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张绅尧3.26黄金走势延续,原油静待反扑,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2021/3/26 11:26:12  文章来源:黄金 白银 原油 外汇 沪金 沪银 石油 金价  作者:张绅尧
文章简介:黄金 白银 原油 外汇 沪金 沪银 石油 金价

  前言:投资市场就好比人生,你在参与,却不能去决定。这个市场不会时时刻刻让你得偿所愿,但会给你很多可以去规划和争取的空间。投资市场的魅力就在于它充满了不确定性,却有规则可循。犹如人生,太多做人的道理大家都明白,可是终究还是战胜不了自己个性的弱点。所以说,要想在这个市场上把握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收益,你就需要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否则你将会被淘汰出局!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

  贵金属相关资讯:

  周四(3月25日)国际金价持稳,美元指数冲高回落给金市带来支撑,金价短线上看1754美元。但随着对欧洲将延长封锁举措的担忧加剧,美元仍将成为人们青睐的避险货币。美元指数小幅冲高后回落,一度刷新四个月高位92.67,目前回落至92.59;非美货币小幅反弹。全球风险情绪略微回暖,投资者继续看好全球经济复苏前景,这仍在推动大宗商品需求走高,商品货币涨幅居前,欧系货币小涨。现货黄金震荡持稳,市场正在评估多空因素的综合影响,陷入暂时的迷茫。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从技术面看,昨日价格整体偏震荡回弹,连续多次测压30日均线,但最终并未能站上,日线收得一小阴,日线结构上,昨日虽收阴线,但并未能站上20日线上方,依旧处于中轨压力附近,目前行情交投于均线夹层内运行,按照技术结构来看,虽然其表现偏震荡,但也并无有效的回升动能,很难摆脱整体偏弱的局面,中轨平缓下行垫定了下跌的基础,日线技术指标KDJ三线粘合向下,MACD动能缩减,价格有进一步下行趋势。黄金从4小时来看,目前价格交投在中轨附近,均线有下行发展迹象,布林带朝下,上方1740成为日间关键阻力,下方则关注1720短期支撑,目前黄金还处于窄幅区间震荡,能否走出新的方向关注区间破位情况,技术指标KDJ三线粘合向上,MACD绿色动能柱缩减。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张绅尧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撤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45-175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20-1715一线支撑。现货黄金,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添加张绅尧本人指导微信;zsy91598】可获取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策略。

  原油相关资讯:

  原油方面,3月25日美原油小幅回落,此前一艘集装箱船在苏伊士运河搁浅,提振油价走高。长荣海运表示,长赐轮3月23日进入苏伊士运河时,疑似受瞬间强风吹袭,造成船身偏离航道,意外触底搁浅,导致双向运输受阻,影响南北往来船只100艘以上。不过,EIA原油库存超预期增加拖累了油价,欧洲疫情的担忧也令油价周四再度承压。尽管周三有稍微倾向不利的报告,但今日油价走势仍持续被苏伊士运河阻塞的消息所掩盖,因为该运输枢纽是许多商品的关键,尤其是原油。但运河受阻的影响是短暂的,一旦该处再次通行舒畅,油价将可能返回压力底下。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

  日线来看,虽然K线收得中阴线,但是整体依旧处于一个看跌的趋势之中,均线MA10日线与MA20日线62附近还是短期关键阻力。MDCD与KDJ指标偏弱,短期风险事件的情绪散发后,油价还将面临回调。4小时线来看,均线5日线虽然刺破上方均线但是并没有对短期的走势带来逆转性的改变,相反昨日的快速拉升,KDJ快线处于超买,有拐头回落的趋势,下方关注MA10日线拐头能否带来一定支撑。综合来看,原油今日操作思路上张绅尧个人建议以高抛低吸对待,上方关注61.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7.8一线支撑。文章来源张绅尧wenxin:zsy91598(长按可复制),唯一金牌指导。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为你在迷茫的投资市场指明方向!你在我就在!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张绅尧交易之窗】

  1、市场焦点的把握——

  市场中线的走势方向一般都是某一个市场焦点所决定的,同时市场也在不断寻找变化关注的焦点来作为炒作的材料。市场在不断变换关注的焦点,使金价在相应时段确认方向性的走势。当然市场焦点的转换也是在无知不觉当中完成的,不可能有一个明显的分界线,只有通过市场舆论和某些相关信息才能做出推断,而且不能排除推断错误的可能。

  2、纪律至上——

  在决定入市之前,必须先认清自己的风险和期望回报是否对等,以此来决定目标入市价格和止损价格。特别是对于新手而言,往往在入市之后即把原先的计划忘得干干净净,或者即便记得不能严格遵守,尤其是价格即将到达其止损价时便向自己妥协,临时变动既定的止损价甚至干脆取消,结果落得巨额亏损。在瞬息万变的金融市场上如果不遵守纪律,不严格止损,是根本没有办法生存的,因为你还远没有达到在价格面前心若止水的境界。

  3、市场永远是对的——

  投资者犯的最大错误往往就是在市场面前不肯认输,不肯低头,固执已见。很多人总是信心百倍的思路:“从任何角度都没有理由是这样的走势,它很快就会反弹的”,因此不肯止损。张绅尧认为越聪明的人,越容易自以为是,但是请记住,市场价格已经包含了市场的一切信息,市场永远不会错,错的在于你自己。不要自以为是,不要有虚荣心,按市场给你的信息来决定行动计划,一有不对即刻认错,这才是市场的长存之道。

  4、顺势而为——

  黄金市场作为一个全球性的市场,即使是拥有巨额资金的投机基金也无法决定市场价格,何况个人投资者?所以最明智的方法就是跟随市场趋势顺势而为,和市场对博无异于是螳臂当车,自不量力。绅尧觉得人性使然,一般的投资者不愿意相信价格会涨或跌到某个价位,因此不敢追涨或追跌,而在稍微出现一点回调迹象的时候即迫不及待地入市以博取蝇头小利。如果一旦出现亏损便不肯止损,更有甚者为了摊开均价而不断泥足深陷不可自拔。

  投稿人——张绅尧

相关文章:
张绅尧:3.26黄金原油早盘直通车,多空争夺白热化黄金原油策略
【黄金早报】3.26黄金原油波浪理论定局上冲回落操作盆满钵满
柳沁雯3.26黄金多空胜局已定,利润完美拿下,附操作建议
柳沁雯3.26黄金原油多空胜局已定,利润完美拿下,附操作建议
陈大宾3.26原油暴跌多单解套!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张绅尧3.26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回调受限,窄幅震荡操作指南
陈召锡3.25黄金白银TD晚间是涨是跌期货原油走势操作建议指导
张绅尧「龙虎榜」黄金3.25金价走势分析及原油操作建议
张尧浠:耶伦言生避险受益美元、黄金跟涨难持久仍高空
3.25【晚间策略】黄金中空布局,原油领先操作建议
【精准布局】3.25黄金午间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原油操作建议
【黄金热线】3.25黄金还会跌吗?黄金原油筑底反弹多头操作建议
张尧浠:黄金逢高仍为空,新低刷新看长线上行机会
张绅尧3.25黄金原油多空频繁转换,黄金原油盘中操作建议
陈大宾3.24黄金操作指导、期货原油多空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张绅尧【热门投资】3.24黄金、原油最新行情操作建议
《黄金分析》3.24黄金今日如何操作,黄金走势分析
张绅尧3.24黄金多空争夺绵绵不休,原油是涨是跌?
【黄金热线】3.24黄金原油会涨吗?黄金原油本金为王操作建议
张绅尧3.24黄金原油走势分析,美指上扬黄金原油响应布局策略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白银 原油 外汇 沪金 沪银 石油 金价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比特币今日价格行情 比特币未来走势预测
     BCI上海办事处回应:品牌行为与其无关
    [银行]  2021年工商银行最新贷款利率 工商银行贷
     2021年农业银行最新贷款利率 农业银行贷
    [股票]  今天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新闻(3
     股票短线交易技巧 注意这几点才是正确的
    [基金]  2021年社保基金持仓 社保基金持仓股票是
     基金未知价交易原则 未知价原则是什么意
    [保险]  新农合二次大病怎么报销?新农合二次报
     今年扩大跨省直接报销范围 异地就医报销
    [期货]  2021年3月26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
     2021年3月26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25日收盘走势
    [港股]  港股体育用品股走高 H&M事件引发轩然大
     马化腾首次回应反垄断 反垄断对互联网巨
    [美股]  耐克阿迪股价大跌 这两家国际品牌怎么了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3月24日道琼斯指数
    [外汇]  2021年3月25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3月24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正丹发债中签号出炉 投资者中一签收益有
     洋丰转债(127031)申购指南 洋丰转债价值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美联储官员言论乐观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理财]  中老年人适合买哪些保险 这几种险值得考
     如何能贷款10万 可以试试这三种方式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房产税申报后多少天缴纳?房产税征收范
     房产税征收对象包括商铺吗?房产税税收
    [汽车]  2021年2月汽车品牌销量排行榜 2月汽车品
     2021年2月MPV销量排行榜 2月MPV销量排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