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调整蓄势破新高日内1863上还需多5.20黄金走势分析

2021/5/20 14:39:4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点金_圣手
文章简介:

  鹏程点金黄金调整蓄势破新高日内1863上还需多5.20黄金走势分析

  我们正常的交易应该是有一套交易体系的,全方位的从资金控制,风险控制以及技术分析和消息面解析上都是系统有规律的,而不应该今天是一个样,明天又是一个样。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每天都是按照指示在做,但就是做不好。这样的模式,应该坚持下去吗?显然有问题嘛,怎么说怎么不听,别麻痹自己的在那里做单,先找方法,调整心态,重新再来,不算晚。别急,这个市场欠你的终究是要还给你的,前提是你要认识到自己所处到底是个什么阶段。

7.jpg

  基本面利多因素

  1.周三,加密货币的抛售加速,一度大跌逾30%至近3万美元,遭遇自去年3月以来最糟糕的一天。这也标志着加密货币从4月中旬创下的64829.14美元的纪录高点回落了近3.5万美元。有分析称,大型机构投资者正在离开加密货币,转向黄金。

  2.美国股市大幅下跌,原因是人们担心通胀加剧和一些国家的新冠疫情重燃。恐慌指数一度飙升20%。随着市场恐慌情绪加剧,黄金获得避险资金支撑。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联储4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随着美国经济动能增强,该委员会开始谈论收紧当前货币政策的问题。会议纪要称,“多位与会者建议,如果经济继续朝着委员会的目标快速进展,在未来会议的某个时刻开始讨论调整资产购买步伐的计划可能是合适的。”削减购债规模将推升美元,降低对黄金的需求。

  2.衡量美元兑六种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收盘上涨0.39%,至90.19,盘中最高触及90.29。美元上涨令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承压。

  3.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小幅上涨4个基点至1.678%,收益率上涨增加了持有无息黄金的机会成本。


  5.20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上演剧烈过山车,概括性走势先踩后扬再回落。最低回踩1852一线启稳,再快速冲高至1889一带承压,最终收盘在1868.70附近。日线收成一根十字K线,带有较长上下影线。剧烈波段是伴随风险但也伴随较大的波段操作空间。随着日线十字收盘。短期进入一个多空平衡点,在连续放量之后,接下来的节奏会变缓慢,上涨的空间也会适当缩量。预计会陷入长时间的震荡拉锯,同时短线配合回踩修正。

1.png

  4小时单阳拉高后再连阴线回吐,空间上已经回吐2/3.回吐空间大了,就会打破强势形态格局。使得今日再次冲高得力度不大,预计会围绕在1889下方震荡修正,而同时1889位置也是周线布林道上轨的压力,昨日首次触及后受压明显。局部进入高位震荡修正。4小时附图MACD指标在探高回落后出现顶部背离。K线形态配合指标显示短线有回调修正需求。短线操作今日二次摸高后在1890上方择机看回调。压力1880-1885.支撑点关注昨日低点1853.亚盘若先见到1863附近则先超短线多一次看个二次摸高再反手空。

  5.20交易思路:

  1883/1885空、破1890损,止盈看1871、1863,下方触及1863可多


  鹏程点金投资理念: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稳健投资复利增长

  全方位指导时间:7:00-次日凌晨2:00

  公众号:A鹏程点金

  文/鹏程点金wei-xin:mingpc66



相关文章:
5月20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
5月20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金多少钱一克?
5月20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5月20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5月20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价多少钱一克?
5.20黄金白银走势欧市前瞻 黄金白银操作建议剖析 
领峰金评:美联储会议纪要鹰派 黄金上行承压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最新价格(5月20日)
5月20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今日最新价格最新价格
5月19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价多少钱一克?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亚洲疫情阴霾扩大
邓应海:小心这件大事引发剧烈波动!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陈大宾5.19黄金价格走势分析、黄金原油行情布局黄金空单解套
5月19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
5月19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金多少钱一克?
5月19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5月19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今日最新价格最新价格
六大因素助黄金大涨金价1855上看新高5.19黄金走势分析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最新价格(5月19日)
5.18黄金价格夜盘走势及操作建议,原油多头加速直指6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年最新国家赔偿标准公布 日平均工资
     张一鸣将卸任字节跳动CEO 梁汝波将接任
    [银行]  2021年各银行利率最新调整 2021年银行存
     央行专家:人民币中长期将升值 国际化条
    [股票]  瑞贝卡600439涨停 瑞贝卡已连收3个涨停
     豫园股份600655涨停 豫园股份拟400亿参
    [基金]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近期哪些基金买的人最多?最近有哪些基
    [保险]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2021年社保新
    [期货]  2021年全国钢材市场价格行情 钢材还会大
     今日白银回收价格多少一克?白银回收最
    [股评]  今日下午股市行情走势 A股理后整理后迎
     下午上证指数大盘走势如何?今日上证指
    [港股]  张一鸣将卸任字节跳动CEO 梁汝波将接任
     今日港股大盘行情 5月20日恒生指数开盘
    [美股]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美联储纪要减弱通胀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5月19日美股收盘情况
    [外汇]  2021年5月20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5月19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黄金]  5月20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
     5月20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
    [理财]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2021养老金上
     2021年退休工资今年能涨多少钱?上涨4.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年上海房价走势如何?后市房价还会
     2021年房地产税最新消息 征收房地产税的
    [汽车]  2021年4月汽车销量排行出炉 4月汽车销量
     2021年3月中型SUV销量排行榜 3月中型SU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