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蒋福财:4月7日现货黄金早盘看回落、今日行情走势分析

2021/4/7 9:32:0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蒋福财
文章简介:现货黄金白银、期货黄金白银、微信:LCGY2580、TD黄金白银、原油期货

  周三(4月7日)早盘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下跌,黄金价格挣脱痛苦挣扎的深渊,目前正处于1740美元附近徘徊,正瞄准着3月高位复苏强涨,有望重新夺回1750美元门槛优势。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报告经济乐观展望后,美国国债收益率暴跌,10年期国债收益率回落1.7下方,顺带拉跨美元指数跌至10日低点。风险情绪蠢蠢欲动,重要非农数据脱离视线后,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FOMC)纪要将领衔后市通胀风险焦点。

  

  黄金走势分析:

  

  基本面方面需要注意的是,美元回撤逼近日线中轨附近,况且短线30分钟,15分钟级别MACD指标呈现底背离,也都是要反弹的信号。一旦反弹,黄金承压必然伴随回撤向下修正。美总统就全美疫苗接种情况发表讲话,计划将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资格提前放宽,要求全美各州在4月19日之前向18岁及以上的成年人全面开放新冠疫苗的接种,比之前计划的5月1日提前了约两周。也为经济复苏,就业复苏打了一剂强心针,利好美元,不利黄金。

  

  现货黄金昨日震荡上行,止步1745,多头已经显现是疲态。金价本轮上涨,自1677开始已近7美金的涨幅空间,多头已经接近尾声。从整体来看,金价目前依然是多头格局。但是看对方向,并不一定能赚钱,今天的行情尤其如此,因为点位也很重要。就像昨日欧盘的一轮回撤,方向是多,很可能一波回撤,击破了一些朋友的心理防线,击破重仓操作的交易者的承受能力,最后的结局只能是后悔不已。

  

  回到技术面,金价日K线小幅收阳,多头并未表现太过强势。4小时K线止步前高1745一线,有点高处不胜寒的感觉。从整体来看,个人依然看多,但是,不要高兴太早,看对方向没有赚钱的交易多了去了。想要做多,今天必须等回落蓄势之后再行进场。再加小时线K线和MACD指标顶背离,金价必然回撤。所以,今日在操作上蒋福财建议选择高位先行布局空单,先看回落1727一线,盈亏比划算,值得一搏。若金价在此支撑位获得支撑之后,再把多单接回。具体交易策略:1742附近放空,止损1748,目标看1727,1720。文章建议和思路仅能为你提供一个暂时的方向,至于每天的进出场点位还是以为准、添加《微信Lcgy2580》实时为你指导。

  

  现货黄金投资有哪些优势:

  

  1.在了解现货黄金赚钱方法前,我们必须知道现货黄金相比于其他投资品种的优势。只有知道这些优势的前提下,才能帮助我们更好理解现货黄金的赚钱方法。

  

  1)产品简易

  

  现货黄金品种单一简单,操作简易,受美元涨跌影响明显,有无基础均可投资,t+0交易,当天买当天卖,风险成本小。不用像股票一样从2000多支股票里进行甄选,要综合考虑宏观政策,上市公司经营情况和行业前景等等各方面信息,T+1交易,一旦入手一只不如意的股票,也得第二天才能交易,遇上行情暴跌无法及时止损。

  

  2)双向交易

  

  现货黄金交易能买涨也能买跌,只要你买对方向,即可获得盈利,行情不对可以止损,反方向做单,相对股票的单向交易,资金不容易被套,盈亏可以自己控制,并且没有像股票熊市那样的行情淡季。

  

  3)杠杆比例

  

  现货黄金引入杠杆资金。假设,黄金的价格是1000美元/盎司,利用杠杆比例的优势,你只要投入10美元即可拥有,若价格上涨到1010美元,你通常利润就有10美元。由于杠杆资金的存在,你的利润将扩大100倍至1000美元。股票则是100%保证金,多少钱买多少股票,资金利用率低下,利润微薄。

  

  4)24小时交易

  

  现货黄金是24小时交易的品种,除周末休盘外,且价格波动较大的时段为美国时段,也就是北京时间的20:00-24:00,国内的投资者就能在晚上的时间看盘,极大减少投资者的交易时间限制。股票交易只有白天短短的几个小时,还没来得及看盘已经收盘了,晚上回到家也没有股市可以操作。

  

  2.我们通过下面这份更详细的表格,就可以更加清楚了解到现货黄金相对于其他投资品种的巨大优势。

  

  现货黄金技术面做单是通过对市场上每日价格的波动,包括每日的开市价、收市价、最高价、最低价、成交量等数字资料,透过图表将这些数据加以表达,从而预测未来价格的走向,具有客观性和高度的准确性。技术面是以数学统计方程式为基础的一种客观分析方法,有极强的逻辑性,把主观见解进行过滤,要比凭借个人感觉的分析者稳当得多。

  

  个人投资者在市场上还是存在当局者迷的情况,这个时候有分析师会专门指导投资者掌握黄金形态,给出方向,以及各种技术分析,比如:均线,布林带,MACD,KDJ,阻力,支撑等等相关专业性的知识,从而更快地在现货黄金市场里成长。单打独斗永远没有一个团队成长的快,一个专业的分析团队为你辅佐,这样才能更快的,更有效的去市场上抓住你的那一杯羹。我是蒋福财,我为交易而生,专业分析团队欢迎你的加入《官微:LCGY2580、公众号:蒋福财》

相关文章:
蒋福财:4月6日、现货黄金顺势看涨、黄金优势走势分析
蒋福财:4月6日-晚间现货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蒋福财:4月6日-日内现货黄金走势、金价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4月5日蒋福财-晚上黄金-金价-伦敦金原油涨跌行情走势分析
蒋福财-4.5市场人气不足黄金原油交投清淡、晚间操作建议
蒋福财-4.5本周金市前瞻、日内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蒋福财:3.27下周大非农来袭、黄金漫长等待适合布局中线
蒋福财:3.27金价涨跌有限徘徊区间-下周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蒋福财:3.27现货黄金核心方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蒋福财:3.26黄金重回平静震荡偏弱-金价晚间走势分析
蒋福财:3.26鲍威尔放鹰打击金价、现货黄金白盘走势分析
蒋福财:3.26黄金多空剧烈波动最终回归震荡、周五走势分析
蒋福财:3.25黄金打破区间震荡向上突围、后市走势回落看涨
蒋福财:3.25现货黄金震荡不改还在区间、晚间操作策略
蒋福财:3.25黄金犹如一滩死水、欧美盘黄金操作建议
蒋福财:3.25黄金震荡过后大盘分析、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
蒋福财:3.22本周黄金放弃空头转向多头、今日黄金行情分析
蒋福财:3.20黄金价格迎来破局良机、下周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蒋福财:3.19现货黄金期货原油晚间走势分析及大盘方向
蒋福财:3.19黄金白银跌势有限还需看涨、晚间行情走势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黄金白银、期货黄金白银、微信:LCGY2580、TD黄金白银、原油期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比特币价格短暂重回6万美元 多家公司进
     加密货币市值超2万亿美元 比特币为何持
    [银行]  2021年银行五一假期上班吗?银行五一能
     2021年银行劳动节放假吗?银行劳动节有
    [股票]  300972中签率出炉 万辰生物300972中签结
     300973中签率出炉 立高食品300973中签结
    [基金]  基金经理人气榜出炉 哪些基金最受欢迎?
     基金最新业绩50强榜单来了 15家基金公司
    [保险]  先自费后医疗保险怎么报销 需要注意哪些
     平安车险赔付次数对保费有影响吗 出险要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及
     2021年期货市场五一放假安排 五一期货开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深主板与中小板合并
    [港股]  携程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募资金额为10亿
     港股今天开盘吗?港股今天为什么休市?
    [美股]  道指、标普500指数再创新高 美股最新行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超预期非农提振美股
    [外汇]  2021年4月6日今日英镑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4月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东财发债价值分析 东财发债中签率是多少
     东财转3价值分析 东财转3中签率是多少?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4月6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价
    [理财]  2021中人养老金补发最新消息 中人养老金
     2021年中人退休金最新消息 中人退休金还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年楼市调控第一枪打响 短期市场将“
     个人房产税征收标准是按照什么征收?房
    [汽车]  全球汽车芯片短缺影响几何
     蔚来汽车回应缺芯停产5天 公司股价下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