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最近有很多纸白银和白银TD投资朋友找到廉镇,问我行情怎么分析怎么看,或者是套了单。我也帮助了很多的投资朋友,但是本人有一个原则,授之以鱼同时授之以渔,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廉镇比较崇尚那些在有人带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掌握常用的技术指标结合基本面来进行分析行情走势及具体的操作点位,逐步地提高自己的综合分析能力,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希望我们一起做的是有策略的投资,而不是盲目的投机,廉镇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贵金属相关资讯:

  

  周三(3月3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下跌,交投于1731附近。周二(3月2日)金价触底反弹,尾盘收涨0.77%至1738.38美元/盎司,因美元和美国国债收益率回落提振对避险黄金的需求,同时华尔街三大股指集体下跌也支撑了金价。各国官员陆续开始表达对债券收益率大涨的关切,欧洲央行官员态度鲜明地表达了政策干预的可能。另外,周三拜登的1.9万亿美元刺激案将继续在参议院推进,投票可能在周四进行,这对金价仍有一定的支撑。而拜登对疫苗接种的乐观预计继续拖累金价,黄金ETF的规模不断缩水也预示着金价将面临更大的麻烦。短线金价暂时企稳,但黄金的前景仍然充满坎坷,多头也很难在短期获得太多的动能。日内重点关注小非农ADP就业数据,这将给近期关于经济复苏的争论带来更多依据;另外,美联储官员博斯蒂克和埃文斯将发表演讲,美联储还将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早间价格从1719附近冲高至1728附近回落破低点到达1707一线再次反弹冲高至1736附近回落至1720一线,晚间价格再次起涨至1740附近回落,日线以带有下影线的阳柱收尾,确定底部支撑。从昨日走势看1719-1720是当前比较重要的支撑点。其次是1726-27附近,因为该位置昨日也是多次试探。

  

  日线级别目前macd死叉震荡,灵动指标sto超买附近徘徊,短期日线还是以弱势震荡为主,但是昨日的大阳拉升可能是一个反转信号。短期日线压制在1740一线,该位置只要突破价格将继续试探1760-66一线,4小时来看目前macd金叉开口,灵动指标sto在超卖徘徊,短期4小时偏向震荡反弹。但是目前4小时收线阴柱可能价格还会小幅下跌一波.目前4小时下方支撑在1719-20附近,短期支撑于1726-27一线。小时线目前macd金叉缩量,但是灵动指标sto快速向下修复,短期小时线震荡一会还会开启二次上涨。操作思上廉镇认为今天价格没有下破1717之前以逢低做多为主,下破1717,价格将会进行二次下跌。

  

  今日操作建议:

  

  1.多单建议回踩1719-22附近多,损1716,目标看1727-1734-1740破位持有【激进1726先轻仓进场一个】

  

  2.空单建议反弹1744-47附近空,损1752,目标看1720-1715破位持有【激进在1740先轻仓尝试进场一个】

  

  

  原油相关资讯:

  

  周三(3月3日)亚市盘初,油价延续过去几个交易日的跌势,美原油进一步下探,最低触及59.24美元/桶,为近七个交易日新低;周二美油录得三连阴,因为市场预计OPEC+本周会议将增加产量,引发多头调整仓位;而API最新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大增740万桶,进一步鼓舞空头信心。知情人士透露,OPEC+内部普遍认为市场能吸收额外的供应,这可能使该联盟实现日增产150万桶计划中的大部分。产量讨论将于周四进行。油市的基本市场结构也在本周弱化,反映供应紧张状况的现货溢价表明关键时间价差收窄。与此同时,实物市场似乎也出现了一定波动,运往亚洲的北海原油规模2月份跌至4个月来最低点。日内关注晚间的EIA数据和美国APD数据,在EIA数据公布前,油价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周二先跌后反弹再跌,自60.2下跌59.4后大反弹,美盘最高到达61.18,但最终仍承压下跌,零晨最低到达59.3,收于59.4,日线三连阴,处于日线中轨处,MA5与MA10死叉向下,呈空头形态,附图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放量,呈空头趋势,油价还将进一步下跌,在零晨连续下跌后,亚盘先看反弹力度,思路上继续维持反弹空为主,上方先看60.2和61压力,另早间API数据利空,但数据影响有限,而在上周API数据利空下跌后,日内反涨,日内关注此规律是否再次重现,操作思路上廉镇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进场点位下方支撑关注59.3-58.5,早间下跌59.22后再次反弹,可关注小时线中轨压力60.2,此位突破后则空需继续上看61附近,晚间关注EIA数据表现

  

  今日操作建议:

  

  1.空单建议反弹60.2-60.5附近轻仓空,止损0.5美金,目标59.5-59.2破位持有

  

  2.多单建议回踩59.58.7附近轻仓多,止损0.5美金,目标60.2-61破位持有

  

  2.更多实时具体策略以临盘通知为主,想了解的朋友可以 关注公众号【廉镇】凭实盘截图找到本人领取精准中线布局一份!

  

  寄语:水满则溢,月满则亏,自满则败,自矜则愚,回避现实的人,未来将更加不理想,市场洗刷,唯强者风采依旧,市场多变,逆主流而行已经成为常态,当很多人看空的时候,可能多头正即将要到来,多空的快速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强弱的转换只在那一瞬间,交易就是要做对的事情,把事情做对,跟对人,才能做对事。

  

  投稿人——廉镇 

相关文章:
张尧浠:美指回落黄金结束五连阴、短期反弹动能看延续
陈大宾3.3黄金晚间会涨吗?原油怎么操作?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陈召锡3.3黄金买涨买跌交易思路;黄金原油晚间走势发展策略建议
价格控盘3.3比特币行情布局、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陈皓鑫:3.3国际现货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原油白银TD在线解套 
陈皓鑫:3.3黄金今日还跌吗 ?解套及原油白银走势操作建议 !!! 
陈皓鑫:3.3黄金实时走势涨跌分析及黄金原油最新操作建议及解套策略 
3.3黄金今日趋势分析@期货白银美原油日内操作建议附多空解套
高常运:3.2黄金原油持续震荡晚间行情涨跌分析及白银暴跌还会涨吗?
陈皓鑫:3.2黄金会下跌吗?技术面实时行情解读
陈皓鑫:3.2贵金属今日怎么操作?后市行情解析黄金原油实时走势预测
陈皓鑫:3.2黄金怎么投资?原油该如何看?黄金原油今日操作指导
陈皓鑫:3.2黄金陷入调整 今日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陈皓鑫:3.2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按兵不动如何探囊取物
3.2黄金瀑布再现今日怎么看,黄金原油日内行情多空操作建议
3.2国际黄金#白银TD#原油今日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附多单解
万锦晟2.28周一黄金操作建议,黄金破位下跌空间打开!
2.28黄金原油下周行情走势展望及开盘实时操作建议附多空解套
黄金超2.26黄金再度大跌周五收官如何操作 原油高位等爆发
陈皓鑫:2.26黄金今日走势该怎么操作?独家实时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实时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原油策略布局,操作思路,投资理念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年两会什么时候开始?2021年两会财
     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 2021年全国两会
    [银行]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上班吗?清明节农
     2021年清明节邮政银行上班吗?清明节邮
    [股票]  天山股份拟981亿收购水泥资产 千亿规模
     钢铁产业链最佳弹性品种 钢铁股票龙头股
    [基金]  买了基金要不要卖 关于基金理财的几点建
     工银瑞信基金怎么样?投资基金有哪些优
    [保险]  人大代表建议抑郁症纳入医保 正确意识到
     社保补缴滞纳金怎么算 本文带你了解清楚
    [期货]  白银走势今日行情分析 今日小非农数据先
     今日白银回收价格多少一克?白银回收最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3日收盘走势行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3月3日上证指数收
    [港股]  海底捞2020年净利润下降九成 海底捞股价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2日恒生指数最新行
    [美股]  英特尔侵犯芯片专利被判赔22亿美元 侵犯
     苹果或2023年推出折叠iPhone 售价或有惊
    [外汇]  阿根廷币对人民币汇率是多少?货币汇率
     2021年2月27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华为时隔1个月再发债40亿元 华为债券发
     利民发债中签号出炉 投资者中一签能赚多
    [黄金]  3月3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
     3月3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
    [理财]  2021年个税税率表 个税年度汇算来了
     董明珠建议提高个税起征点至1万元 驱动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深圳10年无房加40分 两个楼盘打新实行积
     中西部18城房价过万 长沙成楼市调控模范
    [汽车]  六大汽车集团分别是哪几个?中国六大汽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