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上升通道破位今日看空头延续3.24黄金走势分析及思路

2021/3/24 12:38:3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点金_圣手
文章简介:

  鹏程点金黄金上升通道破位今日看空头延续3.24黄金走势分析及思路

  不管你用什么样的方式去判断行情,只要做单有理有据,操作上合规,那么即便是这一单没有做对,也不需要着急,用正确的方法做到最后一定是正确的事。

7.jpg

  鲍威尔和耶伦双重讲话美债收益率承压难涨

  黄金价格正艰难地复苏前行,目前正处于1726美元附近震荡,呈现底部复苏姿态。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共同出席美国众议院讲话,表明经济复苏速度将比预期要快,进而打压美债收益率再次走低,重新带给黄金涨势支撑。新冠疫情方面,欧洲多国包括德国、法国和意大利都延长封锁措施,风险高筑也促使投资者转向避险资产的黄金。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美国国会议员表明,新冠大流行后的下轮价格上涨将会是爆发性的,并且将持续破坏通货膨胀。他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的证词中说道:“复苏的步伐比普遍预期的要快,并且看起来正在加强。我们确实预计通货膨胀率将在一年中上升,但不会特别大,也不会持续。我们已经拥有工具来应对通胀问题。”

  美国财政部长耶伦与鲍威尔共同出席作证,表面回顾美国从新冠大流行中复苏的经济进展,还有用于应对危机的财政和货币政策有效性。在被问到公司税或其他税项增加弊大于利的问题时,耶伦回应称,基础设施法案的目标是“支出使得经济具有竞争力和生产力”,但强调需要“部分税收增加”以抵消成本。耶伦说道:“美国总统拜登政府不会提出损害小型企业或美国人民的政策。”

  鲍威尔和耶伦均表示,随着新冠疫苗分配的加速、防疫措施缓解,以及经济活动回暖,他们继续预计今年经济将强劲反弹,但强调美国经济距离完全复苏尚远。耶伦提到,美国经济仍处于危机之中,她捍卫联邦加税法案,旨在支付财政刺激法案,使得华尔街投资者谨慎情绪高涨。

  目前尚未清楚数百万仍在失业的美国工人将如何重新寻找到工作,在面对着美债收益率和美元重新恢复涨势的情况下,美联储是否能使得市场重新保持平稳,以及是否可以维持对抗新冠大流行的进展。

  但耶伦强调,美国联邦政府应对措施包括约5万亿美元的支出和中央银行的大力支持,为新冠疫苗接种计划提供动力,也取消对大流行的管制措施,为现在的经济反弹奠定基础。


  3.24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1742.30一线承压回落收低,横向整理久盘后不破前高点,回落收盘在区间下轨附近,日线收在低位。日线的阴K线收盘有走弱迹象,但还没有完全跌破1720低点,使得今日仍要关注一下区间下轨。短线可能会整理后酝酿蓄势破位,毕竟已经震荡较长时间,关注时间转换节点。周线收阳之后,本周是第三周,弱势反弹修正不过三,本周也是重点的一个时间节点。重点留意趋势的转换,昨日整体维持在预期的区间内震荡运行,昨盘中给出1740-1742一线做空于1727-1724完成落袋。震荡行情中卡点超短线应对。

1.png

  短线图:4小时从上轨承压震荡回落至下轨,目前布林道还是平行收口当中,早盘开盘在下轨处有所支撑,暂时还不确定破位性。短线还是不急于追单,以免来回拉锯,反抽再去摸高后再承压。暂定保持震荡思路中靠近上轨1740附近空,若是亚欧盘弱势整理后蓄势下破1719低点,则盘中调整空点,破位1719后顺势跟进短空即可。小周期也是横向整理后有走弱的迹象,但过程反复迂回。在探高中空或破位区间空是主思路。

  3.24交易思路:

  1735-1738空,损8美金,止盈看1824-1719


  鹏程点金投资理念: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稳健投资复利增长

  全方位指导时间:7:00-次日凌晨2:00

  公众号:A鹏程点金

  文/鹏程点金wei-xin:mingpc66



相关文章:
陈大宾3.24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原油做多做空?操作建议
郑氏点银:黄金1738下仍要空,原油弱势延续下跌
【暴风理财大师】3.24黄金空投已经开启,今日继续下探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欧洲疫情重燃延长封锁
万锦晟3.24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暴跌多单被套何解?
3月24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今日最新价格
3月24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金多少钱一克?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最新价格(3月24日)
3月24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3月24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
3月24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最新价格(3月24日)
3月24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价多少钱一克?
3月23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今日最新价格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最新价格(3月23日)
3月23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金多少钱一克?
3月23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
3月23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3月23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3月23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价多少钱一克?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浙江超七分之一的用电由太阳能提供
     央行继续开展100亿元逆回购操作
    [银行]  2021年工商银行最新贷款利率 工商银行贷
     2021年农业银行最新贷款利率 农业银行贷
    [股票]  我国计划3年内新建机场超30个 航空运输
     白酒板块正式进入财报季 白酒龙头股票有
    [基金]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2021年基金为什么大跌?2021年基金大跌
    [保险]  新农合二次大病怎么报销?新农合二次报
     今年扩大跨省直接报销范围 异地就医报销
    [期货]  白银走势今日行情分析 欧洲恢复延长封锁
     今日白银回收价格多少一克?白银回收最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3月24日股市收盘情况
    [港股]  海底捞顾客人均消费超110元 海底捞股票
     吉利与沃尔沃合并计划取消 吉利大跌11%
    [美股]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3月23日道琼斯指数
     今日欧股最新消息 欧洲股市收盘行情(3
    [外汇]  2021年3月24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3月23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日丰转债127029中签号出炉 日丰转债中一
     日丰转债(128145)中签号多少?日丰转债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欧洲疫情重燃延长封锁
     3月24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2021年养老金有重大调整 养老金今年还能
     2021年养老金认证怎么认证?养老金认证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房产税申报后多少天缴纳?房产税征收范
     首套房房产税是多少?首套房房产证交多
    [汽车]  2021年2月汽车品牌销量排行榜 2月汽车品
     2021年2月MPV销量排行榜 2月MPV销量排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