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外汇狂徒:9.23鲍威尔放鹰金价冲高回落、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2021/9/23 10:25:4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外汇狂徒
文章简介:黄金、白银、期货、沪银、TD、纸白银、走势、分析

  周四(9月23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延续升势,目前站上93.50,较周三低点反弹逾50点。现货黄金短线急跌,金价正逼近1760美元/盎司关口。美联储周三为很快削减月度债券购买计划扫清了道路,并暗示可能会以比预期更快的速度加息,受此影响,周三金融市场走势出现大反转,金价上演逾20美元跳水行情,美元指数则在一度跌破93关口后大幅反弹。当地时间周三,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维持在0-0.2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美联储表示,每月将继续购买1200亿美元的债券,直至能显著地进一步朝着委员会最大就业和物价稳定的目标前进。FOMC的声明写道:“如果进展与预期大致一致,FOMC判断,资产购买步伐可能很快就会放缓。”但并未说明具体时间。

  

  【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先维持横盘震荡走势,等待美联储利率决定,凌晨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但鲍威尔称在2022年中之前结束减码可能是合适的,且美联储官员倾向于在2022年开始加息,这一利空触发黄金回落调整,跌至1770下方,日线收得一带有上影线的阴线。日线结构上,昨日收阴线承压在10日线下,整体结构依旧保持弱势状态,基本面的利空也迎合了技术走势的需要,虽然目前回修空间不大,但是美联储转鹰派的预期得到落实,这将会是未来中长期黄金的主要压制力量,所以黄金中长线走势大概率因此转下跌趋势。

  

  日内黄金预期会有延续回修,震荡消化基本面的利空,而日线结构上,目前行情处在第二波下跌后回弹整体阶段,下方着重先关注1750-40一带支撑测试,如果此位失守,则将展开第三波下跌调整,届时下方可期待1730-20甚至1700整数关口的测试。日内上方则继续关注10日线压力,只要行情不站上10日线上,那么市场的异动情绪就难以撼动技术结构的看空预期。文章建议和思路仅能为你提供一个暂时的方向,至于每天的进出场点位和解套时机还是以实盘为准、添加《微信:JZH1677》实时为你指导。

  

  结合1-4小时图,隔夜黄金走势也是迎合了技术走跌的需求的,目前虽然回修空间不大,但整体结构已经明显再度转空。日内上方可着重关注前期交易密集点位1767-70一带压力,下方支撑可先关注1760-58争夺,主要支撑依旧看1750一带内,但因基本面利空周期较长,故未来黄金中长线下跌空间可不设限。鉴于基本面利空迎合技术走跌需要,故日内操作上黄金主思路依旧还是以持空,以及择高再短空为主,目前阶段多单不要盲目猜底参与,在技术上没有完成第三波下跌前,暂时可完全放弃入多念头。

  

  黄金昨日维持横盘,数据后虽然冲高,但是没有站稳,最终破位大跌,强不再强必转弱,走势就是如此,多空转换,强弱互现。我们要做的就是循势而动,顺势而为,当前行情大阴杀跌,已经转为空头跌势。早盘依托1770的压力,反弹即可空。此前1768的支撑再次转换为压力,反弹靠近此位置附近可以参与空,黄金大概率是二次下探此前1742的低点,甚至可能破位大跌!无论是否破位,当前做空都是最优的选择。综合以上外汇狂徒得出以下结论:文章建议和思路仅能为你提供一个暂时的方向,至于每天的进出场点位和解套时机还是以实盘为准、添加《微信:JZH1677》实时为你指导。

  

  【黄金操作思】

  

  上方压力:1772-1780下方支撑:1757-1750

  

  日内具体操作思路:

  

  多单进攻计划:下方回踩触及1750-1748一线做多,止损放在1743,目标点位1758-63;

  

  空单进攻计划:上方反弹触及1772-1773一线做空,止损放在1777,目标点位1760-55;

  

  行情在于方向的拿捏,一个不懂音乐的人是没办法跳出优美的舞,而一个没有节奏感的人是不可能跟得上市场的步伐,乱了步伐的舞者,受罪的是伴舞,而乱了方向的交易,受罪的却是资金,别把刚抢不久的红包不当钱,别把帐上的资金当模拟。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精彩,盈利再多,也不能成为今天放肆的资本。

  

  市场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挑战,每一次的入场都是一次对水平的考验,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总是认为市场对不起自己,其实,别那么累,你根本没有太多观众,来了,市场欢迎,走了,其实没人知道你曾经来过,既然投资,就静心认真,资本市场玩的就是心理,博的就是方向,盈的就是态度。

  

  投资的出发点是为了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好,所以我们在进行交易时必须要放平心态,不能急躁,要实现一直的盈利,尽量去减少亏损,不能一股脑的操作,赔了底子。投资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专业指引,如果你迷茫,我可以带你你走得更远。外汇狂徒【官微:JZH1677】对国际外汇黄金、现货白银、期货原油、沪银、纸黄金、纸白银、TD黄金白银全方位指导与分析;

相关文章:
领峰金评:鲍威尔首露鹰派利爪 黄金空头再迎狂欢
邓应海:鲍威尔一席话引发黄金“高台大跳水”!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9.23黄金多空激烈交锋、今日黄金走势行情分析
外汇狂徒:9.23黄金温和走强、美联储鸽鹰产分歧后市走势
外汇狂徒:9.22市场静待包威尔发布会、黄金看涨成趋势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9.22黄金低点反弹破位阻力后市走势低多看涨
邓应海:黄金强势突破,美盘多了!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张绅尧:9.21黄金原油行情直通车,单边过后震荡蓄力待突破
邓应海:恐慌情绪蔓延黄金拔地而起!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邓应海:金价震荡交投于一个月低位!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邓应海:黄金震荡趋势不改!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邓应海:黄金“惊魂一跳”后恐再迎大行情!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9.19美元上涨施压金价、下周黄金行情走势预测
外汇狂徒:9.18黄金多头溃败空头一路绿灯、下周黄金方向分析
邓应海:反弹有气无力!黄金恐再度下探!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张尧浠:美零售提振美元飙升、金银狂泻关注支撑趋势线
外汇狂徒:9.17黄金出现头肩底看涨信号、后市有望企稳反弹
邓应海:零售销售逆风上行提振市场信心!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领峰金评:“恐怖数据”发飙  多头溃不成军
外汇狂徒:9.17黄金遭遇猛烈抛售破位暴跌、今日走势操作建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白银、期货、沪银、TD、纸白银、走势、分析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31省份新增确诊病例43例 其中本土病
     经合组织预计2021年中国经济将增长8.5%
    [银行]  LPR连17月持平仍与MLF利率锚同步
     2021年银行中秋节会不会放假?怎么放假
    [股票]  股票双针探底什么意思 股民朋友应该怎么
     301077星华反光中签号 中一签新股预估能
    [基金]  基金应该在什么时候补仓合适?为什么要
     基金跌得多了是不是要卖出?要怎么去操
    [保险]  农村今年养老保险新规定是啥?农村养老
     21年农村低保标准是什么?哪十大病可以
    [期货]  铁矿石盘中暴跌11% 年内价格更是腰斩!
     供需紧张加剧 欧洲天然气年内飙升250%
    [股评]  十大博客看后市(9月22日)
     9月22日复盘:全球低迷下A股独善其身能
    [港股]  恒大:¥40亿“20恒大04”将于23日付息
     腾讯或将于本周正式宣布与中国最大的搜
    [美股]  美联储维持零利率 暗示可能11月收缩货币
     美股三大指数强势反弹 高途股价大涨26.
    [外汇]  今日美元兑换人民币汇率是多少钱?今天
     美元指数10日上涨
    [债券]  N晨丰转今日上市 债券代码113628
     恒大债券停牌多久?什么时候复市?
    [黄金]  黄金店今日金价是多少钱?今天国内金店
     黄金首饰回收价格查询 今日回收多少钱一
    [理财]  2021中秋加班几天三倍工资 加班费怎么计
     世纪龙钞现在的最新价格是多少?市场收
    [信托]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房产]  恒大安庆中央公园项目土地被政府收回:
     房地产税开征对房价有什么影响 专家这样
    [汽车]  8月新能源汽车产销量首均超30万创新高
     特斯拉中国Model Y性能版涨至38.79万人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