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江贤:4.21黄金还会跌吗?原油还会涨吗?今天行情走势分析

2021/4/21 8:01:56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江贤
文章简介:黄金实时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原油策略布局,操作思路,投资理念

  在看文章的朋友你好!对于最近行情涨涨跌跌,反反复复,多空转换频繁,很多投资朋友们都措手不及,或不知从何下手,一买进就跌,出场就涨,来来回回连续损单,其实这是很多新手朋友们都会出现的情况,在这里江贤告诉大家,做交易首先不要频繁去操作,其次要对行情需要有一个精准的把控,坚持自己的交易系统,当然这些对一些新手朋友来说都是空谈,毕竟才入市并没有严格的交易计划,大多数都是追涨杀跌从而导致严重亏损,如果此时此刻看到江贤文章的你也是这样的情况,那么可以咨询本人沟通交流一下,江贤可以帮你指出做单中所有的问题,这样可以让你在交易的过程中少走歪路!往往亏损并不是很恐怖的,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心态去面对复杂的行情,那才是最可怕的,不然只会越亏越多。大家都知道做投资心态很重要,那么有谁能够真正的长久保持好心态呢?所以这个时候还是需要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有老师的把控下,你才会有安全感。江贤只会以“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方式去指导大家,因为只有这样你才会在面对千变万化的行情的时候才能独当一面!如果你有单子上面的问题或者套单了,那么你可以添加江贤,这样我们才能促膝长谈,同时每日都会提供免费实时策略。

  

  交易核心价值观:交易如同作战,既要进攻,也要防守,防守是以退为进,而进攻则是以进为退,当风险大于利润的时候,一次完美的撤退意义远大于局部的胜利。交易的最高境界就是空仓,只有空仓才能静心,只有静心才能观战,只有观战才能当裁判,从而分清强弱趋势。只要站对强弱队伍,获利只是捎带,所以,一个交易者首先要学的就是花大部分时间观察,而非参与,不求每次都参与其中,只求一次就扭转乾坤的交易。这个世界没有谁比谁活的容易,只是强者,即使跌倒,也要微笑,总不能摔倒就喊疼,怕黑就开灯,强者并非天生,只是经历过更多的挫折而已。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金价周二小幅上涨,金价走高,现货黄金一度升上1780关口,较日低上扬近17美元,美债收益率回落令金价得到支撑;随着美股两连跌、一些国家新冠病例激增,黄金的避险需求也有所增长;但因美元止跌反弹,金价未能推动其收复昨日的损失,尾盘回落至1779美元附近。高级市场策略师江贤表示,主要推动力实际上是美债收益率下降,今天股市也下跌,所以人们买黄金避险。满地可银行基础及贵金属衍生品交易主管Tai Wong指出,金价近期的上涨势头,受到债券买盘良好和美元承压的事实推动。在出现另一个明确的市场推动因素之前,金价可能会维持在1760-1810美元/盎司的新区间;我们可能需要等待来自美联储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消息,看看基调是否有变化,以及下一轮公债标售情况如何,但整体公债有需求;FOMC将于4月27-28日举行政策会议。

  

  黄金技术面:日图来看,多头趋势并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昨天的冲高回落并没有完全破坏多头局面,均线系统仍然是多头排列,只是价格有点偏向短期均线的一次修正,辅助指标MACD快速线进入O轴上方,唯一就是四小时出现了高位死叉,价格到加速线上方回落出现死叉向下,但价格仍然运行于布林线中轨上方,结合前期的小时图价格在高位出现钝化以后走出了背离新高,而当下四小时同样面临这种情况,MACD高位死叉,但只是在O轴上方的死叉并不代表趋势发生反转,所以四小时修正结束继续看好向上破1790这里,看1812-35-70一线,同时日图虽然冲高回落,并没有出现明确的多转空信号,所以我们不要因为昨天的调整就直接认为趋势转变,小时图出现了弱多,节奏上价格有先跌后涨的迹像,上方的转折点仍然是1776这里,上破看次高1784一线,突破85看高点,下边只要把握一点,价格不破1750多头不变,四小时破60看52一线的转折点,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江贤认为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786-1789一线阻力,下方支撑关注1766-63一线,重点关注下方1750破位的情况,回撤不破1750黄金短期仍维持多头方向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

  

  1.建议1786-1789分批做空 止损 1794 目标 1777-1770

  

  2.建议1766-1763分批做多 止损1758 目标 1777-1785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原油价格周二创出两周最大跌幅,美油一度跌逾3%,刷新近四个交易日低点至61.49美元/桶,因为一些主要石油进口国的疫情加重凸显了需求复苏之路的不平衡;与此同时,标普500指数有望出现3月底以来首次连续两日下跌。印度等国家疫情蔓延给人们对全球经济反弹的乐观情绪蒙上了一层阴影。由于炼油厂减产,印度的年度原油进口量出现1990年代后期以来首次下跌。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主管表示,我们已经看到了风险偏好的逆转,病毒变种正在给一些经济体造成严重破坏,需求前景将如何演变面临不确定性。

  

  原油技术面:原油昨日早盘延续周一走势,小幅冲高刷新64.3原油高点后,欧盘行情开始下挫,美盘扩大跌幅,一度跌破62.2美元关键支撑,随后小幅拉升,收盘于62.3美元附近。从技术面上看,日线上,经过高位区间整理过渡后,隔夜录得实体大阴线回吐了上周大部分涨幅,目前布林带开始开口,油价依托于布林中轨运行,日线整体看还是低多,上方初步关注前期高点64.3一线阻力,下方则关注60.8附近支撑继续看涨。

  

  原油从四小时来看,布林带开始向下开口,MACD金叉但是率色动能柱开始放量,KDJ随机指标三线向下,有继续回落迹象。综合来看,原油经过上周的大幅拉升之后,多次测试没能突破64.5一线关键阻力,加之消息面利空叠加,油价开始回吐涨幅,重新回到箱体震荡区间,预计日内将延续下行走势,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江贤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63.5-6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61.5-61.0一线支撑。

  

  原油今日交易策略:

  

  1.建议63.3-63.8附近做空 止损 64.4 目标 62.2-61.5

  

  2.建议61.5-61.2附近做多 止损 60.8 目标 62.3-63.3

  

  江贤寄语;

  

  1、控制情绪——投资者必须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冷静应对,否则将由于举棋不定而错失良机。入巿前最好能准备好应对各种可能性,这样在遇到巿场突变也不至于觉得太意外而手足无措。

  

  2、从小额交易开始——对于初入市场的新手而言,必须从小额规模的交易起步,逐渐掌握交易规律并积累经验,再逐渐增加仓位。

  

  3、避免急功近利——交易中不应带急功近利的愿望。投资者交易中不应根据自身主观愿望入市,成功的投资者一般将自身情绪与交易活动严格分开,以市场大势与个人意愿相反而承受较重风险。

  

  4、随时准备接受失败——黄金投资是有风险的,交易失败在整个交易中将是不可避免的,也是投资者逐渐吸取教训、积累经验的重要途径,投资者面对投资失败,只有仔细总结,才能逐渐提高投资能力、回避风险、力争赢利。

  

  5、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6、制定适合自己的投资计划——生活需要规划,投资需要计划,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有严格执行,才能从中获利。那么怎样成为黄金投资市场的获利者,这很关键。

  

  我是江贤(公众号:江贤),我为交易而生,如果你有什么不懂得可以随时关注我,本文由江贤独家撰写,投资有风,交易需谨慎。贸然入市是愚者,找对人了是智者。一条小船在海里漂流,如果你不扬帆,那么就永远在大海里漂流。目前对全球金融市场(例如国际黄金,TD金银,原油,外汇期货市场)具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每次分析都不是一种情感游戏,也不是一种情感释放。每个开仓和平仓都是专业表现。江贤认真写好每份分析报告,并传达了宝贵的投资思想,希望物有所值,值有所得。

相关文章:
江贤4.20黄金高点下移晚间如何操作?黄金原油美盘操作建议
陈皓鑫:4.19黄金走势分析——4.19白银操作策略!
陈皓鑫:4.19黄金今天还能做多吗?黄金最新多空行情分析!
莫千机:4.19黄金原油行情分析,上涨推动还有一朝黄金原油操作
陈皓鑫:4.19黄金今日高位开盘还会继续涨吗?今日黄金白银操作策略!
黄金超4.19 黄金周一等待回踩支撑附近做多,看多不变!
江贤:4.19黄金暴涨后今日会跌吗?黄金原油今天走势分析
亦恒论金:4.18.19期货黄金原油否极泰来迎变盘日多空操作分析
亦恒论金:4.18.19下周一黄金早间开盘你不知道的秘密布局思路
周鸿金:4.18下周黄金走势前瞻-多头昂首阔步黄金有望挑战1800
张绅尧:4.18黄金原油下周行情指点迷津,黄金原油会跌吗?
亦恒论金:4.17.19期货黄金原油下周一早间开盘重磅多空精准分析
亦恒论金:4.17.19期货黄金原油下周一早间开盘重磅多空精准分析
江贤4.18黄金日线收大阳下周走势分析,原油震荡下跌周初操作建议
陈召锡4.16黄金原油策略解读-黄金白银行情分析-黄金趋势指导
江贤:4.16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白银中长线独家操作建议
天安点金:4.15现货黄金再现震荡,日内盘面分析
4.15黄金走势多空焦灼如何操作,原油多空行情趋势分析及解套
高常运:4,14黄金白银震荡修正晚间行情走势分析及原油操作建议!
4.14黄金多头久攻不下谨防回落,欧美盘黄金原油操作建议指导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实时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原油策略布局,操作思路,投资理念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5G移动网络 5G市
     2021年CPI指数趋势图 2021CPI预测
    [银行]  一季度末银行业总资产增长9.2%
     类似兴业应急金的有哪些 这些都很不错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0股(4月20日)
     2021年五一股市休市几天?最新股市休市
    [基金]  基金亏损的原因有哪些?基金亏损了怎么
     买私募基金要注意哪些问题 两大注意事项
    [保险]  重疾险和相互宝重复吗 两者有没有冲突?
     社会保障卡丢了怎么补办 补办需要什么资
    [期货]  下一轮汽油价格调整最新消息 下一轮油价
     今日猪价最新走势价格 猪肉价格已连续1
    [股评]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4月20日股市收盘情况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4月20日上证指数
    [港股]  今日港股实时行情 4月19日恒生指数最新
     今日港股实时行情 4月16日恒生指数最新
    [美股]  美股提交IPO申请后多久上市?发行审核多
     美股买多久分红?美股分红规则是什么?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5103 上调1
     2021年4月20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中装转2(127033)中签号出炉 中装转2中一
     中装转2(127033)中签号多少?中装转2价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4月20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
    [理财]  2021年长春公积金贷款新政策 长春公积金
     2021年兰州公积金贷款新政策 兰州公积金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年一季度房价如何?7个省会城市房价
     首尔现20万元一平米天价住宅 上涨幅度达
    [汽车]  广汽本田3月销量出炉 同比增长达到455.
     长城汽车3月销量出炉 一季度乘用车突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