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鹏程点金黄金筑底回升能否延续涨势?3.10黄金走势分析及思路

2021/3/10 13:57:42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点金_圣手
文章简介:

​  鹏程点金黄金筑底回升能否延续涨势?3.10黄金走势分析及思路

  什么样的行情才是最难做的行情?明明看着行情在涨,可就是鼓不起勇气跟上节奏,总在反复究竟与犹豫中与你的利润失之交臂,除了一声叹息,什么都没有改变,亏损的账面依旧有一个大写的负号刺激着你,或许老天也有眷顾的一天,行情一波回调给了你机会,可是回调是否是行情的翻转?

  无论行情怎么动,总有一个理由阻止你按兵不动,市场策略那么多,哪一条才是适合你的投资之道,你需要静一下,接下来鹏程给你带来今天的财富机会

7.jpg

  基本面分析

  基本面利多因素

  1.周二,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超过6个基点,至1.52%。周一,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最高达到1.62%。美债收益率回落令黄金受到提振。

  2.美元指数连续数日上扬的势头暂歇,周二收报91.98,下跌0.45%,日内最高触及92.51,最低触及91.92。美元下跌令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受到提振。

  3.美国参议院上周六通过了一项1.9万亿美元的经济救助和刺激法案,为延长失业救济金铺平了道路,这是对州和地方政府的又一轮经济刺激检查和援助。民主党控制的众议院预计将在本周晚些时候通过该法案。经济刺激计划的进展有助于提振黄金需求。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上周五公布,2月份美国新增非农就业人口37.9万人,远高于预期的19.8万人,同时失业率下降,由前月的6.3%降至6.2%。强劲数据往往令美元受益,令黄金承压。

  2.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四对债券市场发出警告,但没有试图遏制长期利率的上升态势。鲍威尔没有透露如果希望压低长期收益率,会采取什么措施,让一些交易员感到失望。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近日呈上升势头,美债收益率上升使得黄金的避险魅力减弱。


  3.10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低位反弹收高。下探守住前一日低点1680一带启稳回升,欧美盘时段持续性的上扬,收复小周期台阶高点1714之后,将弱势下跌转换成震荡格调。多空转换阶段,看弱不下跌。收复性强,久跌之后的反弹修正。单从日线的K线形态来看,形成了阳吞阴的短期止跌形态,直接吞没了周初的中阴K线,且收盘在阴K线的高点之上。日线看反弹。

1.png

  短线图:4小时经历过三重低准确来说是四重低,三次低点以上。下行放缓之后的反弹修正。一波连阳式的反弹收复,直接站稳在小台阶高点之上,同时站稳10单位均线之上,在短期单边弱势下跌行情中,通常10均线就是多空临界点,突破则会转为震荡。今日短线还是超短线区间震荡应对。而短线图相对偏反弹一些,加之日线的大阳吞没。短线可能会有一定的延续性,操作上回踩先看一波低多反弹。同时配合高位阻力短空,在反弹修正中遇到强阻力也会回踩,短线看个10美元左右,多空问题不大,重点看卡点位置要精准。今日支撑点在1707-1700一带。回踩靠近支撑先多一次,上方阻力空点以临盘为准,重点看空间释放。

  3.10交易思路

  下方见1707-1703区域先多,止损在1699,目标看1720-1723,上方触及1723空


  鹏程点金投资理念: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稳健投资复利增长

  全方位指导时间:7:00-次日凌晨2:00

  公众号:A鹏程点金

  文/鹏程点金wei-xin:mingpc66



相关文章:
策测解金:黄金多头只是迷雾,原油空头才是真理
价格控盘3.10黄金还会涨吗?原油EIA操作建议及行情分析
柳沁雯3.10黄金多单绝处逢生,附黄金操作建议及分析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最新价格(3月10日)
3月10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3月10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
3月10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今日最新价格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最新价格(3月10日)
3月10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金多少钱一克?
3月10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3月10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价多少钱一克?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拜登刺激方案乐观前行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最新价格(3月9日)
3月9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价多少钱一克?
3月9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3月9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3月9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金多少钱一克?
3月9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今日最新价格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最新价格(3月9日)
3月9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民营企业如何更好发展?人大代表提
     2021年证监会改革重点 资本市场改革六大
    [银行]  建设银行快贷申请条件、流程,建设银行
     郑州创业贷款的条件有哪些,郑州创业做
    [股票]  2021年五一股市休市安排 五一股市休几天
     2021年劳动节股市休市安排 劳动节股市开
    [基金]  明星基金净值大幅回撤 多家机构深夜发文
     暴跌的基金和头铁的韭零后 多家基金开启
    [保险]  委员建议开展全民免费医疗试点!全民免
     居民医保个人缴费提至每年320元 居民医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涨幅“四连升”下周大
     2021年生猪价格行情走势 生猪价格何时能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3月10日股市收盘情况
    [港股]  2021年港股清明节休市安排 港股清明节放
     2021年港股劳动节休市安排 劳动节港股开
    [美股]  美股科技股强势反弹 特斯拉狂飙近20%
     美股集体收高特斯拉涨近20% 大型科技股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盘中跌破6.54
     2021年3月9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新债中签后多久上市 大概需要15-30个自
     754363傲农发债怎么样 首日上市价格是多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3月10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
    [理财]  2021年新农合新规 2021年新农合医保新政
     网贷黑名单多久能消除 建议大家这样做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年两会时间从几号到几号 两会关于房
     2021年两会房价调控最新政策 两会后房价
    [汽车]  六大汽车集团分别是哪几个?中国六大汽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