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陈皓鑫:5.6黄金日内价格涨跌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黄金是涨是跌?

2021/5/6 15:51:16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陈皓鑫
文章简介:【陈皓鑫】现货黄金,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原油操作建议,外汇市场 美元汇率, 最新策略、黄金投资 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原油投资建议.

  ——今日导读——:
  
  5.5-5.6周三/四黄金、黄金白银T+D、原油技术分析.5.5-5.6周三/四新手如何炒黄金TD原油?5.5-5.6周三/四黄金TD原油投资亏损怎么办?5.5-5.6周三/四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操作建议.5.5-5.6周三/四黄金TD原油策略.投资国际黄金原油白银TD陈皓鑫怎么分析行情?5.5-5.6周三/四今日黄金原油白银TD多空怎么看?5.5-5.6周三/四做现货黄金投资亏损怎么挽回损失?5.5-5.6周三/四黄金TD白银TD短线怎么操作?5.5-5.6周三/四当前黄金阻力位和支撑位在哪里?5.5-5.6周三/四新手投资黄金白银TD该怎么做单?5.5-5.6周三/四今日伦敦金还会涨吗?白银TD还会跌吗?5.5-5.6周三/四近期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白银TD走势?5.5-5.6周三/四美元涨跌对黄金有什么影响?5.5-5.6周三/四黄金原油白银TD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5.5-5.6周三/四现货黄金今日还会涨?美原油白银TD还会跌吗?5.5-5.6周三/四国际黄金白银TD今日如何操作?
  
  大家好,我是陈皓鑫。走的太久,很多投资者忘记了初入市场的因由!因为无知而被市场无情的摧残,因为不甘心而落入他人早已设好的圈套之中,初入市场“赚钱”的目的很明确,迷失后的投资者开始拿出高考那股劲儿努力学习交易的方法,系统的建立,交易的心态,而他们耗尽全力却发现进步的很猛,试水的成本却很高!因为这些人不懂得“专业的事情需要专业的人来做”,自我摸索确实可以成长,但这已经偏离了初心!智慧的人懂得跟着行内人少走弯路!而聪明人却只把自己撞的头破血流的经验当做是经验!
  
  【交易格言】
  
  大家好,我还是那个每日每夜都在的陈皓鑫,皓鑫认为投资并不是一件多么复杂的事,我们始终要铭记的就是做好自己。市场不会说话,所以我们要认真学习、仔细记录、虚心向别人请教,毕竟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慢慢领悟。想要在投资中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就要认真的对待你的每一次下单。成功的交易奠基于三大支柱。一是需要分析多空力量的平衡;二是需要实施良好的资金管理;三是需要严格按照自己的交易计划进行交易,避免套在市场高位。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失去信心或希望,我个人觉得有些得不偿失,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因为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自己找了一个失败的借口,我想每个人都不希望这样,都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在这种情况下,陈皓鑫觉得你应该调整下心情,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想想到底如何才能做好,才能赚到钱,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如果这样,还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相信彼此,市场对每个人很公平,你只是暂时还没做到。相信自己这一天并不远!皓鑫坚信,当你来找到皓鑫以后,你一定会在投资的路上做一个成功人!!!
  
  每次看到一些股市朋友们因为大单被套而痛苦不已,皓鑫的心里也非常不是滋味,皓鑫是真心的想帮助各位度过难关!!!
  
  ——我是分析师陈皓鑫,不是所有的都适合你,合适你的只有一个。你不将就,我不敷衍,愿投资路上幸运与你同行,亏损离你而去!
  
  现货黄金,伦敦金,期货黄金走势分析【添加陈皓鑫本人指导微信chx65632】可获取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分析、解套策略.好了,下面我们进入今天的正文:
  
  Ⅰ——国际消息面:
  
  周三(5月5日),国际金价小幅下跌,因美元指数创近两周新高至91.436,美国利率可能走高,弱化了避险黄金的吸引力。北京时间16:33,现货黄金下跌0.14%至1776.54美元/盎司;COMEX期金主力合约交投在平盘1776.0美元/盎司附近;美元指数上涨0.11%至91.381,高级市场分析师Jeffrey Halley说,金价多次上攻1800美元区域失败。美元上涨以及美国财长耶伦上日的升息评论持续打击市场人气。耶伦先前称,总统拜登的支出计划会刺激经济增长,可能需要加息以阻止经济过热,“利率可能需要小幅上升,以确保我们的经济不会过热,尽管额外支出相对于经济规模来说相对较小。”
  
  本周市场热点
  
  ① 周一(5月3日)德国3月实际零售销售、法国、德国及欧元区4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美国ISM制造业PMI。
  
  ② 周二(5月4日)澳大利亚3月商品及服务贸易帐、澳洲联储5月利率决议、英国4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加拿大及美国3月贸易帐,美国3月工厂订单,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就社区发展发表讲话。
  
  ③ 周三(5月5日)瑞士4月CPI年率、美国4月ADP就业人数、美国4月ISM非制造业PMI,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发表讲话,G7外长会议举行,新西兰联储主席奥尔召开新闻发布会。
  
  ④ 周四(5月6日)中国5月外汇储备、英国4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英国5月央行基准利率决议、美国截至5月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日本央行公布会议纪要及欧洲央行发布经济公报。
  
  ⑤ 周五(5月7日)中国4月贸易帐、德国3月季调后工业产出、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季调后、加拿大4月失业率,美联储公布2021年5月金融稳定报告,澳洲联储就货币政策发表声明。
  
  Ⅱ——黄金行情:
  
  现货黄金早盘午盘延续上涨,现报1792。笔者昨日欧盘在1770上开始转多,1778加仓多,早盘1782继续加仓多,终于在今日欧盘时段再次来到1790上方,现报1792,多单止盈清仓离场。在非农之前,笔者还是此前的观点,并不看好突破1800关口,因为每逢大数据要公布,市场成交理性,交易趋于谨慎。
  
  从盘面上看,金价前期连续5次冲关遇阻1798,全部失败,形态上就构成了多重顶。若今日再次冲关不破,就构成了6重顶。顶的重数越多,后面反转之后爆发的行情就越大,暴跌的空间就越大。所以,今日靠近前高,笔者这里准备先放空,以1800为防守,目标至少要看到1780,1770。
  
  黄金今日的走势非常关键,不是升天,就是瀑布跳水。一旦突破1800,中长期依然会到1820一线。但守住1800不破,至少回撤1775附近,极可能再次回到1755,甚至可能会再次回到1700一线。所以,适逢非农数据即将到来,市场趋于谨慎,加上耶伦暗示加息的言论。笔者欧盘操作建议上并不看好突破1800关口。控制仓位,现价1793先轻仓短空,现在就开始布局。
  
  综上所诉:
  
  黄金交易策略:1793附近开始布局空单,止损1800,目标看1780,1770.
  
  Ⅲ——白银走势:
  
  黄金TD:冲高回落跟随现货下跌,其实TD关键压力位置374到377区域,也就是说突破企稳这里后期才有更大上行,今日不要高位追多如果上涨374附近直接短空378损中线持有博弈再次下跌。目前支撑上移365附近遇到短多363损目标370附近就好。
  
  白银TD: 白银开盘在26.85的位置后行情回踩到26.68的位置强势拉升,最高触及到了27.1的位置后冲高回落,日线最低给到了26.07的位置后整理,最终收线在了26.48的位置以一根下影线长于上影线的中阴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以大区间操作,点位上,今日的行情26.7空,止损26.9,下方目标看26.2-26.1附近离场反手直接多。对应TD白银今日早间开盘5414,操作上依然以低多为主,5280分批买入严格5250损
  
  【重大喜讯】鉴于近期明朗的行情,我们团队现开放一批迷你仓名额,资金达到3000美金的标准即可申请到指导名额;迷你仓由于资金小,操作需要更加稳健、点位的把控需要更加精准、对中线的要求更高;经过两个星期的筹备,不管从仓管体系、风控体系、利润体系、规划布局体系我们已经作好了全面的准备与计划;让小资金也能享受到市场的红利,现在可以联络陈皓鑫chx65632申请指导名额。
  
  ——新手单子被套怎么办?——
  
  1、如果套的极深,说明你的单子本身就是错了,遇到单边了,这个时候要看趋势到底能否回来,单边趋势一般就是一单到底,如果你还傻傻等着价格回来,那么你将会承受巨大的痛苦!最简单的方法套深则砍。这不是说笑,与其等几个月让价格回来,每天都要付出不小的手续费,还有担心爆仓,你还不如腾出资金找个靠谱的老师,几单的功夫就能赚得回来。
  
  2、如果你套单不深,比如因为没带止损,刚出止损点位几个点,那么就择机而动了,纯单边很少,短期呈现震荡单边的概率更高,完全可以根据分析来处理掉,甚至可以帮你实现扭亏为盈,这不是什么难事。这种情况在投资者心中应该是更加常见的。
  
  3、最后,如果你出现了上述深套的情况,或者没有深套,但是反复被套,这就是你的做单方式有问题了,这个市场是公平的,你的亏损从来都不是没有原因的,想要赚钱,没有分析是不可能的,最简单的方法还是自己学会分析行情!
  
  撰写人/黄金白银陈皓鑫(官微:chx65632),皓鑫团队的大门随时为你打开!!!


相关文章:
陈皓鑫:5.6黄金和5.6白银和5.6TD
郑氏点银:黄金大区间仍反复震荡,原油短期受压
【暴风理财大师】5.6加息之后,黄金牛市一去不反复
艾慕清:5.6黄金维持大震荡,原油先行高空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最新价格(5月6日)
5月6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金多少钱一克?
5月3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
5月3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5月6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5月6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价多少钱一克?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最新价格(5月6日)
5月6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今日最新价格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最新价格(5月5日)
5月5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今日最新价格
黄金超5.3黄金周一行情清淡 周初震荡调整晚间美盘操作建议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最新价格(5月3日)
5月3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今日最新价格
5月3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
5月3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金多少钱一克?
郑氏点银:黄金月线踩中上行,短线横盘待破位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比特币行情最新价格 5月6日比特币价走势
     2021年端午节高速免费吗?端午节高速免
    [银行]  2021年各大银行房贷贷款利率 2021年银行
     银行存款利率2021年一览表 2021年银行存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2股(5月6日)
     2021年端午股市休市几天?端午股市放假
    [基金]  基金盈利多少赎回好?基金止盈点设置在
     基金定投需要加仓吗?下跌行情中如何给
    [保险]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2021年社保新
    [期货]  2021猪肉价格最新行情 市场生猪利空因素
     今日最新沪铜价格 沪铜实时行情价格
    [股评]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5月6日股市收盘情况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5月6日收盘走势行
    [港股]  今日港股行情实时查询 5月6日恒生指数最
     香港股市五一休市安排2021 港股五一休市
    [美股]  今日美股最新行情 5月6日美股最新收盘情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5月6日美股三大指数实
    [外汇]  2021年5月3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炒外汇赚钱吗 投资者可能会面临哪
    [债券]  国债期货行情走势 国债期货走势分析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黄金]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5月6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
    [理财]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政策 延迟退休方案202
     2022年实施延迟退休是真的吗?延迟退休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东莞楼市现倒卖乱象 溢价费高达上百万
     牡丹江二手房跌幅中国第一 一季度价格回
    [汽车]  2021年3月小型SUV销量排行 3月小型SUV销
     2021年3月紧凑型轿车销量排行 3月紧凑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