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蒋福财:4月8日美联储纪要来袭成为焦点、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2021/4/7 22:51:4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蒋福财
文章简介:现货黄金白银、期货黄金白银、微信:LCGY2580、TD黄金白银、原油期货

  大家好,我还是那个每日每夜都在的中短线王蒋福财,在这里先感谢一下大家的陪伴!近期黄金白银走势大起大落,多少人吃尽了苦头,损完空单,多单又开始套了,投资中的心酸无奈,一句时运不济不足以道明!这些天也有很多投资者跟蒋福财说看了老师的文章写的很像我的现状,空单套了套多单,感觉一直是在被套中度过,就没有一丝一毫的盈利。没有被套偶尔做对一两单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局犹豫了就亏了。完全把握不了行情的多空趋势。自己没有能力去把控,看到我的文章很有感触就希望我能帮助他们希望能够挽回亏损,指导盈利在交易中去学习如何交易,如何控制风险,如何判断行情趋势。蒋福财之前也说过,你能来我就能帮你。你不将就,我不敷衍,愿投资路上幸运与你同行,盈利与你相伴!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在这里蒋老师诚心想帮助大家,不求翻仓回本,只想尽最大努力帮大家挽回损失!

  

  蒋福财《官微:LCGY2580》对国际黄金、原油、沪金、沪银、纸黄金、纸白银、黄金白银TD全方位在线指导与分析;

  

  周三(4月7日)美市盘中,现货黄金依然徘徊于1740附近,日内最低跌至1730.43美元/盎司。周二美国国债收益率连续第三日下跌,10年期基准的国债收益率重返1.70%下方。由于全球新冠病毒病例飙升且关键经济体实施新的封锁,投资者对于近期经济复苏的乐观情绪变得谨慎起来。此外,随着主要央行淡化对通胀上升的担忧,市场认为,美国国债的抛售可能过头了,进而导致收益率和美元下跌。然而,由于美股创纪录的上涨,黄金的涨幅似乎有限。此外,FOMC会议纪要仍是市场关注的焦点,市场将关注美联储对经济和通胀前景的新暗示,这可能对金价产生重大影响。

  

  黄金走势分析:

  

  日内黄金如预期震荡回修,虽盘中也有一次回弹过程,但仅仅测压至1742附近后又再度走弱,目前黄金欲向着1730附近运行,日内黄金的运行节奏也表明了当前黄金的尴尬处境,即虽受美元走弱影响有回弹动能,但自身技术上以及基本面上都缺乏有效的持久推升动能,导致当前黄金呈现易跌难涨的状态。根据日线以及小时图结构,晚间上方继续还是先关注1740争夺,如果再度站上,则需关注1750-55一旦,此情况对应的美指走势可能会是去回撤92附近支撑,但这种情况出现的可能性较低。下方可关注1730争夺,关注10日线1723/22附近支撑测试,如果今日黄金收阴,跌回至均线带下方,甚至只是收回到均线带内,那么日线结构都有可能发生质变,加大后期行情再度回落调整的预期。

  

  黄金上涨暂时告一段落,开始回调或者震荡,预计波动的范围在1715-1745区域捏!当前行情转跌,美盘反弹先空,下方关注1715-20区域的支撑,如果回调遇阻的情况可以再多。黄金自1678位置开始上涨,至当前1745高点,正好是反弹至此前的盘整区域内,而且一路涨,并没有很好的调整,今日出现调整也不例外,关键看调整的的幅度,整体上黄金涨势并没有改变,只是需要调整后再涨。操作上,蒋福财建议晚间继续尝试择高空为主,虽短线结构偏强,但尽量不尝试多单参与。黄金当前的走势面临拐点,所以操作上我们需要谨慎。美盘盘中主要关注下方支撑1728一线,上方关注1742一线阻力,在此区间未被突破之前,不奢望走出单边行情。单从走势上来看,金价高位盘整,多头缺乏延续性,所以,高位布局空单更为可靠。今日的走势反弹高点在降低,低点也在同步降低。所以,美盘盘中反抽1742附近放空,目标看1730附近,跌破继续看到1720一线。

  

  文章建议和思路仅能为你提供一个暂时的方向,至于每天的进出场点位还是以实盘为准、添加《微信Lcgy2580》实时为你指导。

  

  原油走势分析:

  

  美油日内偏震荡,测压59.7一线回修调整,刺破59支撑,然欧盘时段行情再出现拉升回弹,目前高点测压至60一线,短线走势虽然并未改变日线级别的预期,但是运行节奏还是显得有些异常化的。晚间根据小时图结构形态,上方还是重点关注60一线争夺,如果站上,则再关注60.5、61附近压力测试。操作上,蒋福财建议激进可依旧于60一线极轻仓搏短空,已有空单也继续持有,至60.3-5轻仓补空,止损带60.7,目标下看59.5-59一带内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再看58.5、58预期。但晚间需要注意EIA原油库存数据给行情带来的影响,稳健者可待数后根据情况再做策略上的调整。

  

  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不知道你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蒋福财《官微:Lcgy2580》

  

  套单了应该怎么办?

  

  首先不要怕,不要慌,行情不好导致做单失误被套,没关系还有更专业的老师可以为你做你办不到的事,没有解不了的套,只因为你还没有需要更专业优秀的老师!

  

  解套实用策略:

  

  第一是根据手中的持仓状况,作如下处理:

  

  1、轻度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转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少仓位。

  

  2、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逢高部分减少仓位,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第二是根据技术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套牢时,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少仓位降低损失。

  

  3、如果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品种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与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第三是根据趋势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立即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不要着急,调整心态,静待行情反转。

  

  2、如果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品种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降低损失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3、如果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建议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交易之道,守不败之地,攻可赢之敌。金市如战场,资金就是士兵,要先胜而后求战,不能先战而后求胜。来到这个市场是为了赚钱,但是这个市场却不是全自动提款机,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树的方向是由风决定,人的方向是由自已决定,要想赚钱,必须能容忍和接受横盘的痛苦以及大波动带来的刺激。个人投资者在市场上还是存在当局者迷的情况,如果这个时候有分析师为你指导、为你掌握黄金形态,给出方向,以及各种技术分析,比如:均线,布林带,MACD,KDJ,阻力,支撑等等相关专业性的知识,从而更快地在现货黄金市场里成长。单打独斗永远没有一个团队成长的快,一个专业的分析团队为你辅佐,这样才能更快的,更有效的去市场上抓住你的那一杯羹。我是蒋福财,我为交易而生,专业分析团队欢迎你的加入《官微:LCGY2580、公众号:蒋福财》

相关文章:
蒋福财:4月8日美元止跌反弹黄金易跌难涨、今日走势分析
蒋福财:4月7日黄金上涨遇阻走弱晚间看回落、走势分析
蒋福财:4月7日国际黄金-金价-伦敦金欧盘走势操作建议
蒋福财:4月7日现货黄金早盘看回落、今日行情走势分析
蒋福财:4月6日、现货黄金顺势看涨、黄金优势走势分析
蒋福财:4月6日-晚间现货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蒋福财:4月6日-日内现货黄金走势、金价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4月5日蒋福财-晚上黄金-金价-伦敦金原油涨跌行情走势分析
蒋福财-4.5市场人气不足黄金原油交投清淡、晚间操作建议
蒋福财-4.5本周金市前瞻、日内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蒋福财:3.27下周大非农来袭、黄金漫长等待适合布局中线
蒋福财:3.27金价涨跌有限徘徊区间-下周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蒋福财:3.27现货黄金核心方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蒋福财:3.26黄金重回平静震荡偏弱-金价晚间走势分析
蒋福财:3.26鲍威尔放鹰打击金价、现货黄金白盘走势分析
蒋福财:3.26黄金多空剧烈波动最终回归震荡、周五走势分析
蒋福财:3.25黄金打破区间震荡向上突围、后市走势回落看涨
蒋福财:3.25现货黄金震荡不改还在区间、晚间操作策略
蒋福财:3.25黄金犹如一滩死水、欧美盘黄金操作建议
蒋福财:3.25黄金震荡过后大盘分析、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黄金白银、期货黄金白银、微信:LCGY2580、TD黄金白银、原油期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年一季度GDP预测 2021年一季度GDP增
     一季度北京平均月薪达11187元 2021年平
    [银行]  农商银行存款利率2021最新定期 农商银行
     建行余额宝产品有哪些,建行有哪些理财
    [股票]  4月7日早盘主力买入前10股
     同力日升605286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
    [基金]  基金经理人气榜出炉 哪些基金最受欢迎?
     基金最新业绩50强榜单来了 15家基金公司
    [保险]  老人摔倒险是什么意思,适合老人的保险
     先自费后医疗保险怎么报销 需要注意哪些
    [期货]  今日原油多少美元一桶?2021年4月7日原
     今日原油多少美元一桶?2021年4月7日原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4月7日上证指数收
    [港股]  携程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2020年第四季度
     携程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2020年第四季度
    [美股]  纽交所决定将蛋壳公寓ADS摘牌 蛋壳公寓
     道指、标普500指数再创新高 美股最新行
    [外汇]  2021年4月6日今日英镑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4月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凭证式国债提前支取怎么办理,凭证式国
     2021年国债发行最新消息 二季度有哪些国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黄金市场多空因素交织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理财]  2021年平均工资最新公布 一线城市平均收
     2021年养老金有重大调整 今年养老金几月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0年新一线城市gdp排名 新一线城市的
     2021年楼市调控第一枪打响 短期市场将“
    [汽车]  全球汽车芯片短缺影响几何
     蔚来汽车回应缺芯停产5天 公司股价下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