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外汇狂徒:9.6美国市场休市黄金白银整体清淡、后市行情分析

2021/9/6 19:13:0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外汇狂徒
文章简介:

  周一(9月6日)在基本面利多黄金的情势下,技术面和市场情绪开始偏向黄金多头,如果金价本周顶破1834附近阻力,则能够进一步冲试6月4日低点1856附近阻力,若能继续穿透,那么将有望为涨向1900关口提供机会。短期需防范超买回调的风险,下方1800-1820区域料能成为较强的支撑区域。上周因为美国非农新增就业人数大幅差于预期,市场普遍放弃美联储9月份宣布缩减购债的预期,美元指数持续下跌创近一个月新低,帮助金价涨至1830附近。上海黄金T+D收盘上涨0.79%至379.60元/克;白银T+D收盘上涨3.12%至5253元/千克。金价收盘上涨,主要因除了上周疲弱美国非农数据,其他数据也显示全球经济放缓的忧虑升温市场对美联储缩债的预期再度放缓,这支持金价。不过因为美国市场休市,黄金市场整体交投较为清淡。

  

  目前投资黄金、白银、原油的你,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第一时间消息,这对做投资的朋友是很大的困扰,所以我们这边开放了群指导和一对一指导的模式,希望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你随时随了解市场动向,做最稳单子,添加【JZH1677】,目前你仓位上有套单的可以可以交流,并无偿为你解套。

  

  【黄金操作思路】

  

  黄金日线结构上,黄金虽然处于均线带上方,但技术形态却并不是很乐观,近三周的整体状态虽然是偏强的,但分解到日K线形态,不难看出只有三根较为有力的阳线,而这三根阳线出现的原因也均是因基本面利好而起,阳线并未能带来持续的看涨,且短暂拉升过后便陷入持续的震荡消化,行情虽有回修消化,但又未能有较大的空间回修预期。目前从黄金的这种特殊运行方式上,至少可以看出三点问题:一是整体上涨动能匮乏,只能借助于基本面消息带来利好,以及美元下跌给其带来的被动上涨,黄金自身是缺乏自主上涨动能的;二是被动上涨可能导致调整需求的积压,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积压的风险也就越大,一旦出现回修,就可能会是短时的大幅下跌回吐;三是基本面清淡后,黄金一旦回归技术走势,出现回落调整趋势的可能性会加大。

  

  黄金周线上,周线收带上下影线小阳线,目前处于短期线上方运行,5周与10周均线粘合金叉,中期线走平无方向,MACD金叉形成,KDJ向上运行,指标看涨。黄金周线连续四周震荡上涨,上周还站稳了短期线,短期线粘合金叉出现,这样看技术上短期更有利于多头了,确实有可能继续向上反弹,考验上方的下降趋势线压力,不过还有最后一道坎,就是1835关口压力,这里若能突破,那么短期就打开上方空间,但是基本面未来仍然利空,虽然短期出现了很多意外因素导致利多,但仍不持久。所以周线看短期仍可能继续向上,但中期看空,重点关注1835多空争夺,若突破,就看下降趋势线压力,这里是下一个布局空单位置。日线上,黄金日线收带上影线阳线,目前处于短期线上方运行,5日与10日均线向上运行,中期线走平粘合,MACD向上运行,KDJ向上运行,指标看涨。

  

  黄金日线首先是突破了下降趋势线压力,然后进一步反弹,上周五借助非农数据意外的差劲,黄金再次拉升冲击到1833-1835压力,不过盘中出现了冲高回落,但日线仍然收出明显阳线,这样看短期没有受阻,仍可能进一步反弹冲击新高,重点关注1833-1835压力,这里不突破空头仍有机会,若突破了,短期将进一步打开上方空间,目标1860甚至1900,但是要注意,虽然可能突破1835,而且若突破真的会打开空头格局,但是中期以上的时间看缩减宽松是必然,所以虽然短期多头可能进一步爆发,但是仍难以持续,所以不要把多头看成中期趋势,短期可以顺势而为,但不要盲目看太高,拿太久。本周重点就看1833-1835多空争夺,若突破,就进一步打开上方的空间,先看1860,最大不排斥重新考验1900,若无法突破1833-1835成功日线受阻了,那么未来一旦下跌,就是大的下跌模式,所以本周突破1833-1835前还是高空为主,日内关注1820支撑,回调企稳可以低多,若突破1835则回调顺势做多即可,本周在高位的空单最好尝试短期线中做的方式去博弈未来下跌的机会,即使失败了风险也很小。

  

  【黄金操作思路】

  

  压力1833-1844支撑1817-1810

  

  多单进攻计划:下方回踩不破1820一线做多,止损放在1816,目标点位1830,

  

  空单进攻计划:上方反弹触及1832一线做空,止损放在1836,目标点位1823-17;

  

  文章建议和思路仅能为你提供一个暂时的方向,至于每天的进出场点位和解套时机还是以实盘为准、添加《微信:JZH1677》实时为你指导。

  

  【白银走势分析】

  

  行情回顾:白银td上周五白盘震荡走平,晚上在非农利好影响下,从5100附近大幅拉升100多点,最高至5250,压制已经的爆发。上周三美国ADP“小非农”数据爆冷,就业人口仅增长37.4万,远低于预期的增长61.3万;而上周五“大非农”数据再次爆冷,就业人口仅增加了23.5万个,远低于预期的72万个。此前鲍威尔表示如果就业持续增长,美联储可能会在今年开始减码,目前来看,就业远低于预期,那么9月减码的可能性大幅下降,也正是因为美联储减码时间表被质疑,从而助推白银进一步上行。

  

  【白银走势分析】

  

  白银td上周五收小阳回踩,但周五晚上非农利多,目前大于拉升,上方触及60线,小周期均线都拐头向上运行,多军兵力占优且骤增;4小时震荡走高,目前大阳拉升保持高位震荡,各周期均线向上运行,多军兵力占优且递增;白银整体反弹突然变强,短线有进一步上涨欲望和动力,上方60线心理压力,而强压关注5360附近。

  

  综合而言:

  

  【白银TD操作思路】

  

  1、日内激进5210(±10)附近多,止损30点,目标50-100;

  

  2、日内5150-5170择机多,止损30点,目标50-100;

  

  3、日内关注5300(±10)附近空,止损30点,目标50-100

  

  【沪银2112操作思路】

  

  1、日内关注5200-5225择机接多,止损30点,目标50-100;

  

  2、日内关注5350-70附近空一次,止损30点,目标50-100点;

  

  文章建议和思路仅能为你提供一个暂时的方向,至于每天的进出场点位和解套时机还是以实盘为准、添加《微信:JZH1677》实时为你指导。

  

  【纸白银操作思路】

  

  1、中线下方支撑:4.67-4.19附近;上方压力:5.4-5.73附近;

  

  2、短线下方支撑:5.115-5.06-5.036附近;上方压力:5.18-5.24附近。

  

  【现货白银操作思路】

  

  1、中线下方支撑:22.26-20.2-18.5附近;压力:26.1附近;

  

  2、短线下方支撑:24.5-24.28附近;压力:25.04附近: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可以达成的。盈利是目的,也是历经磨练的征程。只有拿稳盈利,果断摒弃亏损,我们才能翻身做主。如果说你不会判断该不该拿,害怕延续亏损,那么我想你在黄金投资学习上还有一段路要走。

  

  交易之道,守不败之地,攻可赢之敌。市场如战场,资金就是士兵,要先胜而后求战,不能先战而后求胜。来到这个市场是为了赚钱的,但是这个市场却不是全自动提款机,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树的方向是由风决定,人的方向是由自已决定,要想赚钱,必须能容忍和接受横盘的痛苦以及大波动带来的刺激。外汇狂徒【官微:JZH1677】对国际外汇黄金、现货白银、期货原油、沪银、纸黄金、纸白银、TD黄金白银全方位指导与分析;

相关文章:
邓应海:黄金回调修正,美盘继续看涨!日内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9.6黄金能否破位关键阻力、后市黄金走势行情分析
邓应海:非农向多头伸出橄榄枝!日内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9.6美国均因劳动节休市、黄金日内走势操作建议
外汇狂徒:9.5美元疲软黄金冲高遇阻回落、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9.5非农爆冷美元承压黄金爆发、下周黄金行情分析
邓应海:下周前瞻:非农向多头伸出橄榄枝!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9.4非农利好大资金买入黄金暴涨、下周走势分析
邓应海:警惕!今夜非农仍可能“爆雷”!最新日内黄金走势分析
张尧浠:黄金无视数据盘整维持、非农仍偏看震荡或上涨
邓应海:非农驾到黄金大行情蓄势待发!最新日内黄金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9.3非农来临之前的宁静、黄金多头举步维艰走势分析
张绅尧:9.3黄金原油行情直通车,大非农虚晃一枪今日看涨不变
邓应海:屏息以待非农风暴来袭!最新日内黄金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9.3美元未涨反跌非农即将登场黄金白银日内走势分析
邓应海:数据连传好消息美元黄金却齐跌!日内黄金走势分析
邓应海:黄金1820下空,美盘迎接周初请!日内黄金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9.2黄金保持坚挺市场聚焦本周非农、今日黄金走势
张尧浠:美数据喜忧参半美指趋跌、黄金续看震荡后有看涨
外汇狂徒:9.2黄金白银涨跌收敛静待初请非农、今日走势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白银、期货、沪银、TD、纸白银、走势、分析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知名英语培训机构发公告:总裁带着
     科兴疫苗第三剂加强免疫对多种变异株病
    [银行]  邮政存5万一年利息多少 最新银行存款利
     农业银行利率要上涨了吗?哪些项目上涨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3股(9月6日)
     今日北向资金净买入33.81亿元 沪股通净
    [基金]  基金收益的高低与哪些因素有关?哪些因
     基金上半年赚多少?花费了多少?
    [保险]  昆山社保缴费多少钱?个人和单位缴费分
     江苏省2021年社保缴费标准是多少?缴费
    [期货]  今日国内玉米价格是多少?今日玉米多少
     今日92汽油价格多少钱一升?今日92汽油
    [股评]  A股收评:创业板指大涨4% 医药白酒强势
     A股收评:指数重回3600点 喝酒吃药板块
    [港股]  京东发布禁售游戏公告 公告内容是什么?
     港股午评:恒指收跌0.54% 中资券商股涨
    [美股]  昨夜美股走势(9月6日)
     昨夜欧洲股市走势(9月3日)
    [外汇]  外币兑换需要什么东西?外币兑换手续费
     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结束四连跌
    [债券]  可转债的转股期一般多长时间 晶瑞转2什
     2021年9月发行国债吗?什么时候发行?
    [黄金]  年底现货黄金将受影响?后续黄金该如何
     别家买比特币,这家科技公司大举购入5千
    [理财]  恢复跨省旅游的省份公布 中秋国庆可以好
     顶风作案?粉丝给艺人定制“专属飞机”
    [信托]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房产]  “入学要房产超60平”背后:中国多地入
     深圳楼市现状如何?二手房价会跌到谷底
    [汽车]  华晨中华什么时候被宝马收购?具体是什
     中国发布汽车数据规定:聚焦个人信息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