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陈皓鑫4.2休市停盘有何玄机、下周黄金白银操作指导!!!

2021/4/2 17:34:12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陈皓鑫
文章简介:【陈皓鑫:chx65633】现货黄金,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原油操作建议,外汇市场 美元汇率, 最新策略、黄金投资 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原油投资建议.

  文章摘要:4.3黄金、黄金白银T+D、原油技术分析.4.3新手如何炒黄金TD原油?4.3黄金TD原油投资亏损怎么办?4.3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操作建议.4.3黄金TD原油策略.投资国际黄金原油白银TD陈皓鑫怎么分析行情?4.3今日黄金原油白银TD多空怎么看?4.3做现货黄金投资亏损怎么挽回损失?4.3黄金TD白银TD短线怎么操作?4.3当前黄金阻力位和支撑位在哪里?4.3新手投资黄金白银TD该怎么做单?4.3今日伦敦金还会涨吗?白银TD还会跌吗?4.3近期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白银TD走势?4.3美元涨跌对黄金有什么影响?4.3黄金原油白银TD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4.3现货黄金今日还会涨?美原油白银TD还会跌吗?4.3国际黄金白银TD今日如何操作?
  
  大家周末愉快!在这一周工作日各位都经历了一次大幅度上涨的行情,无论多好做的行情,比如震荡还是单边,总会有人亏损。究其原因不在于市场,或许是点位没有抓住,还是实时给出的点位没有用及时跟进,那就要找找自身的原因了,很多投资者都是怀着资金翻倍的梦想进入这个市场的,然后和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可真正做起来后,才发现是亏损越滚越大。为什么会是这样的情况?因为“贪婪”二字在作祟。你想不断的抓住行情的波动,想最高点做空,最低点做多,想一次拿几十上百点的利润。于是你开始频繁的交易,不愿错过任何有利润的机会,哪怕风险比较大。于是在操作中不断的加大仓位,单子方向做反后,誓必要拿回利润才肯平仓。最后这样操作下来,回头看看你的交易历史,总是亏损多于盈利,而且每次的亏损额也都大于盈利额。这样的操作,不亏钱都难,何谈赚钱二字?
  
  每日黄金、白银、原油投资策略【添加陈皓鑫本人指导微信;chx65633】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白银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操作策略。市场热点。
  
  -黄金行情分析:
  
  周线本周进行了二次探底过程,并且在1670上方形成双底支撑,而同时本周收线金针,这也说明了底部的支撑强劲。而这种周线也代表下周继续以逢低做多为主。根据斐波拉契回调线目前首要试探的压制位是1762-1770一线,冲高才有继续向上的动能。也就是下周的黄金区间可能是1690-1770。目前是多头力量掌控着盘面,势预期还将继续上涨。因此,下周一的日内交易思路首先考虑逢低做多,但是不要盲目追多,耐心等待价格回撤至下方趋势线的支撑区间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看上方压力区间位置。
  
  4小时级别初步V型反转;MACD金叉,KDJ金叉,短线偏向多头,若顶破布林线中轨1710.43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分别参考1737.71和1743.45位置,布林线上轨阻力目前在1748.04附近。不过,KDJ的J线运行至超买区域,下方留意10均线1715.23附近支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下周一操作上陈皓鑫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下方支撑1715一线。目前手上有低位空单和高位多单不知道如何处理或者近期出现严重亏损可添加陈皓鑫指导官微chx65633寻求帮助,我会抽空给予我粉丝最大的帮助。
  
  刚入市黄金、白银、原油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白银、原油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陈皓鑫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指导微信:chx65633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方面,银价本周已经跌破了5050关口的关键支撑,最低已经到达5000附近。短线方向已经做出选择,现在暂时止跌于5000关口上方,不过后市有向下继续走低的态势。4小时来看,在触及布林带中轨之后,直接一根阴线向下,打破之前的震荡区间,布林带已成张口趋势,虽然尾盘没有连阴下行,但是反弹的实体K线较小,而之前的5230已成为一个重阻力,下周关注5230顶底转换阻力位置,短线思路明确,反弹高空为主。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陈皓鑫会实时给出,添加陈皓鑫指导官微chx65633咨询陈皓鑫获取实时指导提示。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区间拉锯延续性不足,周四亚盘守住昨日低点再回升震荡,重新来考验61.10高点的阻力,4小时大区间62.0-57.0震荡思路不变,目前处于中性位置的收敛震荡,短线先关注61.0-59.0区间拉锯。4小时来看,震荡;继续留意布林线中轨58.74-62.06区域突破情况。目前MACD死叉,若跌破布林线下个58.74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由于KDJ接近超买区域,若油价坚守布林线下轨附近支撑,并回升至布林线中轨60.40上方,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参考57.25-63.13区域突破情况,该区域的突破将为中线走势指明方向。综合来看,原油下周一操作思路上陈皓鑫个人建议以先空后多,上方关注62.0-62.5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0.0-59.5一线支撑。
  
  【陈皓鑫微信:chx65633】国际黄金、原油、沪金、沪银、纸黄金、纸白银、黄金白银TD全方位在线指导与分析;陈皓鑫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每天都会有现价单,可以前来体验!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尥蹶子!陈皓鑫多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
  
  目前对黄金、原油,外汇投资、感兴趣的、刚步入金市、资金遭到严重缩水、收益不理想的朋友、可以找-到我。你可以添加陈皓鑫,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资金大小、给你进行合理的解-仓方案。由于我不知道你的仓位被-套的点位在哪里,无法给出相应的策略,建议带上你的单仓位找到陈皓鑫老师,我定尽力为你解决问题。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投资生涯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选择正确的指导,陈皓鑫帮你建立自己的投资思路,使你能长远走下去的最好方法,共创辉煌。


相关文章:
陈皓鑫4.2黄金下周高开低开?黄金下周行情解读-白银操作指南!!!
陈召锡4.2黄金非农如何看、原油白银下周怎么操作及策略布局
李菘蓝:4.2黄金休市!下周跳空已成必然!如何交易?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美初请意外表现疲弱
4月2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
4月2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4月2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4月2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价多少钱一克?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最新价格(4月2日)
4月2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金多少钱一克?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最新价格(4月2日)
4月2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今日最新价格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美国ADP数据不及预期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最新价格(4月1日)
4月1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4月1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4月1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最新价格(4月1日)
4月1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金多少钱一克?
4月1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今日最新价格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今日 下周 价格 黄金 走势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年宁夏最低工资标准规定 宁夏最低工
     2021年天津最低工资标准 天津每月最低工
    [银行]  2021清明放假农业银行上班吗?清明节银
     2021清明放假邮政银行上班吗?清明节银
    [股票]  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6股(4月2日)
     宝光股份600379涨停 宝光股份发布2020年
    [基金]  为什么基金A类比C类净值高 竟是原因这样
     2021年基金公司排行榜前十名 今年基金公
    [保险]  2021年社保调整最新政策 社保将迎来6项
     社保将迎6项新调整 2021年养老金能涨多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及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4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4月2日收盘走势行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港股]  复活节港股为什么休市?港股复活节休市
     2021年港股清明休市安排 清明节港股开市
    [美股]  可口可乐将推出纸壳包装 可口可乐欲摆脱
     2021年美股复活节休市时间 美股复活节休
    [外汇]  2021年4月2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4月1日今日英镑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4月国债发行情况 2021年4月国债发
     370003乐普发债中签号 中一签应该能挣多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美初请意外表现疲弱
     4月2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黄
    [理财]  2021年退休金上调的最新消息 2021年退休
     2021年中人养老金理顺最新消息 中人养老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年4月房价最新消息 房价或将迎来“
     新加坡房产价格是多少,新加坡的房地产
    [汽车]  全球汽车芯片短缺影响几何
     蔚来汽车回应缺芯停产5天 公司股价下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