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外汇狂徒:9.10黄金下跌动能消耗殆尽有望企稳反弹、走势分析

2021/9/10 11:23:2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外汇狂徒
文章简介:黄金、白银、期货、沪银、TD、纸白银、走势、分析

  周五(9月10日)亚市盘中,受中美领导人通话消息影响,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短线飙升,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带动亚太股市全线走高。此外,美元指数承压于92.50附近,现货黄金短线快速拉升,金价正逼近1800美元/盎司关口。分析人士指出,欧洲央行周四宣布将放缓紧急购债步伐,且声明措辞偏鹰派,这利好欧元和黄金走势,而美元指数则受到打压。美国当地时间9月9日,白宫发布声明称,美国总统拜登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话。两位领导人就共同利益领域以及利益、价值观和观点分歧的领域,进行了广泛的战略讨论。

  

  【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震荡后反弹,上方一度测压至1800上方,但晚间行情如预期再度回撤调整,跌至1783附近,不过随后行情又出现回弹,再测1800未破,日线最终收得一小阳星线。日线结构来看,在连续三日阴线下跌后,行情录得一小阳,表明行情短线下跌动能已经有所消耗,但其又处于20日均线下,保留了下跌趋势的主体结构,这样的震荡状态在技术结构上有演变为下跌中继形态的可能,即短线行情可能会围绕在1800上下震荡一段时间,而震荡周期延长,则对于后期行情再度下跌也就越有利。鉴于今日周五,关系到周线收盘形态,日内行情依然还是存在变盘风险的,主思路依然持看调整的预期,但也不可过于盲目的看单边调整,毕竟隔夜行情的反复状态,已经说明当前行情的复杂性。

  

  黄金4小时区间震荡,目前处于短期线附近运行,短期线金叉但方向混乱,中期线死叉但方向混乱,MACD向上运行,KDJ向上运行,指标看涨。4小时昨天维持在区间内震荡没有方向,均线形态看也是震荡,不过中期线已经死叉,若未来进一步跌破1780,也就是下破此震荡区间,将会出现均线空头排列,同时又打开下方空间。由于今天是周五谨防出现黑天鹅事件,所以操作上破位任何一个方向我们选择择机顺势跟进即可。黄金这两天就在短期线下方震荡,短期没有方向,均线形态看是震荡偏空,重点关注1802-1783突破,若向上突破,看1815和1830压力,若向下突破看1770-60区域。日内没有突破1783-1802可以高抛低吸,同时小心向上突破,一定带好止损。文章建议和思路仅能为你提供一个暂时的方向,至于每天的进出场点位和解套时机还是以实盘为准、添加《微信:JZH1677》实时为你指导。

  

  【黄金操作思路】

  

  压力:1802-1810支撑:1790-1783

  

  1、回调1788做多,止损1783,目标看1800(破位阻力持有看1808)

  

  2、不破1802做空,止损1805,目标看1793

  

  3、回撤1784继续多,止损1780,目标看1800(破位阻力看1808)

  

  投资的出发点是为了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好,所以我们在进行交易时必须要放平心态,不能急躁,要实现一直的盈利,尽量去减少亏损,不能一股脑的操作,赔了底子。望各位投资者要正确地去对待,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吸取教训;投资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专业指引,如果你迷茫,我可以带你你走得更远。外汇狂徒【官微:JZH1677】对国际外汇黄金、现货白银、期货原油、沪银、纸黄金、纸白银、TD黄金白银全方位指导与分析;

相关文章:
邓应海:黄金反弹陷入困境,似乎仍然脆弱!日内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9.9黄金白银能否延续单边势头、今日行情走势操作
张尧浠:美元动力减弱、黄金续跌将尽关注周尾低点机会
邓应海:黄金弱势调整,反弹继续空!日内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周鸿金:9.9黄金延续跌势、原油关注EIA,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9.9黄金白银溃不成兵惨遭无情抛售、今日走势分析
邓应海:上冲的信念并不强!市场风险持续酝酿中!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9.8美元大幅走强黄金向下修正延续、美盘走势分析
张尧浠:双美动力减弱仍有涨、黄金跌后关注反弹需求再空
领峰金评:退出QE乃大势所趋 黄金有下行可能性
外汇狂徒:9.8美元重拾涨势黄金惨遭跳水、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9.8黄金遭抛售连续破位大跳水、今日走势顺势空
邓应海:巨量资金突袭!现货黄金急跌!日内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邓应海:黄金反弹势头不断减弱!日内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9.7黄金高位回落是否扭转局势、美盘黄金操作建议
莫千机:9.7黄金原油晚间行情分析,多头节节败退今日操作建议
张尧浠:缩债推迟美元回升难续、黄金遇阻徘徊等待上行
领峰金评:就业市场疲软 但黄金上行空间不大
外汇狂徒:9.7黄金白银支撑强劲、黄金能否破位高点走势分析
邓应海:黄金回调修正,美盘继续看涨!日内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白银、期货、沪银、TD、纸白银、走势、分析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3.15亿最贵法拍房出炉 法拍房新纪录出炉
     中秋节高速路为什么不免费?今年怎么收
    [银行]  国庆节银行有没有上班?什么时候可以办
     银行贷款20万一年利息是多少?贷款是什
    [股票]  9月10日早盘主力买出前10股
     9月10日早盘主力买入前10股
    [基金]  买基金现在应该买什么?上半年哪种基金
     农银新能源主题基金怎么样?基金经理怎
    [保险]  深圳失业保险是可以领多次时间的?要怎
     月中上班社保怎么算?社保断缴是不是有
    [期货]  现在白银最新价格是多少钱一克?今日白
     玉米今日价格多少钱一斤?今日全国玉米
    [股评]  A股收评:三大指数尾盘回暖沪指涨0.5% 
     A股午评:创业板指跌逾1% 石油煤炭领涨
    [港股]  今天港股收盘情况怎么样?今日港股收盘
     港股开户麻烦吗 但要具备这些条件才可以
    [美股]  苹果发布会召开时间确认
     昨夜欧洲股市走势(9月10日)
    [外汇]  外币兑换需要什么东西?外币兑换手续费
     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结束四连跌
    [债券]  9月国债是10号发行吗?国债要去哪里购买
     牧原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证券代码为12704
    [黄金]  国内金店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国内金店
     年底现货黄金将受影响?后续黄金该如何
    [理财]  个人所得税满多少钱需要交?比例是多少
     党龄多少年有补贴?怎么补贴?
    [信托]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房产]  房价不许跌?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房价不许跌?"限跌令"来了,多地发布!
    [汽车]  华晨中华什么时候被宝马收购?具体是什
     中国发布汽车数据规定:聚焦个人信息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