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陈召锡4.2黄金非农如何看、原油白银下周怎么操作及策略布局

2021/4/2 17:34:5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召锡
文章简介:陈召锡4.2黄金非农如何看、原油白银下周怎么操作及策略布局

在投资市场上有这么一句话:历史不会单纯的重演,但总是惊人的相似。成功的交易者,要深深了解到事物的发展是辩证的,市场中利好与利空因素也是在不断地起着变化,利好中有利空因素,利空中也有利好因素,升势中蕴藏着下跌危机,下跌中酝酿着上升契机。因此交易要敢于果断出手,及时捕捉行情,操作上不要患得患失,也不要犹豫不绝。认准了就果断出击,其它的包袱都是累赘,只会拖累自己前行。市场本来就是冷血无情的,不要带有丰富的感情色彩面对它,弱肉强食是不会同情弱者的,我们也只能让自己不断强大起来!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的美国制造业ISM采购经理人指数从60.8涨至64.7,创下1983年以来的新高。该委员会下属的制造业委员会主席在公布报告时表示,制造业连续10个月表现良好,但各个环节都受到了新冠疫情的影响,未来增长潜力仍旧受限。美国失业人数反弹!美国上周首申人数71.9万,高于预期和前值美国3月27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有所反弹,但市场依然认为美国失业状况处于好转趋势之中。关注工纵好“陈召锡”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现货黄金昨日早盘欧盘震荡上行,美盘盘中强势突破1720,再度拉出一波单边上涨行情,早盘回落1705一线止跌企稳,多头展现出延续性。欧盘遇阻1720后,向下回落止跌1710,蓄势之后再度突破1720,强势突破1730,继前日之后再次走出单边,走出完整深V反转行情。黄金从日线级别上看,1677位置两次下跌均没有破位,并且触及后都是大阳拉起,现在已经构建了一个双底结构!而且本次日线上是两日连阳,较之此前的力度更强,所以下周黄金我们还是低多看涨不变的,至少会再次上攻1760一线!

  今日虽然是耶稣受难日市场休市,但非农数据还是照常公布,如果数据是利多的那么下周黄金大概率会高开直接突破1740的盘整压力,直接开启上涨!即便是利空的,出现回调,也是我们继续干多的机会!黄金下周回调关注的支撑是1715和1705一线,而1705是多空分水岭,只要是站稳在此位置上,黄金还是继续低多!上方的阻力分别是当前的1730和1740位置,重点关注1740压力,这是此前黄金盘整多次不过的压力位置,突破黄金必将上攻1760-70区域!

  《T+D黄金白银行情分析》

  黄金TD:黄金TD收报356.68,收跌1.52%或5.52元,反弹关注358.5附近压力,突破上看362.5关键阻力,突破短线偏多,上看364.5-365.5附近。反之1710美元下依旧有创新低可能,回撤关注355附近能否形成有效支撑夯实双底形态,如国际黄金有效破位1678美元将打开新的下跌空间,下看1600和1559美元附近。

  黄金TD策略:

  1、建议355.5-355做多,止损353.5,目标358.5-362.5

  2、建议362.5做空,止损364,目标360.5-355

  白银TD:白银TD收报5010,收跌2.26%或116点,反弹关注5020压力,突破上看5100关键阻力,如能继续突破短线偏多,上看5190整数位附近及以上。反之24.6美元下偏空,依旧有再创新低可能,回撤关注4950支撑,跌破下看4890附近,再下看向4780关键支撑位。

  白银TD操作策略:

  1、建议4780附近做多,止损4740,目标4980-5020,突破上看5080-5100关键阻力。

  2、建议5100附近轻仓做空,止损5140,目标5020-4980。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三(3月31日)油价冲高回落,收跌1.59%,因欧洲疫情失控,法国总统马克龙宣布实施四周封锁。另外伊朗增产及OPEC秘书长对原油需求的谨慎表态都对油价不利。不过,拜登披露第二个刺激计划及OPEC+下周一的部长级会议可能给多头新的上涨动能。短线油价可能继续下跌,日内重点关注OPEC+最终做出的产量决策。沙特准备支持将OPEC及其盟国的减产措施延长至5月和6月,并准备扩大自己的自愿减产措施,以提振油价。陈召锡表示,来自法国的消息令石油市场非常不安,疫情形势恶化,尤其是在欧洲,意味着需求将再次受到打击,油价因此承压。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盘面出现“看跌吞没”后,周三油市空头力压多头,录得大跌。目前来看,空头明显占据上风,若下周一的OPEC+部长级会议能扩大减产规模,或有望给多头提供额外的支撑,若维持产量不变或小幅增产,预计油价将迎三连跌。日线级别震荡;MACD死叉信号延续,布林线中轨对油价压制明显,油价短线存在再次试探布林线下轨支撑的可能性,目前在57.02附近,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参考2月4日低点55.30附近,然后是54.87位置,该位置是33.64-67.98涨势的38.2%回撤位。重点关注100日均线53.34附近支撑,1月13日高点53.93位置也需要予以关注,该位置在1月份是强阻力,目前已经转化为强支撑所在。由于均线交织,短线变数较大;KDJ金叉运行,油价还守住55日均线59.15上方,若重拾涨势顶破布林线中轨62.16上方,则增加后市看涨信号。

  4小时级别震荡;继续留意布林线中轨58.74-62.06区域突破情况。目前MACD死叉,若跌破布林线下个58.74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由于KDJ接近超买区域,若油价坚守布林线下轨附近支撑,并回升至布林线中轨60.40上方,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参考57.25-63.13区域突破情况,该区域的突破将为中线走势指明方向。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陈召锡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2-62.5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7.8-58.3一线支撑。

  交易核心价值观:多空交易本无对错,只是在合适的时候做相应的策略,很多人发现设了止损总是会被掉,只是因为没有把握好正确的位置,勇气是控制恐惧心理,而不是心里毫无恐惧,什么都可以失去,不可以失去希望,什么都可以没有,不可以没有信心。在这个市场上如何才能把握潮流,就是跟随趋势,趋势来了,无形的力量就在推着你的向前,在黄金外汇市场要获利收益,这点犹其重要,盈利的秘诀是什么?答案很简单,而最简单也是大家忽视的,最宝贵的东西也是免费的,就犹如我们呼吸的空气,阳光的普照。赚钱的秘诀是什么?其实很简单,抛开所有消息面、基本面,回归理性,独立分析,跟随趋势。

  本文由陈召锡供稿,

相关文章:
陈皓鑫4.2黄金下周高开低开?黄金下周行情解读-白银操作指南!!!
陈皓鑫4.2休市停盘有何玄机、下周黄金白银操作指导!!!
李菘蓝:4.2黄金休市!下周跳空已成必然!如何交易?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美初请意外表现疲弱
4月2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
4月2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4月2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4月2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价多少钱一克?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最新价格(4月2日)
4月2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金多少钱一克?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最新价格(4月2日)
4月2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今日最新价格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美国ADP数据不及预期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最新价格(4月1日)
4月1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4月1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4月1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最新价格(4月1日)
4月1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金多少钱一克?
4月1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今日最新价格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今日 美国 下周 价格 我本人带教学员是不收任何费用,而且是一对一指导,我可以带教你一些基本的专业知识,以及看盘面,你工作忙碌我也可以去代替你盯盘面,进出场点位我会微信通知,微信:czxi999 今日 美国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年宁夏最低工资标准规定 宁夏最低工
     2021年天津最低工资标准 天津每月最低工
    [银行]  2021清明放假农业银行上班吗?清明节银
     2021清明放假邮政银行上班吗?清明节银
    [股票]  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6股(4月2日)
     宝光股份600379涨停 宝光股份发布2020年
    [基金]  为什么基金A类比C类净值高 竟是原因这样
     2021年基金公司排行榜前十名 今年基金公
    [保险]  2021年社保调整最新政策 社保将迎来6项
     社保将迎6项新调整 2021年养老金能涨多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及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4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4月2日收盘走势行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港股]  复活节港股为什么休市?港股复活节休市
     2021年港股清明休市安排 清明节港股开市
    [美股]  可口可乐将推出纸壳包装 可口可乐欲摆脱
     2021年美股复活节休市时间 美股复活节休
    [外汇]  2021年4月2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4月1日今日英镑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4月国债发行情况 2021年4月国债发
     370003乐普发债中签号 中一签应该能挣多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美初请意外表现疲弱
     4月2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黄
    [理财]  2021年退休金上调的最新消息 2021年退休
     2021年中人养老金理顺最新消息 中人养老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年4月房价最新消息 房价或将迎来“
     新加坡房产价格是多少,新加坡的房地产
    [汽车]  全球汽车芯片短缺影响几何
     蔚来汽车回应缺芯停产5天 公司股价下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