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周幺成3.8黄金纠结千七能否反转,原油冲顶谨防回调,今日操作建议

2021/3/8 15:27:4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幺成
文章简介:周幺成3.8黄金纠结千七能否反转,原油冲顶谨防回调,今日操作建议

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一周能够赚取多少,关健在于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方法没有好坏之分,只要能适合自己能达到稳定赢利的都是好方法,操作风险是一直客观存在的、不可避免的,并在一定条件下还带有某些规律性。我们要做的就是找到这些规律,加以研究运用。市场面前可怕的不是看不到行情,而是看不清自己,四处漫游的情绪总能让自己找不到方向,而回头一看才知道痛,总是在失去后才知道后悔,每一次的放纵都不计后果,失利不可怕,失心才恐怖,一次的放纵带来的是一连串的情绪,而这往往是开始亏损的拐点。跌倒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再也站不起来。

每日黄金、白银、原油投资策略、解套指导【添加周幺成本人指导微v信;zyc3769】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白银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操作策略。

目前美国财政部与美联储对美债收益率上涨的问题达成一致意见,即继续维持目前的状态不施加干预,以确保经济的稳健复苏,这给美债收益率的上涨扫除了障碍。高盛上周四发布的最新预测显示,到2021年底,强劲的经济数据应会推动10年期美债收益率升至1.9%,这意味着美债收益率在未来9个月还将上涨近20%!黄金则可能继续延续2020年8月以来的弱势。另一方面,随着拜登刺激案在参院获得通过,法案的推出已经板上钉钉,接下来拜登可能着手推进基建计划,并推出新一轮刺激法案,这对金价上涨有推动作用。不过美联储对美债收益率上涨的容忍及美国经济的复苏将继续对金价施压。美国债务在前任班长老特四年任期内飙升近7万亿美元,目前美国国债总额已经超过27万亿美元。就目前M国的社会现状,政府的债务压力没有任何可能在拜登任期内放缓,这对于黄金是一个长期的利好因素。周一(3月8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延续上周五纽约时段涨势,最高触及1714美元附近。

黄金从技术面看,黄金上周五延续下跌收低,最高反弹1707附近承压横向整理,日线收盘一根中阴线,日线配合小阳线修正之扣接着两连阴,震荡中慢性下跌的走法,虽然节奏上有放缓,但趋势并未终结,至少目前没有止跌见底的形态成立。日线继续看低位延续慢跌走法。月线击穿了中轨,消弱了中轨的强度。上周周线收官,加上非农前值较低。今日预计会有所改善。消息面倾向于利好美元,利空黄金,技术面也是呈现震荡空头。从盘面上看,金价上周三美盘及周四一整天几乎都在低位底部震荡,连续四次向下试探,终于在凌晨时分创下新低,一度跌破1700关口。4小时整理后贴着短期均线下跌走法未改变,慢性整理中再发力破低,破低后延续了小台阶震荡下跌走法,目前还是处于弱势当中,而10均线就是压力点。综合来看,现阶段黄金走势迎来关键的一周,时间维度上考虑,若近两个交易日多头能有所作为,顺利站上1725-28,市场看多情绪会有所好转,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美盘前周幺成建议反弹空为主,回调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25-172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680-1678一线支撑。具体进场信号周幺成实时给出。

上周,EIA汽油库存录得出现1990年以来最大降幅,OPEC+意外将石油减产延长至4月,沙特将继续额外自愿减产,而且美国非农就业报告表现靓丽,美原油大涨逾7%,2019年2019年4月24日以来新高至66.42美元/桶。拜登1.9万亿疫情纾困法案获参议院通过,将待众议院批准,沙特石油设施遭遇胡塞武装无人机袭击,这一次袭击是自2019年9月以来,针对沙特石油设施的最严重的一起袭击,进一步帮助油价延续上周涨势,顶破了2019耐那月23日高点66.60关键阻力。周一(3月8日)亚市盘初,美原油一度跳涨逾2%,创2018年10月30日以来新高至67.86美元/桶。

由于欧佩克维持产量叠加需求复苏,技术面上,日线收大阳站上66,今日跳空再次突破67触及67.9附近,多头趋势强烈,但思路上短线做多为主,同时提防回吐,因为目前上涨主要来源于维持减产,4月1日仍将召开会议讨论五月计划,沙特也表示未来5月份考虑开始增产,因此空头风险需重点关注,并且目前价格突破2019年高点触及2018年高点,经验上我们对多头保持谨慎,日内看涨做多以短线为主,周幺成看来目前原油有加速冲顶的危险,回调随时可能发生,因此日内以短线多单参与为主,不可尝试中长线持有。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周幺成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7.8-68.3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4.8-65.3一线支撑。本文由周幺成(公众号:周幺成 / 官微:zyc3769)独家策划,分析文章只是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交易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有些投资者每次下单之后总是处在焦虑之中无法自拔,其实大可不必,归根到底是对行情不够理解,或者是仓位过重的原因无法让自己保持冷静。对于每次操作都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做,同时控制仓位,严格止损做好风险控制管理,最坏的结果无非就是止损一单,损失在可承受范围之内自然就不会焦虑。谁都明白没有包赚的操作,我们能做的就是在每次下单之前做好技术分析,下单之后耐心等待,市场会给出最终答案,你的担心与否其实对行情走势没有任何影响,只会徒增烦恼罢了。分析永远是辅助,策略才是赢利的根本。无法预知市场每一步的走向,所以不需要在自己判断不了的形势中浪费精力和情绪。不要担心市场将出现怎样的变化,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

相关文章:
周幺成3.8黄金纠结千七能否反转,原油冲顶谨防回调,今日操作建议
周幺成3.8早盘黄金跳空高开,原油延续上涨,今日行情解读及操作建议
周幺成3.7黄金三周连跌下周仍有望反弹,周一黄金原油趋势行情分析
周幺成3.6周评,黄金跌破千七,原油迈过六五,下周走势操作建议
周幺成3.5黄金震荡静待晚间非农揭晓,原油美盘分析策略建议
万锦晟3.5隔夜黄金为何暴跌?附非农黄金操作建议
周幺成3.5非农数据来袭,黄金能否迎来转机?黄金原油今日策略建议
周幺成3.5隔夜跳水黄金跌破千七,今日黄金原油趋势行情分析解套
周幺成3.5关注鲍威尔讲话,黄金走势前瞻分析,原油继续减产看涨
周幺成3.4黄金跌跌不休,来自山顶的多单问候,黄金原油趋势行情建议
万锦晟3.4黄金空单精准盈利,多单被套怎么办?
周幺成3.4黄金下跌逼近千七是否见底?黄金原油今日操作建议
周幺成3.4黄金下跌逼近千七是否见底?黄金原油今日操作建议
周幺成3.4黄金退守千七,原油情势复杂,黄金原油今日最新策略建议
周幺成3.4黄金惨遭抛售,千七岌岌可危,黄金原油后市行情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黄金,白银TD、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周幺成官微:zyc3769】原油、白银操作建议,黄金、白银TD市场,黄金、白银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套技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加快促进农业转移人口融入城市 全国两会
     十四五规划民生福祉类指标最多 两会民生
    [银行]  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这几家银行值得申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上班吗?清明节农
    [股票]  2021年两会利好什么股票?两会后股票会
     贵州茅台股价再跌破2000元关口 节后总市
    [基金]  如何进行基金定投 这两大定投技巧建议看
     2021年清明基金放假吗?基金清明节放假
    [保险]  委员建议开展全民免费医疗试点!全民免
     居民医保个人缴费提至每年320元 居民医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上涨过于乐观?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3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3月8日股市收盘情况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沪指失守3500点 “核
    [港股]  B站寻求通过在港上市聆讯 股价累计涨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8日恒生指数最新行
    [美股]  特斯拉蔚来股价暴跌 新能源汽车正在回归
     美股实时行情 3月5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外汇]  2021年3月8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3月5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环旭发债中签号出炉 投资者中一签收益会
     环旭转债(370543)申购指南 环旭转债价值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3月8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价
    [理财]  2021年养老金调整最新消息 2021年养老金
     2021年养老金调整方案最新消息 2021年已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年两会房价调控最新政策 两会后房价
     委员建议以套内面积计价 2021年房价走势
    [汽车]  六大汽车集团分别是哪几个?中国六大汽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