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外汇狂徒:10.19黄金早盘最新走势分析

2021/10/19 9:19:2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外汇狂徒
文章简介:黄金、白银、期货、沪银、TD、纸白银、走势、分析

  周二(10月19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反弹到1768附近。周一金价小幅下跌,美债收益率上升削弱黄金吸引力,但美国工业产出数据的疲软限制了跌幅。日内主要关注美国房地产数据以及美联储官员讲话。目前,黄金白银正在对抗的一个更大障碍是,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在缩减债券购买规模和加息方面采取更激进的措施。如果仅仅是在缩债方面激进,而加息预期方面仍保持审慎的话,那么黄金白银尚不至于出现一面倒的大跌行情,且还能给多头者找到适当入市的机会,但是也不能指望短期黄金会出现很好的上涨表现。毕竟若是美联储的加息也进入紧锣密鼓期,则短线上还是要对黄金白银构成较大压制的。外汇狂徒《官微:JZH1677》对国际黄金、原油、沪金、沪银、纸黄金、纸白银、黄金白银TD全方位在线指导与分析;

  

  【黄金、白银走势分析】

  

  黄金从日图来看,周五价格走出坡脚之势,价格在上线压制一路下行,从力度来看空头不变,但是我们可以看出一个点就是价格在早盘再次下行并未破底,这里一是整个近期上升的趋势线,也是四小时的通道底,同时1757一线是大阳上涨的起点,而四小时价格周五出现空头信号以后,价格破下线靠近了二线支撑,这里可以说是整个多头的命脉之位,也许会刺破去一次1757一线,但是真正刺破又是一个故事的开头,所以从理论上来看,四小时的二线至少在周五大跌以后,价格如果不反弹不能给,反弹了能缓解一下下跌的力度,给了预期就会破位,破位下方空间打开。

  

  黄金美盘短暂下修至周五低点1760一线后回弹,原本预期回弹属于技术级别的超卖回弹,可能会测压至1780关键压力位,但日内上方仅仅测压至1771一线便再度表现疲软下跌,下方跌破周五低点,跌至40日线1760一线,目前行情略有止跌迹象,但从日内黄金的疲软表现来看,对于回弹只能暂作期待,却不能抱有太大期待值。日内黄金预期可能会延续疲软态势,技术上允许其回弹一波,去确认上方1780压力,但是日内的表现已经说明当前多头在1770失守后,多头信心已经涣散,很难有持久的回弹动能。下方继续关注1760争夺,上方也继续关注1775-80一带压力测试。

  

  白银方面:白银高位震荡,日线遇阻60线回落,但回落幅度有限,布林中轨开始抬头向上,4小时的布林中轨和60线表现强势,向上运行,美中不足的是4小时和日线的量能无法形成共振,短线若没有消息面刺激可能也是偏向震荡,而白银若选择横盘震荡拒绝回落,则可能被动突破60日均线,若要强势,守住4小时布林中轨上看即可,失守则看日线布林中轨。上周金银大幅波动围绕通胀和减码的影响运行,接下来这些话题依然是重点,而本周重点美联储经济状况褐皮书可能带来的影响,盘面整体来说更加偏向空头,目前金银都在支撑附近徘徊,整体来看,守住支撑还是震荡思路应对。综合以上外汇狂徒得出以下结论:文章建议和思路仅能为你提供一个暂时的方向,至于每天的进出场点位和解套时机还是以实盘为准、添加《微信:JZH1677》实时为你指导。

  

  【10.19黄金参考思路】

  

  日内支撑:1760-1747附近;压力:1775-1780附近;

  

  【10.19纸白银参考思路】

  

  日内支撑:4.8-4.738-;压力:4.9-4.91-5.04

  

  【10.19现货白银参考思路】

  

  文章建议和思路仅能为你提供一个暂时的方向,至于每天的进出场点位和解套时机还是以实盘为准、添加《微信:JZH1677》实时为你指导。

  

  日内支撑:23.15-23.03-22.73附近;压力:23.42-23.535附近;

  

  【10.19td白银参考思路】

  

  日内支撑:4850-4835;压力:5000-5060附近;

  

  【10.19沪银2112参考思路】

  

  日内支撑:4860(±10);压力:5035-5100附近;

  

  如果你不知道你要到哪儿去,那通常你哪儿也去不了,对于一艘没有航向的船来说,任何方向的风都是逆风!入场的位置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交易的方向,树的方向,由风决定,人的方向,自己决定。骑马坐在后面的人,无须掌握方向,跟在我的后面,只要坚决执行。摇摆不定的信任总会迷失自我,犹豫不决的跟随常会错失良机。投资路上最大的敌人是自己,如何克服自己的贪婪和欲望才是每位投资者最应该学习。

  

  行情在于方向的拿捏,一个不懂音乐的人是没办法跳出优美的舞,而一个没有节奏感的人是不可能跟得上市场的步伐,乱了步伐的舞者,受罪的是伴舞,而乱了方向的交易,受罪的却是资金,别把刚抢不久的红包不当钱,别把帐上的资金当模拟。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精彩,盈利再多,也不能成为今天放肆的资本。

  

  如果你亏损了还在看帖子,证明一点,你不甘心!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既然你点进我的帖子,我想说一点,不是你没有老师、或是老师不给力,接下来你要做的事情就是和我聊聊,我作为一位分析师做了这么多年投资,你现在的心态我也能猜到八九不离十。外汇狂徒广交天下贤士、传播生财之道、培养有才之士、组建狼性财团!市场每天波折不断,实力团队期待您的加入【官微:JZH1677】

相关文章:
邓应海:黄金突遭当头棒击后恐大跌?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10.19黄金白银回落力度有限、守住支撑震荡思路应对
邓应海:金价续跌回踩1760关口!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10.18黄金高位泰山压顶表现弱势、后市黄金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10.18黄金反弹无力弱势下跌还需空、欧美盘走势
外汇狂徒:10.18黄金惨遭滑铁卢再次陷入僵局、最新走势资讯
邓应海:“一柱擎天”后又上演“惊魂一跳”!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10.18黄金高位回落是买入的机会?今日走势走势
张尧浠周评:通胀推升美股致压、黄金冲高回落料再陷承压盘整
外汇狂徒:10.16黄金暴涨慢跌仍在宽幅震荡、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10.16黄金千八遇阻大幅下挫、下周黄金走势预测
外汇狂徒:10.16黄金高位回落止跌回升、下周看好继续上涨
外汇狂徒:10.15黄金高位阴跌回吐全部涨幅、黄金走势分析
张尧浠:通胀高企能源危机加剧、加息提前难压黄金唱多
外汇狂徒:10.15黄金高位回撤陷入震荡、零售数据恐遭黑天鹅
外汇狂徒:10.15黄金白银多头扬帆起航、今日行情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10.15黄金遇阻1800压力、日内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邓应海:黄金虎视眈眈1800大关!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10.15黄金千八遇阻高位震荡、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邓应海:多头再爆发!黄金一度突破1800美元!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白银、期货、沪银、TD、纸白银、走势、分析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因这张空姐冻得瑟瑟发抖照片,海航高层
     九年上完小学到高中?中国多地教育部门
    [银行]  前九月邮政行业业务收入多少?同比情况
     外币投资理财路径有哪些 两大投资方式可
    [股票]  家电板块股票怎么样?家电板块还有上涨
     地产股2021下半年有机会吗?现在房地产
    [基金]  中概互联基金风险大吗?可以去购买吗?
     首批三季报出炉!周应波、朱少醒、张锋
    [保险]  社保最低缴纳年限是几年?缴费年限不够
     医保要是中断还会累计年限吗?不能超过
    [期货]  原油价格为什么涨?2021年10月原油价格
     国际油价连续上涨6周 为什么上涨这么多
    [股评]  10月19日大盘走势分析 三大指数开盘涨跌
     10月19日股市走势分析 白酒股继续下跌
    [港股]  港股18日行情 蓝筹方面有哪些消息?
     15日港股收评恒生指数涨1.48% 蓝筹股方
    [美股]  美股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中概股哔哩哔哩涨
     昨夜欧洲股市走势(10月19日)
    [外汇]  为什么日元避险货币?特征是什么?
     美元可以换多少的人民币呢?10月11日美
    [债券]  瑞丰转债上市价格 债券代码是123126
     可转债t0交易技巧是什么 主要有以下三点
    [黄金]  现在金店的黄金多少钱一克?国内金店的
     黄金期货价格走势分析:劲爆行情箭在弦
    [理财]  满洲国钱币价值高吗?哪个版本比较值得
     2021广东婚检全面免费 什么时候开始?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专家:房地产税试点应加快 深圳海南浙江
     深圳千万豪宅“打新”疯狂再现 什么时候
    [汽车]  芯片短缺或致中国汽车减产200万辆
     广汽丰田9月产销量数据出炉 大幅下降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